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30)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一个阴冷的声音从地下传出:“陈亮,我还真小看了你。”
  光听声音,这个和姜楼的声音十分相似,但陈亮却一下就听出这不是姜楼的声音,而是被他杀死的邢彦的声音。
  陈亮没有搭理邢彦,只向左右吼了一声:“守住,死也要守住。”
  所有人一起大声回应:“是。”
  邢彦不屑道:“就凭你们?”
  陈亮冷哼了一声,“藏头缩尾,连脸都不敢露的鼠辈,就算我们今天死在这里,你也别想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陈亮不知道邢彦是什么怪物,但对方既然能直接把‘门 ’开到城里,直接毁了四方城,却没有这么做,而是大费周章地在城外搞事,必然有所企图,而且目的还没有达到。
  这些年,他一直觉得鬼将军不是普通人,刚才鬼将军跳下城墙惊飞那些妖魔鬼怪的瞬间,他知道自己猜对了。
  他不知道鬼将军是怎么样的存在,但多年的依赖不会改变,他相信只要撑住了,鬼将军一定会来救他们。
  就算救不下他们,但也能救下四方城。
  ——只要他们撑住!
  “藏头缩尾?鼠辈?”
  大团粘稠的浓雾从地缝里冒出,一个趴俯着的人影在黑雾中站起。
  那人没有实质的身体,只是一团浓稠黑雾包裹着的虚影。
  他慢慢抬头起来,众人看见一张和姜楼酷似的脸,脸色均是一变。
  “他不是鬼将军,是蛊惑我夫人,让她丧失人性的邢彦。”陈亮冷道:“邢彦,你有什么手段,尽管拿出来,我们死了,鬼将军自然会给我们报复。”
  众人的心顿时一定,再看邢彦的时候,全是带着憎恶的民愤恨。
  邢彦见陈亮一句话,便让动摇的军心重塑,而且所有人对姜钺楼无条件地信任,更是怒不可遏:“你们既然不怕死,我就让你们先去死。对了,你们很团结是吧,那我就让你们尝尝被自己的兄弟啃咬撕扯的滋味。”
  邢彦脚下裂缝里没有水,但里面涌动着的黑色浓雾,粘稠得就像臭水沟里的漆黑的陈年烂泥。
  他张开双臂,慢慢抬起,一股阴风从地缝中刮起。
  一股股黑雾被他吸进身体,虚无飘渺的身体被黑雾填满,渐渐变得凝实。
  脚下腐泥般的黑雾不住扭动,一团团地被顶起,下面的东西眼见就要冲破土而,就连陈亮看着,都看得全身绷紧,即便不怕死,也会紧张。
  所有人都全神贯注地盯着,不知道现在算是鬼,还是怪物的玩意,没有人注意到在他们身后几米外空间突然扭曲,冒出一团黑色烟雾,黑色烟雾中间显露出一个黑漆漆,看不到里面情形的门洞。
  姜楼从黑雾中走出,鬼门消失在他身后,不急不缓地走向保持着围堵阵形的队伍。
  邢彦以为姜楼找过来需要一些时间,没有发现无声无息走到人群后的姜楼,看着自己像被烂棉絮塞出来的身体,眼里露出厌恶的神色,双手猛地一握,似乎要将心里的不甘全部发泄出来的一声大吼:“你们去死吧。”
  一团团阴魂从他脚下窜出,争先恐后地涌向四面八方。
  这景象,陈亮等人已经在城墙上看见过,再次看见,心都冷了。
  众人惊恐地看着向他们撞来的黑影,却没有一个人放开紧抱着的战友。
  忽地身后传来一声冷喝:“都给我滚回去。”
  众人回头,见姜楼单膝着地半跪在地上,单手按在地面裂缝上,血顺着裂开的地面,流进地底。
  “是鬼将军。”众将士又惊又喜。
  邢彦顺着众人视线看去,看见人群外的姜楼,眼睛眯了一下:“你来得到快。”
  地缝中涌动的黑雾惨叫着往地底深处退去,在空中叫嚣着横冲直撞的黑影,慌慌张张地一头栽回缝隙。
  地面停止抖动,却没有合拢。
  等最后一团黑雾逃回地下,姜楼站起身,从口袋里摸出一块手帕,慢慢擦着手上的血迹:“是你太慢。”
  邢彦脸上表情变得有些难看,自千年前顾小风散魂以后,姜钺楼东奔西跑,忙着找人,不见修炼。
  原以为姜钺楼荒废了这么多年,没变成废物,也废得差不多了,没想到这人的反应还是这么快,哼了一声道:“就算你来得及时,也顶多让这些蝼蚁多活一会儿。”
  姜楼:“行了,废话少说,你哪来哪去,这次的事,我就不和你计较,否则以后的日子,你别想过了。”
  邢彦花了一千年,才撕开了历史空间,开启这个猎场,关键是有了那道口子,他就有了退路,即便重现千年前那事,他也有逃生之路,结果姜铖楼不理不顾,径直给他毁了,他光想想就恨得磨牙。
  “刚才那一道口子,已经耗尽你的元气,这道口子,你就算放干全身的血,也封不回去。等你的血流干了,该出来的还会出来。别说四方城,这里整个世界,都得完蛋。还有……顾小风也出不去了。”
  “说笑?”姜楼皱眉看着邢彦,仿佛对方说了一堆屁话。
  邢彦噎了一下,也不再端着那装出来的温文作派,沉下脸摊牌:“姜钺楼,你花一千年才找到顾小风,不会舍得就这么永生再不能相见了吧?”
  姜楼淡看着邢彦,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邢彦一肚子坏子,吐出来的全是歪心邪念,不会有好事,但有一点却说对了——他舍不得顾小风。
  这里和城主府一西一东,中间隔着差不多一座城,他看不见顾小风,但能在同一个世界,也是极好的。
  多呆一分钟,便多一分眷恋,以后沉在那不见天日的地底深渊,能多一分念想。
  姜楼抬望往城主府的方向望了一眼,顾小风还能睡半个时辰,只要在顾小风醒来以前解决掉邢彦就行。
  还能再呆一会儿。
  姜楼不回应邢彦,却也不急着出手处理。
  姜楼没有说话,陈亮却沉不住气,冲邢彦喊道:“你在说什么鬼话,我们太子和鬼将军好好的,什么永不相见?”
  邢彦不把人类看在眼里,但他得要时间说服姜楼,有人问话,也就愿意回答:“我是不死之身,即便是你们鬼将军也杀不死我。他若想保住这座四方城,只有和我一起沉入这地无底的深渊。那样一来,他将永不见天日,和你们太子,自然是再无相见之日。”
  陈亮不相信邢彦的话,但仍然忍不住转头看向姜楼,想在姜楼那里得到肯定他的想法的答案。
  以前姜楼一直戴着面具,也就姜楼这次来了四方城,他才见到姜楼的真面目。
  他对姜楼这张脸虽然才看了几天,但姜楼的眼神,他却是极熟悉的。
  姜楼还看着邢彦,看人的眼神和平时一样,静得跟止水一样,无喜无怒,但陈亮的心却沉了下去。
  他……没有否认。
  ‘鬼将军’三个字刚才嘴里打了个转,还没出口,听邢彦接着道:“不过……”
  陈亮立刻转回头去,‘不过什么?’刚到嘴边,有人在他前面开了口:“不过什么?”
  姜楼猛地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声音是从围成圈的人群里传出来的,一色的陌生脸庞,也不知道那个声音是从谁的嘴里发出来的。
  其实那个声音也是他没有听见过的陌生声音,但那声音响起的瞬间,姜楼却有一些恍惚,像是听见顾小风说话。
  所有人都看着邢彦,没有谁看他,或者说没一个人表情不自然。
  姜楼按了按额头,指甲掐进皮肤,有轻微的刺痛,让自己从那一瞬的恍惚间剥离出来,重新看向人群,视线在那些人群里仔细看过。
  如果他在队伍里,不可能感觉不到他的目光。
  随着他的视线角度,前面的人从侧脸变成后脑勺,却没有一个人对他的目光有所反应。
  幻觉?
  他极少产生幻觉,但他对自己的力道和所用药物的效果很清楚,顾小风这时候应该还晕着,不可能出现在陈亮的队伍里。
  邢彦还在继续发表洗脑言论,那架式简直就像一个传销头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