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31)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其实只要你们鬼将军愿意,我们用不着闹到谁也不得好的地步。我退一步,他再退一步,我不再回到下面,他也不但不用和顾小风分开,还能和顾小风一起过想过的日子,白头偕老。另外,我也不会再为难你们。无论对他,还是对你们,都是包赚不赔的买卖。”
  陈亮‘呸’了一声:“放屁,有这么好的事,你还用费那么力气,搞这么多事?”
  姜楼没找到要找的人,听见陈亮这句话,嘴角不由地一勾,倒还算冷静。
  陈亮的副官平时算半个军师,凡事比别人多想一想,他这会儿站在陈亮旁边,用手肘轻轻碰了陈亮一下:“我们听他把屁放完。”
  陈亮哼了一声,没再说话。
  他不信邢彦,也不信有邢彦嘴里的好事,但确实也想听听邢彦想说什么。
  毕竟姜楼要和这恶心玩意同归于尽,已经是最坏的情况,就算邢彦说出来的话是狗屁,也不会让眼前的情况变得更糟糕。
  邢彦看向姜楼:“让我上你的身……”
  邢彦话刚出口,陈亮就怒了,吼道:“你他妈居然想夺舍。”
  邢彦不是好东西,却喜欢做出一副温文稳重的姿态,被陈亮直接爆粗口揭了遮羞布,恼羞成怒,也不管什么形象了,怼道:“我就想跟他共用一具身体……”
  陈亮就一武夫,在某些事上,是一就是一:“就是想夺舍。”
  邢彦噎得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他确实打的是夺舍的主意,但姜楼的身体不是他能直接抢得过来的,他就打着先上身,然后慢慢把姜楼魂魄吞噬掉的打算。
  如果他一直呆地下,是不死之身,姜楼灭不了他,只能把他压在地下,而他在地下也弄不死姜楼。
  他们两个不死一个,这样的谁也不得好的局势会无限地僵持下去。
  如果他进了姜楼的身体,姜楼就有机会吞噬掉他。
  他一旦被姜楼吞噬掉,他就真的神魂具散了。
  反之,如果他吞掉了姜楼,那么姜楼也就不得存在了,而姜楼的这具大好身体也就成了他的了。
  这其实是一个堵局。
  他赌的是姜楼想弄死他,会让他上身。
  这一千年,姜楼的心思全放在了找顾小风的转世上,修为不退后也会原地踏步,而他困在地下,却没有一刻懈怠。
  这个堵局,看似凶险,实际上他有百分之八十的胜算,不过姜楼会被他的盲目自信蒙蔽双眼,再加上对顾小风的念想,是看不见他真正的实力的。
  只要姜楼认为能干掉他,没理由不让他上身。
  他本想好言好语地再诱惑姜楼几句,却被陈亮那杠精岔得说不下去。
  索性不理陈亮那杠货,径直看向姜楼:“怎么样?敢不敢跟我公平的挑一把?”
  之前的那个声音又再响起:“我算是知道你看上的是什么了。”
  姜楼身躯猛地一震,顺着声音看过去,看见了说话的人。
  是陈亮的亲兵,现在就挤在陈亮身后。
  这个亲兵是姜楼认得的,跟在陈亮身边好多年了,正因为熟悉,所以他之前在人群里找人的时候,几次线视都自动地跳到这人。
  在城墙上的时候,他交待了陈亮就从城墙上跳了下去,不知道陈亮带了哪些人过来。
  这人是陈亮的亲兵,他看见了自然不会多想,但现在看来,陈亮应该是没带这个亲兵过来的。
  现在这个亲兵是顾小风用易容套易容出来的。
  顾小风躲在人群里,陈亮并不会注意到他,陈亮让人加固阵形的时候,他也是在陈亮背后,他只要不说话,陈亮都不会发现他。
  现在局势混乱,他说话被陈亮看见,陈亮也只会以为是他自己跟过来的,而不会想到自己的这个亲兵被人冒充了。
  陈亮不会起疑,其他人越加不会,顾小风也就顺理成章地瞒过了所有人,包括他。
  至于顾小风为什么会在这里,自然是顾小风另外还想起了什么却没告诉他,然后假装被他弄昏过去,将计就计地摆了他一道。
  这小子……
  姜楼磨了磨牙。
  顾小风也不管自己面皮已经被人看破,接着道:“你开个堵局,自己个一毛钱不出,赢了就拿走人家的身子,还要不要脸啊?”
  姜楼:“……”
  这是什么鬼话?
  陈亮惊愕回头,看着自己的这个兵。
  顾小风瞅了眼眼珠子都快瞪出来的陈亮,索性把易容去了。
  陈亮看见顾小风去掉易容的脸,瞪圆的眼睛没收回来,嘴巴反而张大了。
  邢彦看见顾小风,便想到上次被顾小风压回地底深渊的情形,瞳孔顿时猛地一缩。
  但接着想到现在的顾小风,不过是一点残魂转世,一个软柿子,不足为惧,关键的时候,还能用来威胁姜楼,惊过之后,也就不把顾小风当回事了,反倒觉得顾小风的话特别刺耳。
  他操控了一个又一个猎场,一直当自己是主宰他人生死的神,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居于众人之上。
  一个常年以人上人自居的人,被陈亮一而再地怼,已经有被冒犯的感觉,现在再加上对顾小风的新仇旧恨,越加心头鬼火乱窜,重哼了一声,道:“我不是为你们这对苦鸳鸯着想吗。”
  这‘好意’顾小风不受,翻着白眼道:“得了吧,你肖想姜楼的身子想得都疯魔了。”
  邢彦:“……”
  姜楼:“……”
  越说越不像话了,姜楼听不下去了:“小风。”
  顾小风往后瞅了一眼:“我有说错吗?他化个形,脸要照着你的脸长,声音也照着你的声音变,现在连化形都嫌费劲,想直接要了你这原装的壳子。他老老实实地在下呆窝着,不让人看见也就算了,三番五次的跳出来,这是恶心谁?”
  姜楼:“……”
  顾小风:“一坨屎还想做压鬼石,自己闻不到臭就当自己不是屎了?”
  姜楼瞅了邢彦一眼,抬手,食指关节掩了掩鼻。
  诶,这比喻,满屏的味。
  作者有话要说:捂脸,我这字数算的出入太大了。


第87章 大结局(上)
  邢彦气得发抖, 再也压不下心头怒火,猛地向顾小风扑去。
  “找死!”姜楼身形一动,从众人头顶跳了过去, 挡在众人之前,挥手向邢彦拍去。
  邢彦不但不避开,反而迎着姜楼的手掌冲过去, 在靠近姜楼手掌的时候身体突然拉长, 像一条没骨头的蛇一样缠向姜楼的手臂。
  姜楼眼底浮上一抹杀意, 却没有把邢彦甩开,而是任邢彦缠上来。
  邢彦暗暗欢喜, 只要姜楼不抗拒,他就上姜楼的身。
  这些年他勤奋苦修,没的上刻松懈, 又吸收了大量怨气,修为早不是千年前能比。
  而姜楼追着顾小风转世满世界跑,根本无心修炼,这会儿恐怕灵脉都要堵塞了。
  只要进了姜楼的身体, 用不了多久就能吞噬掉姜楼的元魂, 再花些心思炼化姜楼的修为,姜楼这具不死之身就是他的了。
  到时怎么揉搓顾小风,还不是看他的心情。
  顾小风见姜楼不避不闪,知道姜楼打着让邢彦上身再弄死对方的打算,叫道:“你们也不问问我这正主, 就想私定终身了啊?我告诉你们,我不同意。”
  他说完, 猛地一扬手,把手里抓着的一个东西砸向邢彦:“给老子滚。”
  在邢彦眼里, 现在的顾小风就是一个废物,见他用东西砸自己,连躲都没想躲一下,然下一秒,他只觉得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向他压了过来,他只来得及在脑子里打了个问号,就被从姜楼手臂上扒拉了下去,砸进了身后的地缝。
  顾小风冲倒飞出去的邢彦竖了个中指。
  邢彦一脸愕然,直到落进地底深渊都没明白一个凡人怎么就甩出了能把他碾压成渣的万钧之力。
  姜楼愣了一下,猛地看向顾小风手腕,顾小风手腕上只剩下一个光皮圈,怒道:“你拿我的心去砸那玩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