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74)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怀里抱着一个包袱。
  他在包袱上捏了两下。
  捏到块方形的东西,压缩饼干,接着捏到一个塑料瓶。
  顾小风突然想起自己绑在小腿上的瑞士短刀,连忙往小腿上摸了一把,刀在。
  顾小风又摸向手腕,皮手圈和手表都在,另外还在后腰上摸到塞在腰带里的手机。
  顾小风从后腰上拔出手机。
  手机屏黑着,别说信号,连机都不能开了。
  顾小风把手机塞进包袱,又去摸耳朵。
  手指刚碰到耳钉,黑夜中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
  顾小风抬头看去,和从树后转出来的人视线毫无征兆地对上。
  那人个子很高,身型笔直挺拔,一身古代装束,但……很破,头发乱糟糟地挽在头顶。
  那双眸子映着火光,也没有丝毫暖意。
  是这次没有收到标记的人。
  姜楼停下,隔着一段距离,看了他一会儿,向他走了过来。
  顾小风看着走过来的男人,舔了下有些干裂的唇,这家伙居然能把这身破衣服穿得很有形。
  姜楼一言不发地走到他身边,依着同一棵树和他肩并肩地坐下。
  顾小风视线一直追着姜楼,直到他在身边坐下,也没收回视线。
  或许是他的目光太过直接,姜楼终于有了反应,转头看向他:“不认识我?”
  顾小风:“你怎么在这儿?”
  姜楼面无表情:“你问我?”
  顾小风:“不问你,难道问我?”
  似乎有人被他们的声音吵到,翻了个身,不悦地嘀咕了几声。
  顾小风压低声音:“……那谁……不是说你家没标记?”
  姜楼拈起耳边掉下来的一缕头发,看了一会儿,‘啧’了一声:“临时出现的。”
  “哦。”顾小风不知道他有没有骗人,不过,心情却突然有点不错,看着姜楼头上顶着的发髻,摸向自己头,果然也摸到一头乱糟糟的长发:“……”
  顾小风:“你怎么从那边过来?”
  姜楼:“醒了,没事干,起来走走。”
  顾小风:“这是什么地方?”
  姜楼:“不清楚。”
  树林里光线很暗,那堆要死不活的火照不到他们,靠着月光,勉强看清姜楼身上穿的是不知哪个朝代的衣服。
  顾小风盯着姜楼身上跟擦桌布似的破衣服:“你这几天穿成这样?”
  姜楼怼了回来:“你这几天穿成这样?”
  顾小风低头提着比姜楼好不去哪里的破烂,一脸嫌弃:“这是啥情况?”
  姜楼也两只手掐着胸口一点破布,拎起来,低头闻了闻,破是破,还好不臭。
  顾小风:“以前没遇见过?”
  姜楼摇头。
  以前进猎场,都是三天内穿过的衣服,随机一套。
  这么大换血的模式,还真没见过。
  姜楼放开胸前的破布,又抬起手臂闻了闻,确认真没味,垂下手臂,然后扭头去闻顾小风。
  顾小风:“……”
  顾小风推开姜楼凑向他的脑袋,用只有姜楼能听见的声音,道:“我带了易容套,要不借给你换个装?”
  姜楼不理他了。
  顾小风平时穿衣服也挺讲究,但和姜楼乘个火车,还要盯着座椅看半天的穷讲究不是一个等级,看着姜楼一副生无可恋的面瘫脸,‘扑哧’一下笑了声。
  姜楼瞥了他一眼,脸更瘫了。
  火堆照不远,周围黑压压的。
  但从呼吸声,可以判断,他们周围有三四十个。
  前两个猎场,也是一车人一车人地往里拉。
  一车也差不多三四十个人。
  顾小风抬头,往两边望了望:“是不是还没有人进来?”
  姜楼:“没人了。”
  顾小风:“怎么说?”
  姜楼:“没车。”
  顾小风愕然。
  这个数量和前两个猎场相比,实在太少。
  如果人都在这里了,那么沈芳和方正应该也在。
  顾小风扒了一个月的帖,知道不管哪个猎场,也无论猎场再怎么凶险,都不会一进猎场就直接被猎杀。
  作者有话要说:新猎场,开篇写得很慢。


第53章 四方城(二)
  他们现在应该是安全的。
  但不保证下一刻不会出事。
  得先找到人。
  顾小风起身。
  姜楼抓住顾小风的胳膊。
  顾小风回头。
  姜楼:“等天亮。”
  一个团队出来执行任务, 到了地方尽快汇合,比较容易保证团队人员的安全。
  但凡事都有双面,在寻找队友的同时, 也容易惊动其他人。
  他们现在情况不明,也不知道周围都是些什么人。
  有些猎场,进去以后, 虽然看似太平, 实际上BOSS就混在猎物之中, 他们的一举一动,BOSS都看着。
  即使没有BOSS在场, 被拉进猎场的人,也会有承受力不好的,难免喳喳呼呼。
  遇上这种, 麻烦不可避免,而夜晚往往会增加恐怖效果,所以晚上出现这样的情况,处理起来会更麻烦。
  进入猎场后, 虽然随时都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 但沈芳和方周都不是第一次进猎场的人,他们都有应对危险的能力,就算没有他,也会想方设法地活下去。
  如果开局就挂,只能说他们运气太差, 或者根本不能在猎场里生存,躲过这次, 也躲不过下次。
  毕竟没有谁进猎场,还能给自己带个保镖。
  顾小风和姜楼在黑暗中对视了一会儿, 坐了回去。
  他们身上不臭,不表示其他人不臭。
  放松下来,很快便感觉每吸一口气,就被灌一鼻子让人作呕的酸馊味。
  有风吹过,还送来一股浓郁的咸鱼脚臭味。
  顾小风还没开始记事,就在孤儿院呆着。
  他所在的孤儿院条件很差,那里的孩子没条件天天洗澡,十天半个月不洗澡都是常事。
  后来被挑去训练营,训练营里的人倒是天天洗澡,有时还一天洗几次,但每天的高强度的训练,不可能不出汗,有些人天生体味重,一天下来,也很难闻。
  顾小风平时很爱干净,虽然对这种不知道多久没洗过的体味,十分反感。
  但从小到大的环境造就他在没办法的时候,也能忍着。
  而身边这位,显然就忍不了了。
  在顾小风顺从地坐下以后,就开始在身上东摸西摸,也不知道在找什么。
  顾小风靠着树杆,半闭着眼休息。
  他以前干的是活人的活,但照样一个大意,轻则任务失败,重则丢了性命,不比现在轻松。
  为了少些羁绊,他从来不依赖谁,更没有想和谁做搭档的意愿,需要团队任务的时候,都是组织安排,对他而言,谁都行。
  搭档能力强,任务完成得快些,搭档能力不够,他也就多做些,任务完成就行,至于过程,他不在意。
  在等待的时候,他很少关注队友在做什么,但身边这位的小动作实在太多,多到让他忍不住将余光分过去,看这家伙到底要折腾个什么名堂出来。
  没一会儿,姜楼不知从哪里扯了块看上去还挺干净的白布,把鼻子给蒙了起来,然后还不忘分他一块白布。
  顾小风眼角余光扫向姜楼屈着那条长腿。
  衣角翻起,露出里面缺了一块的中衣。
  顾小风:“……”
  自己有衣服,干嘛要用他的。
  顾小风翻了翻自己的衣摆,发现自己身上就一件衣服,没有中衣。
  “……”
  顾小风默默接过姜楼还递到面前的白布。
  姜楼和他靠着一根树杆,只有肩膀挨着,但鼻子上蒙着这块布,白布还带着姜楼温热的体温,这一瞬间,他的所有感官都被姜楼占据,之前难闻的味道也变成属于姜楼的体味,很特别,也很好闻,还有些熟悉。
  在完全陌生而又充满未知危险的环境,这点熟悉的味道让他莫名觉得心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