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48)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二人各自按着面前的按钮,救生舱仍然没有反应。
  “10,9,8,7,6……”
  舱内响起倒计时的电子声。
  顾小风和姜楼异口同声道:“一起按。”
  在倒计时数到2的时候,姜楼叫道:“按。”
  二人四只手同时按下四个按钮。
  “1……”
  电子声报出最后一个数,在舱内升温的瞬间,头顶舱壁突然打开,同时一股强大的力道带着涛天的热意将他们冲了出去,重重地跌在冷硬的地面上。
  二人在地上翻了个身,并肩平躺在地上,有风拂过,脸上一片幽凉。
  不远处传来一道熟悉的女声:“靠,姑奶奶差点变烤猪。”
  顾小风身上还带着高温灼烤的热度,他不想动,闭上眼睛,微微笑了,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但他知道,危险已经解除了。
  过了一会儿,等身上热气散了一些,才转头,看见在他不远处坐在地上的姜楼,姜楼屈着一条腿,抓着死神人偶的手,压在膝盖上,身上衬衫皱得不成样子,怪狼狈的。
  在顾小风眼里,姜楼就一装逼货,不管什么时候都端着,这样子还是第一次见。
  顾小风眉梢微扬,眼角浮上笑意。
  姜楼瞪着他,皱眉,他越是一脸的不爽,顾小风就笑得越欢,最后姜楼也忍不住笑了。
  顾小风笑够了,在满是汗渍的脸上抹了一把,翻身坐起,看向左右,地上摆着一堆痛得打滚的人群。
  都是两三人共用一个救生舱的人,其中包括沈芳和电工,还有他们带上的断臂。
  电工摸了摸冰冷的地面,又摸了摸自己的脸和身体,激动地叫了起来:“活着,我还活着。”
  电工过于兴奋,嗓音又高又尖,吵得很,但躺在旁边继续挺尸的沈芳,听着他的声音,嘴角却勾了起来。
  是啊,他们还活着。
  活着真好。
  死里逃生的人,诸多情绪涌了上来,有抱在一起哭的笑的,尽情地发泄。
  姜楼走向顾小风,“你怎么样?”
  “还行。”
  姜楼向顾小风伸出一手,顾小风看了姜楼的手一会儿,伸出手,和姜楼的交握,姜楼手臂一收,把顾小风拽了起来。
  顾小风环顾四周。
  他们在一个废弃的火车站台上,那列要命的火车还停在面前。
  车厢很旧,锈迹斑斑,窗户玻璃上糊着厚厚的灰,不知道已经废弃了多长时间。
  如果不是面前车厢上一个个打开的救生舱门,仿佛之前经历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梦。
  作者有话要说:明天就出猎场了。夹子惨淡,没能带起下本书编推的预收,惨了,哭~


第39章 挺想他的(一)
  沈芳扫视了一圈站台上的人群, 心情有些复杂。
  以前的猎场,能有三几个活人,就算很不错。
  这次有二十几个生存者, 是活下来的人数最多的一次。
  沈芳从地上爬起,走向车厢。
  车厢上还有好几个没有打开的救生舱门。
  沈芳回头,见姜楼和顾小风都站得远远的, 冷眼看着, 没有上来帮她的意思。
  只得招呼其他人帮忙, 把所有没有打开的救生舱打开,看看还没有活人被困在里面。
  顾小风拉着姜楼往后退开, 尽可能地远离车厢,同时屏住呼吸。
  沈芳拉开其中一个没有开门的救生舱门。
  一股肉香扑面而来,沈芳看清舱里的情形, 压不下的呕吐之意涌了上来,扶着舱门就吐了出来。
  其它救生舱也被打开,所有一个人一个舱的,都被蒸熟了。
  姜楼手握成拳, 用指节挡住鼻息, 看向顾小风:“要出去了。”
  熟悉的台词。
  顾小风抬头看向姜楼,姜楼在顾小风抬头的同时,低头下来,被烤得微干的唇,擦过顾小风的脸颊, 轻贴在顾小风耳边轻道:“你很香。”
  顾小风:“什么?”
  姜楼不再说话,慢慢退开, 单手揣进裤兜,隔着一点距离看着他。
  淡色的瞳仁像浸在水中没化去的冰, 薄凉得没有丝毫人情冷暖,但就勾得人想要盯着看,想要沉沦进那无限的冰雪之中。
  顾小风的意识断片在这里,等他在床上醒来,望着天花板,脑子里还是姜楼一手抓着死神人偶,一手插在裤兜里,站在几步之外看着他的画面。
  明明还是灰扑扑的一身,却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狼狈,怪帅的。
  顾小风的脑瓜子卡在‘怪帅的’三个字上,他觉得自己疯了。
  他几岁就被送进了训练营,训练日复一日,生活自律早已经刻入骨子,到时间就起床,从来不会在床上赖着。
  但现在他没立刻起床洗漱,而是重新闭上眼睛。
  自从进了13号车厢以后,不是没有想过寻找另一个逝者,也试过试探,但自从倒计时开始以后,就一直在赶时间,一分钟恨不得掰成几瓣来用。
  活人的生存都成了问题,自然也没顾上死人的事。
  现在想起来,活人的事,能办的都办了,现在欠的却是死人的债。
  顾小风在脑海里把猎场的场景快速地过了一遍。
  最后定格在活尸扑上来的那一瞬间,手腕上那一瞬间的感觉。
  顾小风猛地睁开眼睛,抬起手。
  姜楼给套在他手腕上的皮圈好好地戴着,血莲子也无好无损地穿在皮圈上。
  另外,他手里握着那把瑞士军用短刀。
  顾小风定定地看着手里的刀,过了好一会儿,一手握着刀柄,一手握着刀鞘,拔出短刀。
  光亮森寒的刀身上映出自己的一双眼睛。
  顾小风喉结才滑动了一下。
  把人家的刀给带回来了,是不是得还?
  往哪儿还?
  这个问题,应该可以问沈芳。
  顾小风深吸了口气,再把那口气吐出去,把短刀插回刀鞘,搁在枕边,看向手腕上的皮手环。
  指尖轻轻擦过厚实很有质感的牛皮圈,最后停在那颗血莲子上。
  他可以肯定,推开活尸的强大的力量,和手环的发热,有着必然的联系。
  说直白些,就是那股力量,是由这个手环引来的。
  顾小风想到这里,不再躺了,翻身下床,看向他的旅行包。
  他的包安安静静地呆在一边,连位置都没有变一下,但瘪了不少。
  打开旅行包,水和压缩饼干没有了。
  顾小风清理了旅行包里的东西,除了吃掉的东西,其他东西都在。
  顾小风把旅行包的拉链拉了回去,进了洗手间。
  镜子中的自己精神算不上好。
  就像睡了不是很踏实的觉,起床后,带着些疲惫感。
  但也没到脸色差的地步。
  但猎场里的经历实在让人太不舒服。
  身上连汗都没有一点,却总让他觉得有种糊着血污的感觉。
  顾小风摘下牛皮圈,搁在洗漱台上。
  脱去衣服,打开淋浴,扫了眼手腕,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又转身拿起牛皮圈,戴回手腕。
  扣S扣的时候,蓦地意识到自己之前没听清的话是什么:“你很香。”
  顾小风的手指顿住。
  他身上确实有味道,是菩提子的味道。
  很淡,淡到没有人闻到过。
  在他看来应该只有狗鼻子能闻到。
  姜楼是调侃他,还是真闻到了?
  顾小风想不出来,干脆不想了,把自己按在淋浴头下。
  热水当头淋下,从头到脚洗得清清爽爽,连牛皮圈都认真清洗过,人才算有了活过来的感觉。
  牛皮圈湿了水,贴着皮肤湿凉湿凉的,并不舒服,却让他觉得踏实。
  顾小风换了干净衣服,打开房门。
  门口的绿色蛋形标记还在。
  他用手指碰了碰,标记消失。
  顾小风和昨天一样先拿起牛奶,打开牛奶盒,喝了一口,然后拿起报纸。
  迅速浏览一下,没有发现有关猎场的消息。
  这次的猎场是在废弃的老旧车站。
  别说大城市,就连周边村镇土地都很值钱,有这么大的地方,早被拆干净,变成了其他用途,不会荒废到现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