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28)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假解宣穿着一身破旧的布衣,扮成倒夜香,推着粪车,往城外走。
  数道人影闪身出来,同时扑向假解宣和等着关城门的护城军。
  刀光血影。
  和上辈子一样,只在眨眼间,便尸横一地,不同的是躺在地上的是黑衣杀手,而站着的是陈亮和他的数十名身手极好的属下,包括假扮成解宣的人。
  守城军把从杀手身上搜出的信号弹放出,并用杀手藏在城外的信鸽,给魏军送了封信,说解斐臣死了,他们这边也有伤亡,以至于尸体没办法送过去。
  姜楼令人将杀手尸体运到后山焚烧。
  子时,夜深人静。
  魏军的大军悄然无声地逼近四方城北门,在离四方城只有一里距离的地方停下。
  人影绰绰,放眼放去,如同在黑夜里的鬼魅。
  统领骑在马上,抬头望向墙头。
  城墙上几个守城军抱着枪杆打瞌睡,风一吹就偏偏倒倒,像随时都会一头栽下城墙。
  统领转头望向西门的方向。
  他率领的不过是几千人的先锋军,他们的大部队由大统领率领着前往西门。
  接收到大统领发出的信号,他们便开始呐喊攻城,吸引四方城内的主力军。
  在这同时他们的人会打开西门,放他们的大军进城,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约定的时间到了,城里一片寂静,只偶尔听见几声狗吠,一个信号弹冲上天,统领嘴角勾起一丝残忍的笑,抬起手,正要喊一声“杀”。
  突然身后一道亮光划破夜空。
  他回头看见一只火箭,从背后飞来,愣了一下,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这他妈是谁射的箭,喊了一声:“射下来。”
  在这同时,一个人影在西门城墙上站了起来,姜楼一脚蹬在城墙上,打燃火折子,点燃手里的箭,搭上长弓,‘嗖’得一声,火箭射向城下战车上蹲着的秃鹰。
  那只秃鹰‘呀’得一声惨叫落地,火箭带着鹰尸插落在地面上,点燃地上的火油,火焰‘嗖’地一下向四周漫延开。
  埋伏在城墙上的弓箭兵放出火箭,一排排火箭从天而降。
  北门城外地面上也燃起了火光,被火光惊了的马嘶叫着乱跳乱窜。
  有人急喊:“我们上当了,快撤。”
  背后黑夜中亮起整齐火把,震耳的呐喊声响起,是西关调来的援兵。
  无数火箭从背后升天,当头落下,阻断了魏军退路,落地的火箭迅速引燃地上的火油,火焰由前后往魏军大军中间包抄而去。
  被火烧着的人惨叫着四处乱滚,撤退的人撞上后头躲避火烧的人,相互踩踏,城外魏军顿时乱成了一窝粥。
  上一个世界,魏军在城里来回来冲杀,手里的火把照亮了半天边。
  这一个世界,城外火烧鱿鱼般的火焰照亮了整片天。
  陈亮陪在姜楼身边,看着城墙下的混乱,眼里闪着喜悦的光:“太痛快了,连投石车都不需要,就能烧死这帮龟孙子,可惜太子没能看见这火烧魏贼大好的光景。”
  姜楼没搭理陈亮,紧盯着火焰中挣扎扭动的人影,脸色却越来越凝重。
  陈亮见姜楼神色不对,迷惑地收了笑,重看向墙下。
  四方城城墙高达四丈,外有护城渠,火烧不过来,而护城渠外一片火海,连□□都搭不上来,他实在看不出有哪里不妥当。
  姜楼突然单脚城墙上一蹬,跃上城墙外沿。
  陈亮吃了一惊:“将军,你要做什么?”
  城外魏军虽然乱成一团,但毕竟还有活着的,姜楼站到墙沿上,简直就是给人当靶子,遇上神射手,一射一个准。
  姜楼仍盯着城下,仿佛没有听见陈亮的话。
  陈亮连忙快步上前,紧握着刀站到姜楼身边。
  陈亮一动,他身边亲兵也跟着跑向姜楼,以便有箭射向姜楼的时候能及时打掉。
  地面突然抖动了一下,晃得众人一个踉跄。
  有人叫了一声:“地动。”
  叫完,地面又是一阵震动,这次震动的十分厉害,晃得人左右摇摆,有些站不住。
  陈亮脸色骤然一变,骂了一声:“见鬼了,这时候地动。”
  有人指着墙下,惊叫:“快看下面。”
  陈亮连忙往下看去,只见下面火海中的地面在地震山摇中缓缓裂开一道缝隙。
  裂缝中传出鬼哭狼嚎的声音。
  “那是什么东西?”
  在这同时,城里也传来鬼哭之声。
  陈亮心里一惊,回头急问:“哪里在哭?”
  没有人答得上来,身边亲卫边跑边道:“我马上去查。”
  没一会儿功夫,有人来报,说城里鬼嚎是从城牢里发出来的。
  陈亮头皮都麻了,看向姜楼,只见姜楼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那条缝隙,完全没有理会其他的意思。
  地缝里有东西涌动,像是有什么想要挣扎着出来,看得人胆战心惊,陈亮眼睛睁得溜圆:“那是什么东西?”
  姜楼回头吩咐陈亮:“封死地牢,里面的东西一个不能放出来。”
  陈亮身边副将连忙跑走。
  地面继续抖动,地下的鬼哭狼嚎震耳欲聋,里面黑压压的东西扭动得也越来越厉害,仿佛下一秒就能从地下冲出。
  除了姜楼,在场没有谁见过这种场面,一个个盯着地缝里的那团黑东西,紧张得连呼吸都不顺畅。
  地震越来越剧烈,地动山摇,连带着城墙都跟着起伏扭动,城墙上的士兵被晃得东倒西歪,强力支撑着的地表终于不堪重负地‘嚓嚓’几声,从裂缝处破开,裂缝朝四面八方漫延开去。
  压在下面的东西撒欢一般涌了来,向四面八方乱窜。
  “那些人怎么回事?”有人惊叫了一声。
  被火烧得乱滚乱爬的人突然定住,然后慢慢转身,他们身上的火焰还在燃烧,但他们仿佛突然不再知道痛一般,朝着城墙的方向一步步走来,然后一个抓一个地跳进护城渠。
  那些人跳下去以后,扑灭了身上的火,但没等他们缓一口气,后面的人又跳了下来,将他们压进水里,扑腾几下很快淹死。
  那些人没有因为前面死了人停下跳河,仍然前扑后续地往下跳,片刻间竟在护城渠上搭出一条尸桥。
  后头的行尸走肉踩过尸桥,趴向城墙,堆集着往上爬。
  “他们要上来了。”
  弓箭手们上前,对着下面射箭。
  那些人身上裹着火,对射在身上的箭无知无觉,箭射在他们身上,就像插进了稻草里。
  “弓箭没有用,砸石头。”陈亮喊得嗓子都劈了。
  一筐筐石头倒下去,将爬到最上面的人砸了下去,但被砸下去的人爬起来又继续往上爬。
  随着城墙下越叠越多的‘人’,即便上面不断有滚石落下,人墙仍然慢慢地垒高。
  那些人被石头砸烂了脑袋,也会重新站起来,继续往人墙上爬。
  陈亮放眼放出去,前方数不清的已经不知道算是人还是怪物的东西,正缓缓靠拢过来。
  就算四丈高的城墙,也早晚会被垒平。
  等这些不会死的怪物翻上墙头,他们还能顶得住吗?
  陈亮瞪着双眼赤红,心里生出一丝绝望,转头看向姜楼。
  姜楼无视那些往上爬的怪物,仍然紧盯着那条裂缝。
  陈亮把牙一咬,不管了,拼到什么时候算什么时候,到最后就算保不住四方城,他们也是尽了力的。
  忽地,后方传来一声凄厉惨叫。
  陈亮一个激灵,猛地回头,大吼:“怎么回事?”
  一个极其年轻的士兵连滚带爬地跑来:“将……将军。”
  陈亮大步走过去,把小兵提了起来:“发生什么事了?”
  小兵神色慌乱地道:“地牢里的那些人见人就咬,他们被杀掉以后,身上飞出一团黑色的东西,那东西会上另一个人的身,被那东西上了身的人,也就开始杀人……杀人的人被杀了,那东西就会换一个……城里都乱套了。”
  陈亮听得火冒三丈:“鬼将军不是吩咐了封死地牢,是谁放他们出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