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42)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顾小风盯着那个黑布帘子,不舒服的感觉更胜之前。
  人在极度恐惧的时候,逃到能够藏身的地方,往往不会去注意自己所藏的地方是什么情形,而是紧紧盯着让他们害怕的那东西。
  这些人进了这节车厢以后,唯恐这节车厢被攻破,注意力也就全都放在外面的活尸上。
  这时知道自己暂时摆脱了危险,才想起查看所处的环境。
  结果看见跟灵堂似的的布局,刚刚放下来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上。
  望着前面挂着的黑布帘子,后知后觉地开始害怕。
  所有人都盯着前面的黑布帘子。
  后面车门上的玻璃窗糊满活尸,前面又有帘子挡着光,车厢里没有开灯,很黑。
  列车轰隆一下进了隧道,剩下的那点幽暗光线也没了,伸手不见五指。
  两眼一抹黑将众人的恐惧瞬间放大,心跳的声音几乎压过火车的轰隆声。
  他们害怕车厢里面有活尸,都站在门口,不敢往里走,一个个竖着耳朵,仔细聆听,车厢里没有任何动静。
  即使没听见活尸的声音,也不能让众人的恐惧减少一点,之前顾小风还在外面就喊着关门的人,这会儿却一起转头看向顾小风,想让顾小风打头阵,看看黑布帘子后面是什么情形。
  顾小风作为退役军人,救人纯粹出于本心和人道,这些人是什么样的人,他无意理会,也不指望这些人能破得了局。
  他从小接受各种特殊训练,虽然不能说有夜视功能,但在黑暗中比一般人视线要好,能勉强视物。
  有上个猎场的教训,为了防止那东西蛊惑人开门放尸。
  顾小风和姜楼打了个招呼,让姜楼守着门口,不给别人搞事的机会。
  又小声叮嘱了沈芳一句,让沈芳盯着在场的所有人。
  沈芳应了声:“好。”
  顾小风走到黑布帘子前面,帘子旁边的墙壁上画着货物车厢的标志。
  顾小风顿了一下,才慢慢拉开黑布帘子。
  隧道好像怎么也过不完,黑暗无休无止。
  有一个人见帘子拉开了,却看不见里面情形,忍不住打开手机电筒,往里照去。
  灯光会吸引活尸。
  其他人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
  虽然灯光会引来危险,但他们却也知道,如果这里真有活尸,在黑暗中与活尸搏斗,他们会更加危险。
  众人便不再说什么,就着那人的手机灯光,看了出去。
  世间所有一切都由元素组成。
  猎场将构成真实场景的元素进行压缩,形成了与外界隔绝的空间。
  所以,他们在猎场见到的一切,都是现实中真实存在的。
  正常来说,火车跑一趟,货物车厢不会空着,里面应该装着货物,但里面什么也没有。
  再结合门口的两块黑布帘子,很容易让人想到,这节车厢不是用来装货的,而是用来装死人的。
  说直白一些,这节车厢是一趟灵车。
  这一认知,让在场众人瞬间头皮发麻。
  手机电筒照不远,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这些人躲到这里,是为了逃生,没有人知道身后的门是不是一定能抵挡住活尸的冲撞。
  而且即便这道门能挡住活尸,他们要吃要喝,也不能在这里长呆,他们必须在这里找到出路。
  即使这是灵车,也得往里探。
  众人见电筒的灯光没有引来活尸,就又有一些人想掏手机照亮。
  就在这时,‘啪’的一声,刺眼的灯光亮起,顾小风下意识地眯眼,抬手挡住突来的亮光。
  等适应了光线,看见眼前的景致,顾小风皱了一下眉头。
  车厢里,有酒吧,有沙发,还有床,所有车窗都挂着落地窗帘,整节车厢装潢的极其奢华。
  不过所有的窗帘都是黑色的,而且每幅窗帘上都点缀着一朵大白花。
  另外车厢尽头放着一张供桌,供桌上面摆着一个小棺材形状的黑色描金骨灰盒。
  这确实是一辆灵车。
  明知道这里是猎场,一切都不能按常理论事,众人仍然做了各种补脑,猜测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人物或者富豪移棺,为了不引起其他乘客恐慌,才将这节灵车伪装成货车车厢吊在车尾。
  按理这样长途移棺,又是这么奢华的程度,应该有一大堆人随行,比如道士,家人,还有佣人等。
  但车厢里却一个人也没有。
  是确实没有人,还是说原本有人,而这些人现在不知道去了哪里。
  众人想到这里,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立刻四处乱看。
  在众人瞎补脑的时候,顾小风视线在车厢里快速地扫过。
  吧台后面的墙壁上挂着一个钟。
  顾小风看了那个钟一会儿,垂眼看向前面的吧台。
  酒吧吧台上,立着一个穿着黑色披风的人偶,披风帽子帽檐压得很低,遮去了他的脸,他一只手握着镰刀,另一只手冲着他们招手。
  是一个死神造型的人偶。
  有人顺着顾小风的视线看向吧台,看清吧台上的东西,惊叫出声:“你们看,死神。”
  “一个玩偶而已,一惊一乍的做什么?”有人喝斥。
  确实是一个玩偶,但那个人偶摆在那里,就总让人想去看它,越看越觉得害怕。
  并不是那个玩偶做得有多吓人,而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冷不丁看见这么一个玩意,实在碜得慌。
  而且那只冲着他们招着手,节奏十分诡异。
  一下又一下,就像在无声的招唤,招唤着他们走向死亡,让人后背阵阵发冷,仿佛此时置身于一个充满尸臭的阴暗巢穴之中。
  在所有人都被人偶吸引了注意力的时候,顾小风的手肘被人碰了碰,顾小风转头,不知道姜楼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边。
  顾小风下意识地扭头,看向车厢门的位置,见沈芳守在门边,才重新看向姜楼。
  姜楼冲吧台旁边立着的一个机器人抬了抬下巴。
  顾小风之前看向吧台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个机器人,这是一种用来充当服务生的服务性智能机器人。
  有些追求时尚的有钱人,喜欢在家里弄这玩意来装逼。
  机器人低着头,从他们的角度看过去,看不见机器人的整张脸,只能看见眼睛的一条窄缝,这是机器人不使用时的待机或者关机的状态。
  顾小风被死神人偶吸引了注意力以后,就没顾得上去研究这个机器人。这会儿再看,发现机器人眼睛里闪着一点光。
  它通着电,是启动状态。
  车厢里没有人,说明这节车厢这会儿并没有派上用场,既然没有人使用这节车厢,为什么要启动这个机器人。
  有种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顾小风皱了一下眉头,轻声道:“这车厢的问题有点大。”
  姜楼点头。
  之前在门外,仅仅把门打开一条缝,感觉就非常不好。
  进了这节车厢以后,笼罩在心里的不详感觉不但没有消除,反而更加强烈。
  另外,他在进入这节车厢以后,明显感觉换了空间。
  按理说,这里就是另一个逝者开出来的猎场,而那个逝者和许阳扬有着密切的关系。
  可是许阳扬居然感应不到另一个逝者。
  站在顾小风身后的那些人,没在车厢里看见有其他人,正想四处散开,突然一个破锣般的低笑声响起,那声音阴森得仿佛是从地狱里传出来的。
  “是死神在笑。”有人声音发颤地叫了一声。
  那些盯着死神玩偶的人,脸色瞬间惨白。
  顾小风和姜楼却没看死神玩偶,而是看向机器人。
  明明是没有生命的东西,但看着机器人的眼睛,却有种与人对视的感觉。
  僵持了一会儿,那声低笑又再传来,这时那些人才发现,声音并不是出自玩偶,而是出自这个机器人。
  机器人的眼睛亮了起来,然后慢慢抬起头,看向众人的眼睛发出幽幽的绿光,碜人得很。
  它在众人脸上扫视了一圈,明明只是一个机器人,但那声音那神情却让人觉得它是一个活物。
  不,应该说是一个怪物。
  被它视线扫过,都觉得毛骨悚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