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39)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偶尔也有人从其他车厢跑过来,试图加入他们,但没有人能穿过密密麻麻挤在一起的尸群。
  沈芳看着一个个从其他车厢跑过来的乘客,无一例外地阵亡,心惊肉跳:“这列火车有12节车厢,如果那些人都过不来……”
  顾小风没答,唇却慢慢地抿紧了。
  上一个猎场只活下来四个人,这个情形并不意外。
  这些活尸,一个个拎出来,比起青瞳人,弱鸡到没得比,但难在数量多。
  蚂蚁多了能咬死大象,所以这个猎场的凶险程度,不比上一个差。
  而且死亡人数的增多,怪物成长速度也就越快。
  现在车厢里只剩下二三十只活尸,但这些活尸的皮已经硬得如同铁皮铜墙。
  他即便拿着一把好刀,杀了几只活尸,手臂就酸痛得有些抬不起来。
  等其他车厢的乘客都死光了,这些怪物会变得十分恐怖。
  另外顾小风听见‘12节车厢’这几个字的时候,心里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这三天一直坐在沈芳旁边的瘦小青年,也在队伍里,他平时很少说话,这时听了沈芳的话,突然小声道:“我们现在12号车厢,那后面不就是13号车厢?”
  沈芳赏了他一句:“聪明。”
  “……”瘦小青年张了张嘴,感觉自己要自闭了。
  在这种环境中,人的神经被绷得很紧,一点风吹草动,都能让人联想出很多可怕的事。
  之前没有人关注车厢数量的问题,有人提出,就有人补脑开了:“那我们之前吃的饭,会不会是最后的晚餐啊?”
  一只活尸扑到姜楼身边,张口向他脖子咬下。
  姜楼微侧身,一口利牙在他脖颈半寸不到的地方‘咔嚓’合拢,他手一挥,金色光芒没入活尸眉心。
  他推开那只活尸,瞥了眼后头正大块朵颐的某尸,冷冷道:“这不正吃着吗?”
  队部里顿时没了人说话,一个个如同快歇菜的鸡。
  沈芳:“……”这更惊悚好吗?
  顾小风心说:“你还是闭嘴吧。”
  他并不相信数字不吉利的说法,从来不认为一个数字能改变什么。
  非要一个说法的话,只是那些不好的事恰好发生在那个字数上。
  但他觉得这个车厢数不会是巧合,而是应该有什么意思。
  死亡吗?
  最后一节车厢,才是真正的死亡游戏的开始?
  这都死得乱七八糟了,还没正式开始?
  顾小风有点想骂娘。
  所有活着的人都已经进了12号车厢。
  这些人一个活尸都对付不了,顾小风只能死死堵在人群最前面,不放一只活尸过去。
  被活尸攻击,大多时候都不能躲,只能硬扛。
  利用座椅位置,能卡到只被一两只活尸攻击的时候,还好应付,但卡不到时候,就十分危险。
  姜楼带队杀到这里,深知其中凶险,现在怪物更强了,顾小风那个位置也就越加危险。
  姜楼刻意站前一些,和队伍保持着一段距离。
  他走在最前面,也就几乎将所有活尸都吸引到他那边,只有个别活尸会漏出来,扑向顾小风。
  这样一来,就很少会有两三只活尸同时攻击顾小风的情况,让顾小风承受的压力降到最低。
  顾小风一边堵着通道,一边关注着姜楼那边的情况,万一姜楼有危险,他得救。
  姜楼的身手确实相当的好,但活尸的速度已经快到惊人,他一个人同时应付一堆活尸,并不轻松。
  一口口的利牙,不断擦着他耳边颈边合拢,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只要一个躲避不及,就会连皮带肉地被撕下一块。
  顾小风看得一阵阵肉紧,很想上去帮忙,却堵着通道,一步不敢离开。
  这些活尸现在的速度,已经不是普通人可以对付,一个没堵住,漏过去一两只,就能让身后的一群人团灭。
  顾小风拽过一只扑向姜楼的活尸,按在座椅靠背上,握着瑞士军用短刀,狠狠刺落,刀刃没进活尸头颅,直到活尸不再动弹,才拔刀出来。
  他们离车厢门只有几米远的距离,只要解决掉剩下的活尸,就可以进门了。
  快了!
  但他没有看见曙光的感觉,心里反而被浓郁的阴霾笼罩住。
  之前他和姜楼摸到最后一节车厢门口的时候,姜楼说感觉不好,阻止了他进入最后一节车厢。
  顾小风抬头看向前面的车厢门。
  隐隐感觉,那不是生门,而是死路。
  但他们现在只能进那道门,没有其他选择。
  最后剩下四只活尸。
  顾小风不再守着通道,跃过椅子靠背,揪过按在姜楼肩膀上的一只活尸,一刀解决。
  姜楼也乘机解决掉一只活尸。
  然后二人一人一只瓜分掉最后两只活尸。
  顾小风把刀从活尸头颅里拔出的时候,虎口已经麻了一半。
  太硬了。
  回头看向姜楼的手,恰好看见两道金光晃过,两片薄薄的金色刀刃收回他的掌心,变回一个花纹古朴的金属打火机。
  顾小风:“……”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两人对视了一眼,往后看去。
  所有人都已经进入了这节车厢。
  不过,前面车厢的尸群,也跟了过来,车厢里一半人一半尸,界线分明。
  沈芳站在座椅上,指挥着顶着包墙的人稳步后退,一旦有人体力不支,就立刻换下来,移到前面,同时把前面的人换到后面备用。
  六七十个人被她管理得井然有序,而且配合得极好,路过连接车厢的时候,也能全身而退,没有折损一个人。
  前面的活尸清完了,顾小风和姜楼在车厢门口停了下来。
  他们站在门口,后面的人也不敢往前挤,老老实实排队等着。
  顾小风冲沈芳招了招手。
  沈芳叮嘱后面的人顶住,翻着座椅跑到门口,望了望最后一节车厢紧闭的门:“要不我先进去看看?”
  没有人知道门里是什么情况,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藏着更危险东西。
  贸然把这一大堆人放进去,绝对不是明智的做法。
  顾小风:“得跟大伙打个招呼,告诉他们,没有人知道进了这道门会怎么样,进还是不进,让他们自己选择。”
  沈芳心想,这哪里有得选。
  不过有些话确实该说在前面,免得有些人以为进了这道门,危险就过去了。到时候发现里面不是他们想的那么美好,或者情况更加糟糕,情绪失控,弄不好就害人害己。
  动嘴皮子的事,沈芳不敢劳烦这两位爷,自觉地揽了活,站在座椅上,把情况简单粗暴地说了,然后道:“如果有不愿意进的,往旁边站站,给后面的人让个道。”
  所有人:“……”
  后面还顶着一堆吃人的玩意,谁敢留在这里。
  沈芳喊一嗓子,只是给众人敲个警钟,免得进去闹事,喊完就回到前面。
  顾小风和姜楼乘沈芳去传话的空档,站在13号车厢的门口查看情况。
  车厢门已经重新锁上,透过玻璃只能看见里面的黑布帘子,和上次看见的情形一模一样。
  姜楼手腕一转,多了上次顾小风看见过的那张卡片,麻利地往门缝里一划。
  极轻的‘咔嚓’一声。
  姜楼抽回卡片,握着门把,抬头和顾小风交换了个眼色,才小心翼翼地把门往两边拉。
  这道门特别重,和其他车厢门的手感完全不同。
  姜楼没有径直把门完全拉开,只拉开窄窄的一条缝就停了下来。
  盯着看了一会儿,不见有东西从里面扑出来,才往门缝里看去,仍然只能看见遮得严严实实的黑布帘子。
  顾小风在门边蹲下,也凑了上去,和姜楼一上一下地贴着门缝,听里面动静。
  什么声音也没有,里面如同一块死地。
  车厢里没有人,没有声音不奇怪,但是这份安静,却只让他觉得不正常。
  沈芳站在二人身后,盯着缓缓打开的门,紧张地屏住呼吸,小声问:“有情况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