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31)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钟彦凌拉扯他的衣领:我看看你身上哪里藏着一百个亿?
  林星宸立即主动将自己褪成白条鸡,反身扑上:不用找了,一百个亿全给你!


第31章 死神列车(十一)
  顾小风手指轻动,正要出手,却见中年人挥舞着双手,试图抓住窗框。
  但姜楼那一脚力度极大,中年人抓了几把,都没能抓住窗框。
  中年人看着已经够不到的窗框,慌了神。
  顾小风突然感觉这人不想进入虚空。
  为什么?
  这人前一分钟不觉想借虚空逃走,姜楼踹他出去,应该正合他心意,他为什么会是这种惊恐的表情,难道另有隐情?
  顾小风伸出去的手,变了方向,摸向自己的鼻子,目送中年人整个身躯飞进虚空。
  突然,中年的臀部像撞进了一道无形的气流屏障,往里陷去。
  中年人发出凄厉的惨叫,拼命挣扎,想要从那道无形屏障脱离出来,但他的挣扎毫无用处,他一点点地被吸了进去。
  几分钟后,中年人的嘴陷进虚空,惨叫声也随之停止。
  中年人抬头,布满血丝的眼,向车里二人投来绝望而怨恨的一眼,就整个人没进了窗外虚空,消失不见,就像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给吞噬掉了。
  窗外一片灰蒙蒙的天,死气沉沉,静得没有一点声音。
  顾小风瞳孔微微一缩:“你是不是该有个解释?”
  姜楼微侧了脸,垂眼睨向身后的顾小风:“怀疑我骗你?”
  顾小风盯着姜楼:“那你骗了吗?”
  姜楼说过攻击NPC会被反噬,而他也确实亲眼看见攻击乘务员的人化成了一篷血雾。
  可是眼前这个人不但攻击了NPC,还利用虚空杀了NPC,然而他却好好地站在这里,并没有被反噬。
  和姜楼上了同一节车厢,并坐在了一起,顾小风便认为他们二人在这个猎场里算是搭档了。
  他们会和上个猎场一样合作找到阵眼,解决掉BOSS。
  要活着出去,搭档之间的信任必不可少,但目前这事来看,姜楼显然对他有所隐瞒。
  他和姜楼合作过一次,这是第二次见面,没熟到推心置腹,姜楼对他有所隐瞒,他可以接受。
  但如果不能攻击NPC,是姜楼对他的故意误导,那么他就不能不怀疑姜楼的动机。
  姜楼眼皮微挑,淡瞥了眼脸贴着墙,吓得快要自闭了的鬼,道:“你难道不应该先解决掉它?”
  顾小风盯着姜楼不放:“我觉得你比它更危险。”
  这个人一脚‘踹死’NPC,干净利落,没有半点拖泥带水,是个狠人。
  这样的人作为同伙固然如虎添翼,但如果是敌人,简直是噩梦。
  他得在处境没变得更糟糕以前,弄清楚这货是敌是友。
  顾小风审视姜楼的目光直白,毫不加掩饰。
  姜楼偏着头看了顾小风一会儿,觉得这小子就像露出小小的尖指甲的小奶兽,看着乖巧,但一言不合,就能挥爪子过来挠你一把。
  姜楼斟酌了一下用词,才开口:“游戏规则?”
  顾小风:“……”
  神他-妈的规则,哪写了?
  行吧,新人是傻白,对方也不是他妈,不能什么都告诉他。
  顾小风没好气地道:“那么,不能攻击NPC的说法,是不是可以进一步说明一下?”
  对方可以什么都不告诉他。
  但故意误导他,不行。
  前者是交情不够,后者涉嫌害人。
  把自己假装成贴画的鬼悄悄竖起耳朵。
  顾小风用一根手指,把微微侧过来的扁平鬼脸按回去,将它重新贴在墙上:“不许偷听。”
  鬼:“……”这还需要偷听?
  姜楼:“……”
  顾小风在姜楼愕然的目光中淡定地缩回手,挠了挠脸。
  他能碰到鬼的事,好像暴露了。
  姜楼手握了拳,遮住唇,轻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看见顾小风戳鬼露出来的失态,道:“不能攻击NPC,是指不能攻击‘善良’NPC,就像乘务员那种,不主动攻击人的NPC。不过这也只是理论上的说法。不过,各个猎场规则不同,实际的规则,还得跟所处猎场来。”
  顾小风指指窗外:“被你踹出去的那玩意,算什么?”
  姜楼:“副本里想伪装成善良NPC的小怪?”
  果然……
  顾小风长吐了口气。
  上一个猎场只需要杀一个BOSS。
  虽然BOSS挺强,皮厚难打,但目标明确,并不复杂。
  而现在这个猎场,入本已经三天,却搞不清楚这本要怎么打。
  “它可以呆在外面,为什么被你踹出去,却消失了?”
  “猎场里的生物,和人类的身体结构不同,不会被虚空气流绞碎。他利用了这点,攀附着列车外面车壁,躲在车外。但不会被绞碎,不表示可以呆在里面。如果没有地方攀附,就会被虚空吞没。”
  “被虚空吞没,就彻底消失了?”顾小风脑海里闪过中年人被虚空吞没前眼里绝望神情。
  “是。”
  顾小风抬眼看向还在当壁画的鬼:“这个又算什么?”
  姜楼想了一下,一本正经道:“苦主?”
  顾小风:“……”
  鬼:“……”
  都被碎得只剩下一点魂心,确实很苦。
  虽然经验都是一点点磨出来的,但是没有经验的新人,如果运气再差些,基本进了猎场,就出不去了。
  姜楼觉得有必要友情提醒一下:“那个……你空了可以上灵隐看看。”
  顾小风:“看别人求风水?”
  姜楼轻‘啊’了一声:“你不是会员,攻略都在会员区。”
  顾小风:“……”这家伙有时真的很欠抽。
  等在外面的沈芳,发现里面没了动静,人也不见出来,等不下去了,敲了敲门:“里面的同志,那个厕所上完了吗?”
  顾小风不知道乘客里还有没有小怪,不想泄露消息,提高声音:“还有一会儿。”
  沈芳确认是顾小风的声音,而且声音正常,放心了:“那你们搞快点啊,外面还有人等着呢。”
  这话听起来,就像这两个人不顾有人等着上厕所,毫无道德地霸着厕所干坏事,被外面忍无可忍的人叫门催促。
  顾小风:“……”
  姜楼:“……”
  鬼又悄悄回头偷看,被顾小风掐着头顶的一点皮撕了下来。
  姜楼:“……”
  顾小风一脸平静,反正能碰到鬼的事已经暴露了,他也懒得再装。
  鬼为了缩减自己的存在感,把自己摊成薄薄一层,被从墙上撕下来,还保持着薄薄一片的模样。
  顾小风拎着这薄薄一片,翻了个面,面朝向自己。
  鬼被迫转身的时候,冷不丁对上姜楼冷冰的目光,吓得直接抖上了。
  姜楼:“……”
  这只鬼应该是惨死的,死相不好,再加上碎魂,又被从头到尾地辗过一遍,早已经没了正常五官,摊成薄薄一块鬼皮以后,看上去越加碜人。
  但看着这只把自己抖成波浪的鬼,姜楼莫名觉得喜感。
  忽地,耳边一个声音响起:“世间所有的恶都源于灵皇。”
  那声音来自意识空间的最深处,空灵而飘渺。
  万恶源于灵皇?
  姜楼嘴角勾起一丝嘲讽冷意。
  忽地大脑突然放空,是那种快要失去意识的空无感觉。
  在这种地方失去意识,绝不会是好事。
  “别抖。”
  姜楼正感觉不妙的时候,一个带着小霸道的年轻声音贯穿那片虚无,眼前聚拢的黑雾瞬间消失。
  视力恢复,眼前还是顾小风用两根手指提拎着鬼的滑稽画面:“……”
  鬼抖抖抖!
  顾小风皱眉:“还抖?”
  鬼抖抖抖抖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