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2)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姜楼侧身,避开从箭孔里喷出来的血和脑浆。
  青瞳人高大的躯体摇晃了几下,直挺挺地往后仰倒,短箭‘叮’的一声掉到地上。
  顾小风没有就此放松,跃下凹槽,死死盯着‘死不瞑目’的青瞳人。
  姜楼捡起短箭,放进箭槽,拉开了弦,对准青瞳人,才上前踢了踢青瞳人的身躯,青瞳人一动不动,知道青瞳人确实是死透了,才垂下手里的小弩。
  顾小风长透了口气,整个人放松下来,靠向后身后的墙。
  他一肚子的迷惑,但在紧绷的神经放松的瞬间,只想好好地缓口气。
  顾小风喘了两口大气,抬起眼皮看向姜楼,见姜楼正转头朝他看来,二人目光对上,姜楼嘴角勾出一抹似笑非笑。
  看着姜楼气定神闲的样子,两眼一翻,懒得搭理。
  姜楼掏出打火机,打燃,丢在青瞳人的身上。
  火苗‘轰’的一下漫延开,青瞳人的尸体瞬间被火焰包裹。
  顾小风以为要目睹一场焚尸现场,指节抵着鼻子嫌弃地挪开几步。
  然而,想象中的画面没有出现,只十几秒钟,燃烧的火焰连着尸体一起消失,只留下一个打火机和一颗血色的莲子。
  姜楼拾起血莲子,抬起眼皮看了顾小风一眼。
  顾小风站在原地看着姜楼没动,也没打算问这血莲子是什么玩意。
  姜楼收回视线,低头,取下手腕上的皮圈,把血莲子穿到皮圈上,抬头向顾小风径直走了过去。
  顾小风警惕地站直身。
  他记得姜楼说过,杀掉青瞳人,有机率得到一些东西,无论是什么东西,其价值都远在二百万以上。
  如果没有意外,这颗血莲子就是价值远在二百万以上的东西。
  这货该不会怕他跟他抢东西,想把他给解决掉。
  天地良心,顾小风现在只想知道怎么出去,至于那玩意,他真没兴趣。
  姜楼没答,顾小风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脚后跟就被身后的墙抵住,无处可退。姜楼走到顾小风面前才停下,垂眼看他。
  身高差再次显现出来,顾小风不爽地皱眉:“你干嘛?”
  姜楼没理他,拉起顾小风的左手。
  顾小风头皮都炸了,忙要缩手,姜楼却早他一步,把那条皮圈套在他手腕上,扣上挂勾,打量了一下顾小风戴上皮圈的手腕:“刚好。”
  顾小风:“……”
  他手腕劲瘦,皮圈套在他的手腕上,不勒,但也没有多少松份,不大不小刚刚合适,血链子中间中空的位置恰好卡在皮带上,不会滑动,还真是刚好。
  “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觉得和你很配。”姜楼放手,退开。
  血莲子上面有一层老物特有的包浆,不是很亮丽的红,色泽饱和,像粘稠的血,那条墨绿的厚牛皮带也像有些年份了,两样东西放在一起,有股浓浓的古朴气息,衬着他的皮肤,居然一脸配。
  顾小风心说:“是挺配的。”
  但想到这条皮圈是从姜楼手腕上取下来,就觉得有点不自在,怎么不自在,又说不上来。
  顾小风:“这玩意有什么用?”
  姜楼:“不清楚。”
  顾小风:“……”
  这玩意看着邪门,青瞳人又是个杀人狂魔,谁知道这东西会不会是邪物。
  顾小风伸手想取下皮圈,手指在皮圈上划过,触手如玉一般温润冰凉,去解S扣的手停下,竟没舍得把皮圈取下来:“这玩意看上去不便宜,你就这么给我了?”
  “不然呢?”姜楼睨了顾小风一眼:“你给我分钱?”
  顾小风:“……”
  他穷!
  天空突然暗了下来,滚滚的乌云张牙舞爪地从头顶涌过。
  顾小风抬头看天,心想该不会又有什么东西钻出来,就听姜楼道:“要出去了。”
  “什么?”顾小风没反应过来。
  姜楼突然上前一步,手撑在顾小风耳边墙壁上,低头看他:“不跟我说再见?”
  顾小风皱了一下眉头,明明只有五公分的差距,但就有被人俯视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他很不爽:“神他妈才想再见。”
  姜楼兴味地看着顾小风臭着的脸,嘴角勾出一丝意味深长的浅笑。
  顾小风后背顿时爬起一股凉意,正想推开面前的男人,脑中却猛地一下空白。
  风吹过,被冷汗打湿的后背一阵湿冷。
  顾小风猛地睁开眼睛,眼前是雪白的天花板。
  他怔了一下,转头,他躺在床上,身边是简单的书桌。
  是他租的小公寓。
  原来是梦。
  顾小风长松了口气。
  可是这个梦,太过逼真,也太过恐怖。
  顾小风起身,身上酸痛的像摔了不知道多少跤。
  抓过枕边的手机。
  一月三号,星期三,早上六点半。
  他一号去单位报的道,也就是前天上了一天班,按安排,昨天去集训。
  可是,他却在房间里睡了一天两夜?
  他长年接受特殊训练,生活相当自律,没病没痛睡这么长时间,没理由!
  顾小风只觉得背后一阵冰凉。
  作者有话要说:这文的两主角,宝宝们还喜欢吗?这几天短小一点,等上推了,恢复字数,么么哒。


第12章 灵隐(一)
  三八农场的画面一幕幕清晰在脑海里闪过。
  不是梦!
  不是梦,那又是什么?
  他是怎么去的那个地方?
  想不出来,干脆不想了,下床走进浴室,双手撑着洗漱台,打开水龙头,看向镜中一脸冷汗的自己。
  脑海里浮现一双薄凉的浅色眸子。
  见鬼了!
  顾小风埋下头,捧了把水往脸上泼,视线无意中落在手腕上,整个人瞬间僵住。
  他手腕上戴着一个串着血莲子墨绿牛皮圈。
  指腹擦过血莲子,柔润冰凉,和梦里摸过的触感一样。
  顾小风打了个寒战,确认自己经历了一场匪夷所思的屠杀。
  而且很可能是用科学无法解释的事。
  他解下牛皮圈,见反面烙着一个‘楼’字。
  烙着别人名字的皮圈,戴在他的手腕上,就像他身上被人烙下了印记。
  顾小风整个人都不好了,第一反应就是把这玩意丢进垃圾桶,但他想到那个中年女人,和中年女人卖出的地图,再想到姜楼说过的话。
  如果昨天的事不是偶然,那么可能还会有下一次。
  顾小风把皮圈戴回手腕,草草洗涮,回到房间,打开行李箱拿衣服,视线落在搁在一边的背包上。他顿了一下,打开背包,里面的东西一样不少。
  他在猎场下车的时候,是背着包的,后来进了宿舍,就把背包搁下了,然后再没动过,离开的时候,也没带着包,现在这包好好在搁在原处。
  如果不是手上的皮手圈,就凭着这背包,他也会以为之前的猎场是幻觉。
  顾小风拿了一身衣服套上,打开门,取门口的鲜牛奶和报纸,发现墙壁上有一个蛋形的绿色荧光标记。
  这是什么?
  顾小风伸手碰触那个标记。
  手刚碰到墙壁,那东西就消失不见了。
  顾小风看着什么也没有了的墙壁,奇怪的抓了抓头。
  打开牛奶喝了一口,低头扫了眼报纸。
  头条:杀人狂魔被警方击毙。
  杀人狂魔的照片和梦里的青瞳人一模一样。
  顾小风一个咛叮,认真看去,没有详细说明,只说杀人狂魔在八一农场落网,但并没有说八一农场所在地址。另外配了几张凶杀现场照片,是一间八人的农场宿舍,死了七人。
  凶杀现场照片上血腥的地方打着马赛克,但顾小风一眼认出,照片画面和农场宿舍凶杀现场一样。
  顾小风默了一下,才往屋里走。
  十几个穿制服的人从他面前匆匆跑过,停在他隔壁门前。
  他们没有敲门,而是直接撬开了门,冲了进去。
  顾小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由地走过去,往里张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