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47)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被顾小风点名,愕然地看了看顾小风,又看向沈芳和电工。
  顾小风有心带上他,但毕竟也得那两个人同意。
  带一个人是带,带两个人也是带。
  沈芳没有意见。
  而电工从头到尾就没指望自己能抢到救生舱,顾小风他们肯带上他,他就已经感恩戴德了,哪里会有拒绝别人的心思,听了顾小风的话,不等人吩咐,就抢着上前去扶断臂。
  广播响起:【救生舱启动成功,祝大家旅途愉快!】
  救生艇的数量虽然很少,但不管救生舱再怎么数量不够,都没有人敢明目张胆地抢姜楼和顾小风的救生艇。
  于是有两个救生艇就被默认空了出来。
  姜楼打开面前的救生舱门,偏了偏头:“进去。”
  电工立刻先把断臂扶进救生舱,然后和沈芳一前一后躺了进去。
  有姜楼守着,那些人看着三人进了救生舱,虽然眼红,但也没胆子来抢。
  姜楼走向第二个没人敢抢的救生舱,那个救生舱是为顾小风留的。
  顾小风扫了眼钟,还有六分钟时间,他没有立刻钻进救生舱,而是看向吧台上的死神玩偶。
  姜楼在沈芳关上救生舱门以后,同样没有进救生艇,而是大步走向吧台。
  在某些时候,二人只需一个眼神,无需语言,就能心意相通,这种默契,十分微妙。
  顾小风望着姜楼的背影,心里一直憋着的一口气,总算透了出来。
  车厢里温度太高,很多东西都被烤焦了,死神玩偶的衣服也是一捏就碎。
  姜楼也不管人偶会不会破,一把抓在手里就往回赶。
  顾小风拉开救生艇门,看向还有抢救生舱的人,道:“有愿意二到三人一个舱的,我保你们进舱。”
  已经回到顾小风身边的姜楼道:“是我们。”
  他的声音不大,却有一种穿人心肺的力量,每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抢夺停住,所有人一起看向二人。
  开门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早有人急上了火,听了二人的话,怒道:“死神说了只能一人一个舱,你让我们共用一个救生舱,是想害死我们吧。”
  顾小风没时间,也不愿意为这些人浪费口舌和时间,接着道:“还有五分半时间,这点时间不知道够不够你们打出个结果,愿意继续打的,继续打。愿意共舱的人,进舱。”
  有人反驳:“你这人怎么说话的?如果不是他们,我们早死在外面了。他们想害我们,根本不用等到现在。我要进舱,有没有跟我合舱的?”
  不进舱,车厢门一开,他们就得死,还不如赌一把。
  有些不愿意杀人抢舱的人立刻响应。
  那些杀人抢舱的人看着救生舱一个个被人占去,意味着他们的机会在缩减,急得红了眼,想乘二人护人进舱的时候抢舱。
  反正进了舱,把舱门一关,这两人再厉害也不能把他们揪出来。
  可惜他们想得到,顾小风和姜楼也能想到。
  为了防止最后时间狗急咬人,顾小风和姜楼一个人守舱,一个人护人进舱。
  二人分开,一人办事,一人盯着,让那些人存了打劫的心,也没有打劫的机会。
  愿意进舱的人已经尽可能地快,但他们毕竟是没有经过训练的普通人,行动力远远弱于姜楼和顾小风。
  几分钟时间很快过去。
  顾小风盯着最后一组人关上救生舱门,离开门时间已经不到一分钟。
  顾小风飞奔向他们的救生舱。
  姜楼没有自己先进舱,而是打开舱门在一旁等着,等顾小风走近,立刻道:“进。”
  时间紧迫,顾小风也不推让,跃进救生舱躺好,姜楼跟着迈进入救生舱。
  在关上舱门的瞬间,羽绒服握着一把刀狠狠地向他刺下。
  之前被他们揍过的胖子,也抡着大铁钳向顾小风狠狠砸下,与此同时,胖子的同伴,把不知从哪里抽来的铁棍向姜楼戳去。
  是这几人想乘关舱门的瞬间,杀人夺舱。
  姜楼侧身避开刺来的刀,反手在羽绒服的手腕上一推,羽绒服手里的刀顿时偏移了方向,削向胖子,胖子发出一声惨叫。
  同时,顾小风抓住戳向姜楼的铁棍,往后一推,那人顿时往后摔倒。
  墙上的钟发出‘咚’的一声,紧接着广播响起:【祝各位乘客晚餐愉快!】
  车厢门无声滑开,门外的活尸疯狂涌入,速度快到惊人。
  没有进舱的人,回头看见,瞬间傻了眼。
  顾小风他们所在的救生舱离门口极近,只是转头的功夫,活尸群已经到了救生舱跟前。
  舱门关闭需要时间,而活尸的这速度,不用等舱门关拢,已经能冲上来一堆。
  他们躺在救生舱里,简直就是装好的一盘好肉。
  顾小风看得心里微微发沉,看来还得再杀一波尸。
  手撑着救生舱就想跃出。
  “别动。”姜楼抓住顾小风按在舱门上的手,飞快地拽进救生舱。
  跑在最前面的活尸扑在救生舱上,按住救生舱,头从还没关拢的舱门处伸了进来,咬向二人。
  姜楼不但自己没有出手的意思,反而一把抱住顾小风,猛地一翻身,将顾小风压在下面,用自己的后背对着向他们咬下来的活尸。
  顾小风心脏猛地收紧。
  这人疯了?
  突然,顾小风感觉手腕处戴着的皮圈微微发热,只是很细微的一点热度。
  然而那细微的热度在这高温的救生舱中,也不能被忽视。
  没等顾小风反应,被姜楼带来的死神人偶动了一下,接着一股强大的灵魂之力释放出来,狠狠地撞向趴在救生舱上的尸群。
  尸群向后跌飞出去,舱门缓缓关合,后面扑上来的尸群,跃过救生舱,扑向还在抢舱位的人。
  惨叫声响起,其中夹杂着羽绒服的声音。
  舱门完全关拢,把所有人声音隔绝在外。
  顾小风长透了口气。
  把活尸推开的力量是什么?
  许阳扬吗?
  不是!
  顾小风果断否认这一想法。
  不是许阳扬,那会是谁?
  另一个逝者?
  逝者卖身猎场,会被猎场控制,失去自我意识地为猎场主人办事。
  在杀戮的时候,如果猎场的意愿侵害到逝者的意愿,逝者有可能短暂地摆脱猎场的控制,做出反抗。
  比如上一个猎场,青瞳人用灵魂之力发出了求助。
  那么这个逝者因为什么?
  许阳扬吗?
  顾小风深吸了口气,收回视线,冷不丁和姜楼的视线对上,那浅浅的眸子冷冰冰的,像泡在冰水里,不带感情。
  顾小风一下子被冻清醒了,然后发现自己被这人抱在怀里。
  顾小风:“……”
  救生舱是单人的,两个大高个挤一个舱,确实挺挤。
  行吧!
  现在这叠在一起的姿势,他可以理解。
  不过,活尸扑来的那一瞬间,姜楼用自己的身体,把他护在身下的举动,让他的心情有那么点微妙。
  不过他现在显然没时间去分析情绪的微妙问题。
  姜楼的手臂环着他的后背,他整个上半身压在姜楼手臂上,没有碰到救生舱,但臀部却实实在在贴着救生舱的金属内壁。
  救生舱被烤得滚烫,顾小风感觉自己的臀部即使隔着条裤子,都快要被烙出焦皮。
  接着发现,救生舱因为空间小的原因,温度竟比外面还高。
  如果不能及时启动救生舱,用不了多久,他们就得被烤成两条热狗。
  顾小风“靠”了一声。
  接着便看向头顶的两个按钮。
  他想也不想地选了一个,按了下去,没反应。
  回头,看向身后的两个按钮。
  四个按钮,必须两个人背靠背,一手一个才能按到。
  顾小风:“……”这操作太熟悉了。
  姜楼进舱以后,就注意到了这个四个按扭,放开顾小风,转身过去,和顾小风背靠着背。
  舱内空间小,姜楼抱着顾小风的时候,整个后背都贴在舱壁上,整个后背火热一片,顾小风的后背一贴上姜楼的,那片热意立刻穿透他身上的羊绒衫,霸道地糊了他一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