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2)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手机画面显示,姜楼还没来得及操作,‘砰’的一声,角色头上飙出一串血花。
  姜楼:“……”
  顾小风:“……”
  姜楼盯着手机画面,半晌冒出来一个字:“靠!”
  顾小风差点没憋住笑:“为什么是应该?”
  姜楼似乎对这破网认命了,没再进游戏:“我只知道集训的车早上八点在我家楼下接我,但我不记得怎么上的车,所以是应该。”
  顾小风:“我也不记得怎么上的车,只记得昨晚在家睡下了。”
  姜楼:“我也是。”
  顾小风: “这事有鬼。”
  如果只是一个人这样的情况,顾小风会认为是自己脑子出了问题,但两个人都是这样,就只能解释为他们在睡着以后,被人做了手脚丢上车,恢复神智的时候,也就是他们下车的时候。
  外面传来躁动声。
  “出什么事儿了?”
  有人说:“听说找到尸体了。”
  “哪找到的?”
  “就在我们宿舍的隔壁房间。”
  众人顿时打了个寒战。
  有人叫道:“出来了。”
  室友纷纷挤到外间门口往外看,有不怕事的直接跑出宿舍,挤到人群前近距离打听八卦。
  顾小风和姜楼也走到外间,往窗外望去。
  隔壁房间抬了一副副担架出来,担架上面躺着用白布盖着的尸体。
  七具尸体。
  众人看着被抬出去的尸体,脸色都变得难看。
  刚到地方就发生这样的事,没有谁会觉得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看着那几具盖着白布的尸体,仿佛整个宿舍楼都笼罩上一种阴森的感觉。
  尸体被装车送走,打听八卦的人回来,除了顾小风和姜楼,其他人立刻围了上去。
  “这些人是什么时候死的?”有人问。
  “三天前。”
  “三天前?那不是第一批到的人?”
  “是的。”
  “怎么死的?”
  “被人杀的。”
  “在哪杀的?”
  “听说隔壁宿舍就是杀人现场。”
  一个宿舍八个人死了七个人。
  “另外一个人肯定是凶手。”在场众人脸色变了,“杀了这么多人,都没有人发现?”
  众人面面相觑,没有人回答。
  杀了七个人,都没有惊动任何人,顿时让人感觉毛骨悚然,纷纷看向左右,唯恐凶手就在自己身边。
  作者有话要说:


第2章 八一农场
  “凶手抓到了吗?”
  “没有,正在查。”
  “都三天了,肯定早就跑了。”
  姜楼听到这里,没兴趣再听下去,慢慢转身,准备往里间走。
  忽地有人问:“这里有没有第一批到的人?”
  这话一出口,讨论的热火朝天的几个人一起闭嘴,一起看向姜楼,甚至有人露出戒备神色,仿佛第一批到的人就是凶手。
  顾小风不由地停下脚步,揣在裤兜里的手指摩挲过进门时领的编号牌。
  他进门的时候,只领了一个编号牌,没有办过任何手续,甚至没有登记过名字。
  也就是说,凶手只要换一个编号牌,就能换一个宿舍,潜伏下来。
  姜楼正在裤兜里掏手机,见所有人都盯着他,把掏出一半的手机塞了回去,撩起眼皮开口:“干嘛?”
  他长得没什么特点,但被他那双像在冰水里泡过的眸子看,能从头冷到脚,挑起话题的那人硬着头皮道:“那个……我就想问问,你认不认得隔壁房间的人。”
  那人怕没说清楚,又赶紧补充了一句:“就是死了人的那间。”
  这人的想法没有错,如果知道隔壁宿舍的人长什么样,看见活着的那一个,就极大可能是凶手。
  认出凶手嫌疑人,这案子也就差不多可以了结了。
  可惜这位仁兄显然没有安抚众生的觉悟,冷冰冰地丢出一句:“不认识。”掏出手机,一边往里面宿舍走,一边点开游戏界面。
  似乎外间的信号比里间好,姜楼走了两步,又退了回来,找了个信号强的位置,随意地往墙上一靠,玩他的游戏去了。
  顾小风看向外面院子里围观的人群,感觉人群里漫延着一股隐约的红色。
  血气!
  人是在房间里杀的,没有被人发现,说明血没有漫出房间。
  那么院子里哪来的血气?
  顾小风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凶手没有跑,就在人群里。
  顾小风目光落在其中一人身上,那人脸色阴沉发青,垂着眼皮,瞳仁是不同于常人的青色。
  那个人是凶手!
  顾小风刚要开口,那个人突然抬起眼皮,手里握着一根小手指粗的铁钉,猛地刺进他面前一人的心脏。
  被刺中心脏的人张了张嘴,没发出一点声音,只来得及低头看了眼插在胸口上的铁钉,身体就倒了下去。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所有人都蒙住了。
  青瞳人拔出铁钉,血喷溅出来,泼了他一身。
  他毫不犹豫地捅向第二个人,铁钉没进那个人的颈侧,一钉毙命。
  有人反应过来,发出惨叫。
  “啊……”
  “杀人了!”
  院子顿时乱成了一锅粥。
  青瞳人就像豺狼落入羊圈,追逐着人群,手起钉落,鲜血四溅,刚才还热热闹闹的小院顿时变成了人肉屠宰场。
  换成平时,遇上这种事,顾小风绝不会袖手旁观,但青瞳人身上带着恶臭的浓稠血气绝非七条人命能形成的,这人身上背着数不清的人命。
  顾小风盯着那双怪异的青色瞳仁,这个人与其说是人,不如说是一个杀人机器,或者说是为杀伐而生的怪物。
  他不怕打架,但这东西不是寻常人力能够解决的。
  顾小风回想这两天种种不合理的诡异现象,没有冒然出手。
  青瞳人感觉到顾小风的目光,转头看来,和顾小风的目光对上,顾小风顿时有种不详的感觉。
  青瞳人果然调头向他所在的宿舍走来。
  不知道谁叫了一声后退关门,接着顾小风的胳膊被人抓住,往后拽了一把,离开窗口,墙壁隔开顾小风和青瞳人的对视。
  顾小风回头,是姜楼。
  堵在门口的人反应过来,立刻退了回来,把门合上,但这眨眼功夫,凶手已经到了门口,用力撞向关拢的门。
  青瞳人力道极大,五六个人都差点顶不住,其中一人伸出手,去扣门上方的门栓,顾小风看见他手腕上戴着一个银手链,手链上有一个刻着武字的小锁。
  门被青瞳人大力的撞击,而戴银手链的男生个子又矮,需要踮起脚才能碰到门栓,接连几次都没能把门栓扣上。
  姜楼走了过去,按住门,扣上门栓。
  顾小风注意到姜楼手腕上戴着一块手表和一个墨绿色的厚皮圈,皮圈1CM宽,应该是牛皮,没有任何花纹,只在结头的地方打了个孔,用一个S型的金属挂勾扣住。
  姜楼扣上了门,就走开了,似乎丝毫没去考虑这门是否承受得起青瞳人的撞击,而其他人却死死抵着门,不敢有丝毫放松。
  集训中心的房子虽然陈旧,但很结实,门也特别扎实,青瞳人连撞了几次门,都没能把门撞开。
  撞击停了下来,接着听见青瞳人从门口离开的脚步声。
  有人溜到窗下,悄悄往外看张望,见青瞳人已经离开,小声道:“他走了。”
  众人松了口气,一个个无力的滑坐在地上。
  然而没等他们缓过气,在窗下盯着外面的那人却又看见青瞳人走了回来,手里拖着一根不知在哪里抽来的铁棍。
  那人见青瞳人向窗户看来,吓得连忙低头,哆嗦着声音叫道:“他又回来了。”
  青瞳人的影子映在窗户上,顾小风盯着影子硕大的脑袋,缓缓往后退开,他身后靠墙的位置是能看见窗外,而窗外任何角度都看不见他的视野死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