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37)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沈芳已经进过不少猎场,血腥暴力的画面没有少看,却仍然被眼前这恐怖的画面震得透不过气。
  “这样不行。”顾小风停下,伸手按住姜楼的肩膀。
  姜楼已经迈出车厢门,前面车厢正啃着乘务员的活尸听见动静,抬头看见姜楼。
  显然新鲜活人的味道比乘务员更有诱惑力,活尸丢下乘务员,扑向姜楼。
  姜楼眼疾手快,单手抓住那只活尸的脖子,回头看了姜楼一眼:“你想怎么样?”
  顾小风道:“我去后头清理一下。”
  被姜楼拎在手上的活尸,张牙舞爪地想要咬他。
  姜楼将活尸用力往车壁上一撞。
  活尸脑袋碎裂,红红白白的脑浆流了出来。
  “你想把他们都带上?”姜楼随手丢开活尸,扫了眼后头密密麻麻的人头,又往前看了看。
  这节车厢沦陷,后面的车厢情况也不会好,但要去到最后一节车厢,只能穿过已经沦陷的车厢。
  他们能打,打过去不是难事。
  但带着这一堆人,不但要打,还得防着这里面的人突然尸变咬人,怎么看都是麻烦。
  “对。”
  “为什么?”
  “不为什么,就想和那玩意对着干。既然那玩意想杀人,我就偏要救人,这答案没毛病吧?”
  顾小风不圣母,但终究当了那么多年的兵,干的都是保国为人民的事,让他眼睁睁看着这些人喂活尸,他做不到。
  他是兵,但姜楼不是,姜楼不需要为别人负责,他不能道德绑架姜楼。
  “如果你和芳姐不愿意,我自己干。”姜楼肯和他合作,他记他一个人情,如果不肯,他也不勉强。
  沈芳忙道:“我干。”
  她本身就是安全部门的人,保家为民是天职。
  为了长远打算,他们进猎场,要先保自己,但如果人能救,他们肯定得救,救不了再放弃,也对得起自己良心。
  姜楼对救人的事确实没兴趣。
  在他看来,人的一辈子也就区区几十年,早死晚死区别不大。
  至于死法,尸变和被咬死都是死,区别只在于,被咬死,死得寒碜些。
  不过,他进这个猎场,就是来和顾小风搭伙的,为了这些人拆伙肯定不行。
  “带他们可以,我有条件。”
  “什么条件?”
  尸变已经爆发,目测前面车厢活尸更多,前后都是咬人的玩意,必须一头一尾地打。
  顾小风对沈芳的实力不了解,不知道沈芳能不能镇得住一头,万一镇不住,只会白白送命。
  他自己是国家培养出来的,知道国家培养一个人,需要花费多少物力和人力。
  培养出一个人才,成本真的很高。
  他虽然并不认为他们这样的人,比别人高一等,但他们的命确实很值钱,因为有些常人做不了的事,必须他们去做。
  而那些事,往往涉及到整个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和利益,不是个人得失可以相提并论的。
  因此,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必须残忍地舍去情感,保全他们这些人。
  他们这样的人不怕死,但很计较死的价值,如果他们的死能换来巨大的利益,或者遇上特殊情况,必须去死,他们会毫不犹豫地结束自己的性命。
  但没有足够的价值,他们会很惜命。
  他虽然不了解沈芳,但沈芳能做外勤科的科长,必然是十分了得的人。
  这种人是很重要的存在。
  他不能为了自己一腔热血,拿沈芳的命去赌,这才耐着性子和姜楼谈。
  姜楼很厉害,如果肯帮他,这事成功的机率就会很大。
  姜楼:“没想过,不知道,可以赊账。”
  沈芳:“……”
  “……行吧。”顾小风抬脚在身边车壁上一蹬,身体顿时借力拔高,在半空中一个翻身,跃过人群,落下时,一拳砸破了一只正要张口咬人的活尸脑袋。
  沈芳看得目瞪口呆。
  上一个猎场,她没有亲眼看见顾小风打架,虽然知道顾小风厉害,但也没想到顾小风能厉害到能一拳砸碎活尸的头骨。
  再仔细看,才发现顾小风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一个指虎。
  不过就算这样,那也太厉害了!
  顾小风丢开活尸的尸体,道:“你开路,芳姐负责除掉人群里尸变的人,我断后。我们杀过去。”
  姜楼‘嗯’了一声,往前走。
  沈芳总算从震惊中找回理智,一边查看人群里有没有人尸变,一边冲顾小风叫道:“你都不知道他要什么,就赊?”
  顾小风:“不然呢?”
  沈芳噎了一下:“万一他要的东西,你给不了呢?”
  顾小风:“给不了,他就换一个东西要。”
  沈芳:“他不换呢?”
  顾小风:“那就不给呗,还能怎么着,吃了我?”
  姜楼:“……”他都听见了。
  “……”沈芳心说,那还真说不定。
  沈芳和姜楼做过几笔买卖,虽然她一旦狮子大开口,就会被对方无情地把价砍掉,但实际上对方出手还是特别大方。
  按年龄来看,这就是一个超有钱的富二代。
  这种人从来不缺物质上的东西,想要的基本都是有钱也买不到的,比如满足特殊嗜好。
  她刑侦科的同事,前一阵接的一个变态富二代的案子,那富二代有SM嗜好,还特迷窒息游戏,结果把人给弄死了。
  姜楼这人,帅得跟个行走的荷尔蒙似的,却满脸大写的别来招惹我,浑身贴着危险标签,谁知道他心理正不正常。
  如果不正常,比那个玩窒息搞死人的富二代还可怕。
  姜楼和顾小风杀第一个活尸的时候,觉得特别轻松。
  但这过分的轻松,非但没能让他们觉得庆幸,反而有种不祥的感觉。
  果然,在杀第二只活尸的时候,第二只活尸比第一只厉害了不止一倍,杀第三只的时候,又再翻倍,越杀越吃力。
  一个不好的念头在顾小风的脑子里蹦了出来。
  被杀掉的活尸的戾气会转移到其他活尸身上,提升其他活尸的能力。
  这么杀下去,走不到车厢的一半,剩下的活尸就会进入无敌状态,到时候,他们这些人就是送给活尸虐菜的。
  他们已经杀了几只活尸,所有活尸的能力都大幅度提高,啃食的速度变得非常快,之前被扑倒的人已经被啃食完,一窝蜂地向他们扑过来。
  顾小风差点爆了粗口,对姜楼叫道:“这样杀不过去。”
  姜楼在杀第二只活尸的时候就察觉情况不对,杀了第三只活尸,已经得到肯定的答案,对扑上来的活尸不再下杀手,一脚踹开:“你想怎么样?”
  顾小风两只手各抓住一只活尸的脖子,用力后推,挡住后面扑上来的活尸,“我挡着后面的,你杀。”
  一只活尸不杀,这些人肯定过不去。
  只剩下一节车厢的活尸,虽然那节车厢里的活尸数量不少,但一节车厢只有一百来人,就算全部变成活尸,也就一百来只,只杀必须杀的,那么活尸能力叠加就不会太多,没准能冲过去。
  就算到最后,那些活尸变得无敌了,离最后那节车厢也不会太远,怎么也能保住一些人,不至于全军覆灭。
  前提是姜楼愿意配合他。
  前面车厢里的活尸大多忙着扑咬其他乘客,只有少数几个扑向姜楼,姜楼应付得挺轻松。
  姜楼个子高,一回头,就越过黑压压一堆人头,看见一身斯文打扮的顾小风,以一人之力顶着众尸的画面。
  看得眼皮直抽抽:“要不要换身衣服打?”
  顾小风:“……”他没衣服换,也没空换。
  沈芳:“……”
  进猎场几天,顾小风穿着那身衣服晃来晃去,相当养眼,沈芳还觉得这趟猎场进得不亏,这时听姜楼这么一说,再看顾小风现在的造型,就有些一言难尽。
  不过再看她自己,觉得自己还不如顾小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