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27)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他运气好,恰好遇上这家茶叶铺的伙计家里有事。
  他是搞销售的,嘴巴会说,便被老板留下来,说是让他做到伙计回来。
  他费了老大力气,才勉强找了个活干着,不至于被赶出四方城,而这个人不但混得一身光鲜,还有马骑。
  姜楼在那人面前停下,突然伸手在伙计眉心一勾,一道细如发丝的黑色烟雾被勾了出来。
  那东西像是活的一般,被拽出来一截,便较着劲,想要往回钻。
  姜楼手指往后又是一带,那东西‘卟’地一下被拔了出来,是一团粘稠的黑色烟雾一样的东西,脏兮兮的看上去相当恶心。
  那坨黑雾像是活的,被从伙计眉心拔出,立刻四处乱窜,试图逃跑。
  但四周像有无形的屏障将它困住,那东西用力冲撞了好几次,都没能冲出去,缩拢聚成一条黑色的恶蛆,不甘地扭动着肥胖的身体。
  伙计没来得及反应,便被从自己眉心□□的东西吓了一跳:“这是什么东西。”
  姜楼不理伙计,紧盯着面前那东西。
  邢彦对进猎场的人进行了精神力入侵。
  他和顾小风的精神力高于邢彦,他们身边的人,邢彦不敢动,其他人恐怕都被邢彦种下了恶蛆。
  邢彦利用精神力催动恶蛆,这些人就会变成被邢彦控制的傀儡。
  原来变数不是陈乐乐和解斐臣,而是这些人。
  他差点大意了。
  姜楼脑海里闪过千年前万鬼冲破结界的那一幕,脸色沉了下去,猛地一挥手,将那东西拍得四分五裂,消散在空气中,翻身上马,往回急驰。
  伙计搁下手里举着的门板,追出去,人已经走远追不上了。
  姜楼去校场找到陈亮,让陈亮立刻派人,把他们进四方城那天所有进城的人聚集起来。
  四方城每天都会收留很多难民,但为了防止居心叵测的人,对城里每一个难民的行踪都有严格记录。
  现在又是备战阶段,没有人员流动。
  不到一个时辰,就把人全聚拢起来。
  以前进过猎场的人,都知道猎场里杀人比杀鸡还容易,突然被抓起来排查外来者,顿时就往要死人的方向补脑,说什么也不肯承认自己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
  所有进入猎场的人都变成了古装打扮,但他们毕竟生活在现代,和土生土长在这个年代的人,习性上有不小的区别,很容易区分。
  但这些人的不配合,还是耽搁了不少时间,原本心里就压了块石头的陈亮,心里越加烦躁,排查身份的士兵也被这些人磨得火起,推拉时的动作也就粗鲁了许多。
  这些人已经知道要打战了,现在被挑捡出来推来推去,就补脑出各种惨无人道的剧情,如祭天、诱饵、肉盾……
  胆子小的吓得脸白唇青,胆子大些的勉强冲着他们喊了几声:“你们想要干嘛?”
  解宣和魏军约定的时间已经逼近,没有时间跟他们慢慢解释,姜楼只说仗打起来,刀箭无眼,他们都是从现代过来的人,没参加过古代战争,也没经过训练,城主怕乱起来他们帮不上忙,还拖后腿,所以把他们统一转移到安全的地方,等仗打完了,再放他们出来。
  姜楼说完,也不管他们相不相信,便让陈亮将他们带走。
  陈亮按姜楼的指令,将这些人全部关进地牢。
  这些人见要被关进地牢,不干了,但无论是武力值,还是人数都被完全辗压,也不敢强行反抗。
  事关四方城的存亡,陈亮亲自盯着牢门上了锁,又留下两人在地牢外看守,吩咐那二人,如若地牢里出现状况,不可开门,立刻向他汇报。
  姜楼目送那队人走远,心里闪过一丝不祥。
  这次进入猎场的人,只有和他一起进来的那队人,和几个方周那样的,总共加起也就三十几个人,相比之前的猎场,人数算是极少的。
  这么大的一个猎场,只进来了这么点人,说明这些人不是用来猎杀的猎物,而是在某些时候发挥作用的工具。
  至于用来干嘛,他已经猜到了。
  他猜到邢彦打的什么主意,能做的也做了,索性不再多想,转身回了城主府。
  方周尽忠尽职地坐在顾小风房间门口,看见姜楼回来,跳了起来:“老大,你回来了。”
  姜楼扫了他一眼,就看向他身后的房间门,方周立刻主动汇报:“我进去看过,顾老大睡得挺香,一直没醒。”
  这小子机灵。
  姜楼又看了方周一眼,他知道方周有一堆问题想问,但他现在实在没心情跟旁人说话,只轻点了下头,就推门进屋。
  姜楼的表情一直很淡,很难让人看出情绪,但方周仍然感觉这位大佬现在心情不怎么样,他挠了挠头,知趣的闭上嘴,也没跟着进屋,坐回了管别人要来的小板凳上,继续守着门。
  姜楼站在门口,望向床上躺着的人。
  顾小风平躺在床上,还是他离开时的样子,就连被子角都是他之前掖过的形状。
  姜楼原地看了一会儿,才反手轻手轻脚地掩上房门,走到床边坐下。
  被子已经盖得很好,但他仍然习惯性地伸手去压了压被角。
  日已偏西,太阳光斜照进来,把他和床上躺着的人投影到墙上。
  他压被角的时候,手臂越过顾小风身躯,墙上的影子像他俯身去搂着人。
  姜楼看见墙上的影子,手顿了顿,不再收回来,垂眼看向被他圈在手臂间的顾小风,手臂微微回带,手碰着被子,却不敢当真抱实。
  不是不想抱,是怕抱住了,不舍得放开。
  手不敢动,目光却落在那张俊秀的脸庞上,顺着眉眼一路往下贪婪地舔过,落在一动不动的喉结上。
  他生来无心,便注定情缘寡绝,知道即便穷其一生,能有的也不过是半缕云烟,仍不肯舍弃。
  原以为这一世,能给他们多一点时间,但现在看来,是他想多了……
  往日的缠绵温润触感在心头滚过,姜楼慢慢俯身下去,心脏跳得即快又重,像随时能从胸膛里冲撞出来,他想就这样不理不顾地亲下去,却在只剩一线的地方生生停住。
  姜楼深吸了口气,强压下快要压不住的欲望,慢慢退开。
  门外传来脚步声,接着有人低声问方周:“鬼将军可在这里?”
  “鬼将军,谁?”方周问了一声,便住了口,显然已经猜到来人说的是谁。
  姜楼没理门外的人,在顾小风鼻息上方,轻轻一弹,一丝甜香化开,顾小风的呼吸立刻变得更加沉长。
  姜楼盯着顾小风看了一会儿,确认那药确实有了效果,才大胆地摸了摸顾小风的脸,又低头下去,亲了亲他的眉心,然后顺着鼻梁往下,吻在闭合的唇上。
  知道身下的人不会醒,却仍然吻得很轻。
  门外的人站到了门边,压着声音,轻叫了一声:“鬼将军。”
  姜楼仍然没理门外的人,唇继续往下,在刚才想碰却没敢碰的喉结上亲了亲,才起身压了压没有弄乱的被角,转身走到门口,拉开房门。
  陈亮的亲兵立刻后退一步,恭恭敬敬地向他行了一礼:“鬼将军,太子怎么样了?”
  “还在睡。”姜楼转头看向站在旁边被震呆了的方周:“小风一时半会儿醒不了,你好好守着,不要让人打扰他。”
  “好。”方周木讷点头。
  姜楼想了想又说:“等今晚过了,就能回去了。”
  “哦。”方周抓了抓头:“不需要我做什么吗?”
  “不需要。”姜楼回头,望了望床上一动不动的人影,轻吸了口气,关上房门,和亲兵快步离开。
  姜楼走了好半天,方周才回神过来。
  他穿进猎场,在这里有一个对应的身份,别人有对应的身份不奇怪,但这两人的身份实在太吓人了。
  还有就是,姜楼说过了今晚,明天就能出去了,他感觉还什么都没做,有种躺过副本的感觉。
  能出去是好事,但不知道是不是还没出去的原因,他居然高兴不起来。
  亥时!
  城门缓缓打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