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33)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虽然以往的猎场进去了,也不是马上就能出来,但这次顾小风他们进了猎场以后,他心里就一直不踏实,这几天连家都不想回,天天蹲在正大,每天清早就往这筒子楼跑,看门口的标记有没有出现。
  外勤科职员家门口都有监控,无论是谁要进猎场,都会把监控共享出来,方便局里的同志查看。
  如果出现标记,郭峰捧着手机就能看见,但他总觉得科技不是万能的,还是要自己亲眼看着,心里才会踏实。
  另外,他往筒子楼跑,不是不担心没住在筒子楼的沈芳,是因为这里离正大近,如果这里有了情况,沈芳那边自然也跑不了了。
  顾小风看着操心的跟个老父亲似的郭峰,也笑了:“还有什么事,说吧。”
  郭峰把夹在腋下的平板拿出来,调出一份机密文件,递到顾小风面前:“这是局里最近监控到的回形建筑磁场情况。”
  顾小风接过平板,仔细地看着上面数据。
  监控的地方,有一大半出现了磁场异常的情况。
  其中有几处,是开启过猎场的地方。
  想必正大一直靠着这些监控情况送人进猎场,还有事后收尸。
  回形结构多得数不清,这也就造就了监控和排查的困难,正大能做到一步已经很不错了。
  顾小风快速扫过前面的数据,视线停在最后一排数据上。
  郭峰知道顾小风看明白了,伸手在那排数据上指了指:“今天早上五点的时候,我们监控的所有磁场异动呈断崖式的回落。这是不是表示,你们把大BOSS干掉了?”
  “那玩意是干不死的,不过现在元气大伤,近期内想搞事也搞不出大事。”
  “近期近到什么时候?”郭峰皱眉。
  顾小风歪着头想了想,说:“您往下十八代,应该见不着他。”
  邢彦被石心拆筋扒骨,没有几百年应该拼不回去。
  关键是石心在下头,邢彦想拼,石心不答应,他也只能想想。
  不过猎场的形成不是因为邢彦,而是人性,邢彦不过是利用了人性里的劣性,将他们的恶在猎场中放大,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恐怖猎场。
  所以猎场仍然会存在,不过今后的猎场,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和存在,便看人心了。
  顾小风没有细说,但郭峰心里有底了:“还有一件事,你听了应该会高兴。”
  “什么事?”
  “陈亮醒了。”
  顾小风怔住,只是觉得耳朵里全是嗡嗡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才开口,声音都是哑的:“醒了?他不是死了吗?”
  郭峰:“你以前是部队里的,执行的任务都归部队管,我们这块没权限知道是什么任务,就是陈亮过几天要到我们这儿来报道,我找人调查了一个他的资历,才知道他跟你是战友,还是搭档。”
  顾小风脑子乱七八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进猎场了,所有一切都不是真实的:“你查到什么?”
  郭峰:“我知道你们有时候执行任务,不带身份,回不来了就是阵亡,他最后一次任务没能回来。你们那次任务离开以后,和你们合作的国外部队进行清理的时候,发现了他,他还有一口气。就给救了出去,不过他伤太重,抢救虽然成功了,一直没昏睡没醒。因为不知道能不能醒,所以这边的报告一直没改。今天早上他突然醒了,说不想继续留在部队里了,打算出院以后到我们这儿来。”
  顾小风愣了好半天,才回神过来,眼圈一热,眼泪差点当着郭峰的面掉下来,连忙把脸偏过一边,用力吸气,平复不知道算是什么的心情。
  郭峰丢下句让顾小风好好休息,等休息好了再回公司写报告,就跟一阵风似地跑了,不知道是去盯着人收尸,还是赶着回局里研究新数据。
  顾小风关上门,跑回浴室,捧着凉水往脸上浇,泪水和着洗脸水一起往下流,连浇了好几把,眼睛还发热,干脆不忍了,蹲下身,抱着膝盖,把脸埋进去,哭了出来。
  哭了好一会儿,压在心里一直不肯承认的心酸劲才算过去,涌上他从来不敢奢望的释然。
  顾小风站起身,重新洗了脸,眼睛是红的,挺难看的,但看上去却比之前顺眼多了。
  擦掉脸上的水,换了身干衣服,拿出手机,给姜楼发短信。
  【睡醒了没有?】
  没回。
  顾小风接着发:【今天天气挺好。】
  还是没回。
  顾小风想了想,打字:【一起吃早饭不?】
  打完,又删了。
  算了,还是自己去吃吧。
  连发了两条消息,姜楼都没回,不是没醒,就是醒了想起昨晚被他丢掉的心,又生二遭气不想理他。
  如果是生二遭气,他也不是不想哄哄那祖宗,就是重活一世,没谈过恋爱,也没跟谁亲昵过,昨晚当着那么多人对姜楼说了一堆肉麻话,还伸了舌头,现在想起来,有点后知后觉的臊得慌。
  说几句肉麻话,伸舌头舔一了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主要是姜楼那混蛋瞪着眼跟看流氓似的,半点反应不给,害他养了二十几年的脸皮,全丢在他前世的老部下面前了。
  其实吧,就算陈亮和他那帮兵看着,也没什么,横竖他们都成古人了,也笑话不到他跟前来,但偏偏陈亮那损货活着回来了。
  这就尴尬了。
  还有就是,他话虽然说得挺好,但他丢出去的毕竟是姜楼的石心。
  人家把费了好大劲才养出的心给了他,结果他拿去打了狗,显得他特别没心没肺,姜楼生个气不理他,也是难免。
  但当时他如果不拿石心把邢彦弄回去,姜楼要么抱着邢彦一起往那坑里跳,要么让邢彦上身,在他身体里斗个你死我活。
  那屎坑下去了可能就是永不见天日。
  至于上身,那更是荒唐,把个恨不得把全天下的人都弄死的厉鬼装在身体里玩打架,他姜楼就他妈的一个疯子。
  当时那情况,只要能砸烂邢彦那恶心玩意,他管他是谁的心,顶用就行。
  他把石心砸出去的时候,别说没想过姜楼生不生气,就算想了,也照样该怎么砸怎么砸,他脑残了才由着姜楼发疯。
  所以在这件事上,姜楼生气,他觉得应该,但让他认错,不可能。
  不联系也好,大家晾晾。
  顾小风套了件外套,走到门口。
  拉开门,姜楼穿着一件中长休闲大衣站在门口,正低头看着手里的手机,另一只手扶着个行李箱。
  听见开门,只抬起眼皮,瞥了他一眼,就往里走,自然的就跟回自己家一样。
  顾小风连忙往旁边让让,看着姜楼一边看手机,一边走向衣柜。
  这是什么情况?
  顾小风关了门,跟了过去:“你这是……”
  “压鬼。”姜楼把手机往口袋里一揣,拉开衣柜,哗啦一下,把顾小风的衣服扒到一边,腾出半边衣柜,打开带来的行李箱,把里面的衣服一件一件地往里挂。
  衬衫,外套,长裤,内裤,袜子,一样不少。
  “……”顾小风摸了摸耳钉,“你这是要在这里住下?”
  姜楼简单地“嗯”了一声。
  “不是……你怎么能就这么住下了?”顾小风不敢相信地瞪着姜楼的脸,脑子里跑过了一串的操。
  “怎么就不能?”姜楼关上柜门,又把牙刷毛巾往浴室里拿:“又不是没一起过。”
  “不是……”顾小风追在姜楼后跑:“我们以前住一起的时候,还是小毛孩子,长大以后就各住各的了。”
  上一世,他们回京以后,他就恢复了太子身份,那时他才十一岁,在宫廷里还不具备横着走的能力。
  就算皇帝需要他的血做药引,那些人不敢弄死他,但变着花样折磨和弄死他身边的人却再容易不过。
  和他一起回宫的姜楼,就是那些人最想弄死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周二放最后一章大结局(已经写好了),当天同时会更《穿成校霸的炮灰白月光》,么么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