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7)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监控拍摄到不可思议的诡异现象。
  我看到阿飘了。
  等等。
  点进视频区,更是各种合成的PS视频。
  顾小风看得牙疼。
  退出视频,点了点VIP版块,没有意外的进不去。
  顾小风正想退出灵隐,最新帖子那里出现一个新标题。
  【大前天失踪的儿子,突然死在床上。】
  顾小风点进去,飞快地浏览了帖子内容。
  帖子说,儿子一号休班,由于儿子休班的时候喜欢睡懒觉,她中午才去叫儿子起床吃午饭,却发现儿子不见了。
  她以为儿子出去了,也没在意,但一直到晚上,儿子也没有回家。她给儿子打电话,手机关机,一直到第二天晚上,都没能联系上儿子,报了警也没有消息。
  3号清晨,被人叫开门,来人亮了证件就直接冲进儿子的房间。然后,她看见儿子的尸体被抬了出来,头顶有一个血窟窿。
  她说,她担心儿子,一直在家等消息,而且每过一会儿就会去儿子房间看看,并没有看见儿子回来……
  这一会儿功夫,下面就有了回帖。
  顾小风正想看回贴,网页就被404了,提示阅读权限不够,需要钻石用户才可以查看。
  显然帖子被神速移去了VIP版块。
  顾小风:“……”
  1号,3号,血窟窿。
  和猎场对上了。
  灵隐确实有与猎场相关的信息。
  顾小风关了论坛,下机走人。
  从网吧出来,按沈芳给的地址去了孕妇的住处。
  孕妇叫李玉琴,住在一间拆迁房里,房门紧闭,敲门没有人应,隔壁老太太说李玉琴要生了,有人来送她去了医院。
  按老太太的描述,送李玉琴去医院的应该是沈芳。
  顾小风去到医院,见手术室门口站着一个人……应该说是一个人的虚影。
  那道虚影的体形酷似猎场里的青瞳人,只不过整体小了两圈,身高还不及他。
  ‘青瞳人’盯着手术室门,神色焦虑,而一身红裙的沈芳在一边长椅上睡得歪歪斜斜。
  顾小风顿住脚步,他不知道这个和‘青瞳人’酷似的虚影,是什么样的存在,也不知道沈芳知不知道,离她几步远的地方有这么样一个玩意。
  看向左右,不见有可以充当武器的东西,便取下围巾,抓在手里。
  ‘青瞳人’察觉到有人,转头过来。
  顾小风看清他的长相,他和青瞳人确实长得很像,但脸色青灰惨白,眼眶的位置没有满是戾气的青瞳,只有两个看不见眼珠的黑洞。
  那人看见顾小风,脸色一变,像看见什么让他害怕的东西,想跑,但回头看着紧闭着的手术室门,最终没舍得离开,把脸埋在胳膊里畏畏缩缩地蹲在了门角。
  顾小风:“……”
  顾小风从小就和别人不同,他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还有一些别人没有的能力。
  那些玩意知道他能看见它们,就总到他面前晃,或吓唬,或捉弄,也有来求他帮忙的,什么情况都有,花样百出。
  而人类却觉得他古古怪怪,要么认为他有病,要么视他为异类。
  他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却不喜欢总被‘人’打扰。
  于是,他权当自己什么也看不见。
  他天生会装,后来硬是没有人知道他与众不同,就连鬼坐在他面前闹嗑,都不知道它们面前有一个观众,它们说的话被人原原本本地听了去。
  换成平时,顾小风看见这种非人类,会跟没看见一样,任谁也看不出一丝端倪,只不过他刚从猎场出来,冷不丁看见被他和姜楼杀掉的青瞳人,才条件反射地防备。
  但面前虚影和猎场里的‘青瞳人’举止完全不同,同时顾小风在这个 ‘青瞳人’身上感觉不到戾气,也就是说这个‘青瞳人’是无害的。
  这一认知让他瞬间恢复常态,移开视线,把抓在手里的围巾叠了几折,拿在手里,就像纯粹因为热,才取下围巾,而不是为了对付‘青瞳人’。
  ‘青瞳人’偷偷看了顾小风一会儿,见顾小风面无表情,一眼都不再看他。准确地说,应该是完全没有看见他的样子。
  想必刚才和他的对视,只是巧合。
  这一发现,让‘青瞳人’放松下来。
  手术室门打开,护士抱着一个嗷嗷大哭的婴儿走了出来。
  沈芳条件反射地跳了起来,这才看见站在不远处的顾小风。
  她顾不上理会顾小风,一抹嘴角的口水,向护士问道:“谁的?”
  顾小风扫了眼蹲缩在地上的‘青瞳人’,显然沈芳看不见‘青瞳人’。
  护士看了沈芳一眼,视线落在了不远处的顾小风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姜楼:“谁的孩子?”
  顾小风:“不是我的,绝对不是……”
  红包随机发,么么达。


第18章 灵隐(七)
  顾小风长得实在太标致,让人很难把他和里面产妇联系在一起,护士把顾小风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又不见还有其他人,才开口:“你是李玉琴的丈夫吗?”
  沈芳:“……他不是。”
  顾小风:“……我不是。”
  护士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没看见除了顾小风以外的男性,才重看向身边打扮时尚的女人:“李玉琴的家属在吗?”
  蹲在门角的‘青瞳人’听见‘李玉琴’三个字,放下抱着头的手,慢慢站了起来,直勾勾地看着护士怀里的婴儿,惨白死灰的脸上瞬间浮上一抹温柔。
  他颤着手去抱婴儿,动作小小心心的,像是怕弄坏了那小小的婴孩。
  可他没能从护士怀里接过孩子,透明的手掌在婴儿身上穿过。
  ‘青瞳人’僵住,看着自己和婴儿身体重叠着的手,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了,人鬼殊途,他碰不到孩子了。
  ‘青瞳人’无力地把手垂下来,视线却不舍地停在婴儿脸上。
  这一会儿功夫,‘青瞳人’的身影淡了许多。
  ‘青瞳人’的魂魄正在消散,不过是凭着一股执念强行支撑,但他的魂力已经耗尽,即使再强的执念,也支撑不了多久了。
  旁边沈芳道:“李玉琴的丈夫有事,没能来,我是她的亲戚。她的手续都是我办的。”
  沈芳一边说一边拿出医院单据。
  护士这才把婴儿交给沈芳:“是男孩,母子平安。”
  ‘青瞳人’捂住脸,哭出了声,不过它的哭声也只有顾小风听得见。
  顾小风看着痛哭流涕的‘青瞳人’,分辨不出他是高兴,还是难受,或许都有。
  沈芳正想和顾小风打招呼,李玉琴被人从手术室推出来,沈芳只得再次放下顾小风,抱着婴儿走了过去。
  ‘青瞳人’也想上前,但迈了一步就停了下来,呆呆地目送李玉琴被推进电梯。
  电梯门缓缓关拢,‘青瞳人’跪下,冲抱着婴儿的沈芳磕了一个头。
  他这一个头磕下去,身影越加透明,维持形态都已经勉强。
  顾小风知道‘青瞳人’快消失了。
  ‘青瞳人’站起来,转过头深看了顾小风一眼,身躯慢慢隐没。
  “你是李永柱吧?”顾小风突然开口,他看过李玉琴的资料,知道李玉琴的丈夫叫李永柱。
  李永柱隐没的身影重新凝聚,停在不远处看着顾小风,脸上表情有些扭曲:“你看得见我?”
  顾小风淡看着他,一脸你说的是废话的表情。
  李永柱苦笑了笑,道:“我知道我欠了你和那位的情,但我快消失了,而且应该没有了下辈子,欠下的,也只能欠下了。”
  那个人指的是姜楼。
  顾小风平静地看着李永柱,竟在李永柱那张死灰的脸上看出了憨厚,这人生前不是害人的人,为什么死后拉了那么多人进猎场?
  他来医院,是找李玉琴的,想从李玉琴那里知道一些关于猎场的事情,竟意外地遇上李玉琴的丈夫李永柱的残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