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15)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如果真没了办法,拼的不过是看谁更狠。
  姜楼沉默着,顾小风也没有说话的意思。
  沈芳深吸了口气,看向姜楼。
  之前,每次看见姜楼,都想这家伙肯定是一个妖孽,人哪能长出他那模样,而现在看着这张迷得她不要不要的妖孽模样,却连呼吸都不顺畅了。
  姜楼,姜钺楼!
  不会是巧合。
  沈芳摁住快要蹦出来的念头,看回顾小风:“对不起,我错了。”
  顾小风仍看着姜楼:“你没有对不起我。”
  沈芳:“我说的是灵皇。”
  顾小风从姜楼脸上收回目光,轻点了下头:“你是挺不错的一个人,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见。”
  如果,这个猎场没了,他和姜楼陷在了这里,他和沈芳方周二人就是永别。
  说完,冲姜楼招招手:“我们该走了。”
  姜楼‘嗯’了一声,走向抬盒。
  那声‘嗯’极轻,明明是他的声音,却没有平时的冷,低沉轻柔,像带着钩子,勾得顾小风心里痒痒的,忍不住又转头看他。
  “嗯?”姜楼感觉到顾小风的目光,侧脸看回去。
  顾小风冲他笑笑:“没事,就看看。”
  “哦。”姜楼便也看他。
  沈芳轻咳了一声:“你们能不能等把这里的事整完了,再眉来眼去。”
  顾小风:“……”
  姜楼偏头,瞥向沈芳,沈芳闭嘴,方周头皮一麻,悄悄往沈芳身边挪了挪。
  顾小风从地上捡起一根火把,塞到方周手里:“赶紧把芳姐拎走。”
  方周一手拿着火把,一手抓了抓头:“芳姐跟我说过,靠我们俩出不去,就算我们往里去了,充其量也就跟那个什么山鬼耗着,耗到后面,恐怕还得等你们来救。与其这样,不如我们和你们一起干。我没什么能耐,但我是四方城的城民,跑跑腿什么,应该挺方便……”
  
  方周说到这里,转头盯着沈芳,就跟沈芳脸上有字似地:“你说过,现在可能是二选一的局。去了四方城,可能就回不去了。但我们打不过山鬼的话,也回不去啊。二选一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顾小风:“你都还没打,怎么就知道打不过?”
  方周直接甩锅:“芳姐说的。”
  沈芳:“……”
  顾小风:“如果真出不去了呢?”
  “那就在这里过呗……我想郭老大应该会给我爸妈一大笔补偿金……”方周想到爸妈,脸皱成了一堆:“这不是没办法吗?”
  顾小风看向沈芳,沈芳把包袱往怀里一抱:“我不自己去见那个什么山鬼。”
  目前关于山鬼的一切,都是推测,顾小风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既然沈芳和方周做出了选择,也就不再勉强。
  打开抬盒,解霜降还没醒,沈芳在她涂了些风油精,又掐了掐人中,解霜降皱了皱眉头,醒了过来。
  解霜降刚醒,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和沈芳大眼瞪小眼,没敢动,也没敢说话。
  “感觉怎么样?”沈芳冲她笑笑。
  作者有话要说:比心


第77章 屠城(六)
  解霜降进村的时候, 就看见过沈芳和顾小风,知道他们是一起的,但仍然转头看见了顾小风, 才摇了摇头:“没事……我弟弟……”
  “暂时不会有事。”顾小风往山洞深处的方向望了一眼:“先离开这里。”
  贡品到时间没有送到,山神必然会有所行动。
  山神是不定因素,一旦遇上, 后面的情况便不会再在他们的计划以内, 一切都会变得不可控。
  这地方不宜久留。
  五人离开山洞, 没走多远,走在最前面的顾小风突然捏着耳钉停住。
  “怎么?”走在最后面的姜楼极快地扫视了一下四周。
  “村民发现了王五和熊四, 正带着人追过来,我们得换条路走。”顾小风往两边看了看:“我们进林子。”
  “走。”姜楼立刻跟着顾小风往树林里跑。
  方周边跑边问:“村里的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顾小风:“我留了眼线。”
  方周愕然。
  他们就出来了四个人, 哪里还有什么人当眼线?
  但顾小风回了这一句,就神色凝重地不知道在想什么,他也不敢打扰,再看姜楼, 姜楼一脸漠然。
  方周也不敢去问这位大佬, 转头看向沈芳,沈芳耸耸肩膀,表示不知道。
  方周也不管了,不知道就不知道吧,反正跟着部队走, 就错不了。
  顾小风并不是在想什么,而是和陈亮的魂魄搭建了意识连接, 正在通过陈亮的意识记忆,回看在这之前凤乡村发生的事。
  陈亮跟了顾小风一段时间, 和顾小风之间的感应很强。
  顾小风能通过耳钉与陈亮意识相通,能通过陈亮的眼睛,看见陈亮所见。
  他们从熊四家里出来的时候,就把陈亮的魂魄放了出去。
  陈亮的魂魄和他的前世长得一样,前熊四的鬼魂看见陈亮就怂了。
  陈亮令前熊四守着山洞,如果有人发现被绑着王五和现任熊四,就立刻通知他,而他自己则去盯着惠娘。
  顾小风他们离开凤乡村以后,惠娘就一直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她身边放着一个鸟笼了,鸟笼子上盖着黑布,但听声音,笼子里应该是鸽子。
  凤乡村什么动物都养不活,这鸽子不会是在村里养的。
  外面来的鸽子,只会是信鸽。
  由此可以推断,才有人给惠娘送了信。
  惠娘突然在鸽子笼前停下,盯着鸽子笼看了一会儿,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立刻去找到赵婆子,小声跟赵婆子说了几句。
  赵婆子身上急煞气太重,陈亮没敢靠太近,但大约能听见熊四和王五的名字,赵婆子听完就变了脸色。
  然后就叫了几个人去了熊四的住处,在山洞里找到他们找到被绑着的熊四和王五。
  明明是障眼法,但不知道他们用什么办法,识破了障眼法。
  顾小风看到这里,就意识到自己去看解斐臣的时候,惠娘已经发现了他们是冒版货。
  惠娘没有当场揭穿他们,而是等他们离开以后,才开始行动,显然,惠娘想要利用他们,而且他们的行动,是照着惠娘所希望的方向发展。
  赵婆子发现熊四和王五被冒充以后,立刻招集了村里所有强壮的村民进山抓人。
  送贡品进山,村长带走了一批年轻力壮的人,赵婆子又带走剩下的人,村里便只剩下一些老幼妇孺。
  等赵婆子离开以后,凤乡村剩下的村民各自回家,不再在外面走动,凤乡村就成了无人看管之地,谁都能自由进出。
  惠娘带着解斐臣和另外几个孩子,畅通无阻地离开了凤乡村。
  解霜降虽然是大家闺秀,但怕拖了顾小风他们的后腿,误了解斐臣,加上有前面几个月的逃亡经历,十分能忍,脚下磕磕绊绊,没一会儿就踢出了血,却硬咬着牙,一声不哼地跟在后面。
  但她终究身体太弱,没跑多远,就跟不上了。
  前面有村民围截,后面是未知数的‘山神’,无论出现什么状况,顾小风和姜楼都主力,而沈芳是女人,无论再厉害,体力上也不如男人。
  队伍里也就只有方周算是打酱油的。
  方周二话不说,跑到解霜降身前蹲下:“上来,我背你。”
  解霜降也知道,这时候扭捏,反而误事,二话不说地趴到方周背上。
  沈芳见解霜降知道分寸,放心了不少。
  几人避开追赶过来的村民,离开凤乡村。
  路过刚进猎场的时候,带队的村长要去凤乡村,让他们临时驻扎的山坡。
  四方城的一个统领带着两个亲兵,牵着几匹马等在山坡上,见他们来了,连忙迎了上来。
  凤乡村养不了牲畜,村里唯一能活的牲畜是用来拉车的那头老牛。
  顾小风觉得这种事,应该和凤乡村的水土有关,这里的水土里有特殊的矿物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