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34)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这家伙对人爱理不理,对逝者倒是挺尊重。
  姜楼感觉到顾小风投来的目光,以为顾小风有话要说,转头看去,却不见顾小风有说话的意思,便又转头回去。
  鬼小声道:“许阳扬。”
  姜楼点了下头,表示自己记下了,“这节车厢里还有一个人失踪了,他去了哪里?”
  顾小风飞地看了姜楼一眼,原来他也注意到了不见踪影的人。
  鬼害怕姜楼,回答问题的时候,埋着头不敢看姜楼,但听了这话却猛地抬头起来,看向姜楼,它身上那些黑色煞气原本是要死不活地往外渗,在这一瞬间突然变得浓郁。
  顾小风不露声色地向鬼靠近一点,如果这只鬼动手,他就抢先抓鬼。
  姜楼无视鬼汩汩外涌的煞气:“你杀了他?”
  “是,我杀了他。”鬼说出这话以后,周身的煞气散去,又恢复了之前要死不活往外渗的样子,仿佛他说出这句话以后,反而有种破罐子破摔的解脱感。
  “怎么杀的?”
  “迷惑他,让他跳窗。”
  “为什么?”姜楼语气仍然平静。
  鬼攥紧了拳头。
  因为他该死。
  但这话他没有说出来,因为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只会有更多的人说他是杀人犯,说他恶毒,该下地狱,该被千刀万剐。
  顾小风拇指蹭了蹭喉结,这只鬼明明怕他们得要死,对杀人的事却不隐瞒,不肯说的事就干脆闭嘴,也不找理由为自己辩护,倒是一只诚实鬼。
  姜楼视线在鬼握着拳头上停一下,不再追问这个问题,抬眼往窗外瞥了一眼:“从这里出去两个人,是怎么死的?”
  许阳扬::“是中了尸毒。”
  “哪来的尸毒?”顾小风蹙眉。
  许阳扬:“王丙弄出来的。”
  顾小风:“王丙?刚才从这里飞出去的那个?”
  许阳扬点头:“王丙把僵尸烘干磨粉,然后把我和僵尸粉一起装进坛子腌制,等我的魂魄浸满了尸毒,再把我挖出来碾沫,做成糖果的糖心。按王丙的说法,吃正常量的糖果,是不会被毒死的。那两个人应该是服用过量,身体承受不住尸毒,才七窍流血而死。”
  姜楼皱眉: “活人尸变。”
  顾小风听了姜楼的话,立刻反应过来,姑娘临死前想说的是——吃了糖的人都会尸变。
  急问:“为什么进了洗手间才发作?”
  许阳扬:“王丙在洗手间便池里下了诱发尸毒的药。”
  姜楼问:“是只有这节车厢的洗手间被下了药,还是所有车厢?”
  许阳扬:“所有车厢。”
  顾小风低骂了声:“草!”
  列车上这么多人,吃过糖的人不在少数。
  如果这些人都发生变异,这列火车会立刻变成人间地狱。
  顾小风想到曾经看过的丧尸片,整个人都不好,“有没有办法解毒?”
  许阳扬:“没有。”
  顾小风转头看向姜楼,姜楼知道那方法是让活人尸变,说不定知道解法。
  姜楼被顾小风一看,立刻道:“无解。”
  顾小风头大了:“我们现在出去,吼几声,吃过糖的站左边,没吃过糖的站右边,还来得及不?”
  姜楼:“来不来得及,我不知道。只想知道,如果他们听了你的话分了左右,接下来你能怎么办?对吃过糖的人大开杀戒?”
  顾小风:“……”
  真要疯了。
  这个消息实在让人太不愉快,顾小风脑子飞转,猎场不会一来就是死局,一定有解法。
  或许现在只剩下一个办法——赶在尸变之前破局。
  破局就得找到另一个逝者。
  他们需要更多的线索。
  顾小风看向许阳扬:“为什么我之前没见过你?”
  这三天,顾小风看过所有洗手间,并没有见过许阳扬。
  许阳扬:“我被王丙装在乾坤袋里,他爬出窗户的时候,乾坤袋破了,我就逃了出来。”
  这就说得通了。
  同时也说明许阳扬的外婆不在这里。
  顾小风从背包里拿出便签纸,快速写下四个字,拉开门,把便签纸递给守在门外的沈芳。
  小心大面积尸变。
  沈芳瞳孔猛地一缩,爆粗口的心都有。
  她这是被抓进了什么本。
  难不成还得来一场僵尸大战?
  她已经进过好几次猎场,死人见得多了,但在那些猎场里,人死了也就死了,从来没有尸变的说法。
  沈芳往前后车厢看了看。
  接连死了三个人,乘客的脸色都很难看,但列车上的空间有限,也没有人乱走,秩序还算不错。
  沈芳看着车厢里的那些人,这些人脸上表情或慌乱或无措,脸色也都很差,但再惨白的脸,也都是鲜活的人。
  在她看来,首先得有尸体,才会有尸变。
  尸体?
  沈芳飞快地看向离她不到一米远的胖子尸体,呼吸都有些不顺畅了。
  大面积的尸体要怎么产生,她暂时没想出来,也就顾不上,防着一个算一个。
  沈芳深吸口气,脱下身上的开衫,拧成一条,紧盯着尸体,确实这具尸体没有要‘活’过来的意思,才小心上前,快速地将拧成条的开衫缠裹在尸体的嘴上,紧紧地绕了两转,在后脑勺上打了个死结。
  又剥下尸体的外套,把它的手和身体绑在一起,裹得跟粽子一样,拖到两节车厢之间的连接处,离顾小风他们所在的洗手间有一段距离,她又能看见的位置,才回到洗手间门口,继续守门。
  她做这些事的时候,车厢里的人都盯着她看。
  沈芳抽空冲车厢里的人叫道:“你们也别闲着,把那两具尸体也绑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起床看见宝宝们的评,萌了一脸,一会儿挨个摸摸。
  明天入V章猎场大战开始。
  看见别的太太好多弄了抽奖,觉得挺有趣,一会儿去琢磨琢磨,看能不能弄出来,如果愫遇太笨弄不明白,就明天的所有好分好评都有红包,宝宝们不要错过哦。
  其实挺忐忑的,不知道会有多少宝宝留下来陪我往下走。


第34章 死神列车(十四)
  乘客们听了沈芳的话, 虽然有些迷惑,但毕竟进过猎场的人占多数,觉得沈芳发现了什么, 才会这么做,也就效仿沈芳,脱衣服捆绑好尸体, 然后拖出车厢, 堆放在一起。
  顾小风关上洗手间门, 听姜楼问道:“王丙为什么要躲去外面?”
  许阳扬:“他想离开这里。”
  顾小风懂了。
  列车外是虚空,如果猎场的阵眼被他们破了, 虚空里的‘活人’就能离开这里,去到他们的世界。
  但如果猎物死光了,猎场不能消失, 他可以爬回列车,并不损失什么。
  表面上看,是王丙打得一手好算盘被姜楼踹没了。
  但细想下去,这件事却处处透着不祥。
  虽然猎杀随时可能爆发, 但对人类的猎杀, 涉及不到NPC,王丙完全没有必要涉险躲进虚空。
  除非他躲的不是他们认为的猎杀,而是其它东西,一个不但吃人,还会吃鬼, 甚至吃NPC的东西。
  那会是什么?
  姜楼:“最后一个问题,广播里说的杀人狂魔是谁?”
  许阳扬摇头。
  这些应该是许阳扬能知道的极限。
  姜楼不再问, 拨开装着生机水的小瓷瓶瓶塞:“进来吧。”
  许阳扬看着那瓶是鬼都想的生机水,没有上前, 反而像见了鬼似地拼命往后缩:“不是说好,可以给我外婆。”
  姜楼无语:“让你进去,又没让你喝。”
  瓷瓶很小,里面生机水又装得挺满,没剩下多少空间,他怕进去以后,一个没注意,就把那点生机水喝掉了。
  许阳扬摇头:“我……我还是不进去了。”
  外面尸变随时可能发生,姜楼不想再耗在这里,见许阳扬跟呆头鹅一样杵着,剩下的耐心瞬间被消耗掉,没好气地道:“你不跟着,我们找到你外婆,还得回来找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