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40)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姜楼不言。
  顾小风摇头:“没情况,但感觉不好。”
  沈芳:“那我们进还是不进?”
  到了这里,不进也得进。
  姜楼站起身,正要把门完全拉开,突然人群里传来一声惊叫:“它怎么跳起来了?”
  出事了。
  三人一起回头看去。
  只见一只活尸从尸群中腾空跳了起来,在半空中划拉了几下手脚,又重重地跌落回尸群。
  姜楼和顾小风只看了一眼,立刻一左一右地拉开车厢门,顾小风喊了一声:“快进去,快!”
  又一只活尸从尸群中七倒八歪地腾空跳起,沈芳骂了声‘该死’,她没有进最后一节车厢,而是退到12号车厢的门边,催着人群往里走:“快进,快进去。”
  这些活尸又进化了。
  这次的进化不再只是头骨变硬,速度变快,而是会跳了。
  随便一只活尸跳进人群,这里就会瞬间变成人间地狱,而他们垒起来的包墙将不再是保护。
  排在最前面的人,被这突来的一幕吓傻了,呆呆地看着,完全失去了行动力。
  沈芳把那人往里一拽,焦急地大声叫道:“快跑。”
  那人猛地一惊,再被后面的人挤得一个踉跄,才反应过来,使命往前跑,但两条腿软得怎么也迈不动。
  沈芳架着那人,推进13号车厢。
  顾小风自从在上一个猎场见到沈芳,沈芳就给了他很世故的感觉。
  他对这种感觉说不上不好,但对太世故的人,不会多来往,因为看不到真心。
  但这时看着不断把人往里拽的沈芳。
  顾小风却觉得这个人其实还不错。
  又一只活尸跳起,落在了包墙上,翻落进人群。
  “啊——”
  “啊啊——”
  被活尸砸到的人惊叫着纷纷躲避散开。
  但过道里人挨人,挤得没有多少空隙,唯独能跑的地方,就是两边座椅。
  恐惧再次卷袭而来,没有人再去管秩序问题,也没人再去管‘包墙’,一窝蜂地往前涌,爬着座椅逃离。
  ‘墙’一散,活尸群立刻疯狂地扑了上来,如同一群狼扑进了羊圈。
  背着包的,有包挡着,勉强逃过一命,丢掉包的,和跑得慢的,顿时被活尸按住……
  惨叫声,加上沈芳焦急的催促声,终于将吓成呆鸡的众人拉回神,一堆人跌跌撞撞地往前面打开的门逃窜。
  有人被吓得太过厉害,一进13号车厢门,就开始喊:“快关门,快关门,别让怪物进来了。”
  跟在后面进门的人,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拉门,转身径直对上姜楼凉凉看来的目光,顿时倒抽了口气,匆匆低头往里走。
  越是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候,越考验人性。
  谁也不能保证这里面的人,不会在关键时候只顾自己不别人死活,也不能保证没有人慌起来脑子一片空白而去做蠢事。
  这道门一关,没进门的人都得死。
  守住这道门,就为没进门的人守住了生机。
  顾小风信不过别人,自己抵在车厢门口,不许任何人碰这道门。
  姜楼也没有进门的意思,捏着打火机,懒懒地靠在车门的另一边。
  沈芳站在车厢连接处,盯着往里涌的人群,见到有吓软腿堵了路的人,就一把拽过,往前面塞,尽她所能地让更多的人活着进入13号车厢。
  跑过半节车厢,正常情况下,也就十几秒钟的事。
  但人挤人,谁也跑不起来,时间也就像是被无限地拉长。
  顾小风看着辛辛苦苦护着过来的人,转眼间没了三分之一,脸上所有表情都淡了下去,最后变成了没表情。
  姜楼对人类区区几十年寿命看得很淡,看了一会儿人尸大战,就开始觉得无趣,百无聊赖地把玩着他的打火机。
  又一只活尸高高跳起,脸朝下地落在队伍的中间,脸刚好压在一个穿着羽绒服的人的头顶。
  活尸张嘴立刻就是一口。
  羽绒服头发浓密,油腻地结在一起,活尸咬了满嘴头发,只勉强啃到一块头皮。
  羽绒服痛得尖叫,一把抛开头顶活尸,连滚带爬地翻过身边座椅,跳到12号车厢门口,仗着人身体壮,用力推开正要进门的两个人,一步迈出车厢。
  被他推开的人,没能站稳,摔倒在地上,顿时绊倒了身后好几个人。
  其中一人正好摔在一只扑来的活尸面前,活尸立刻按住那个人,一口咬下。
  羽绒服回头,恰好看见这一幕,吓得立刻去拉12号车厢门,想要关门。
  一只手挡住门,羽绒服转头,见顾小风扒开堵在门口的人,一刀刺向活尸头颅。
  羽绒服还没来得及松气,就又看见一只活尸往门口扑来,心里一慌,哪里还管外面没进来的人,把弯着腰去拉摔倒的人的沈芳往旁边一推,又去关门。
  沈芳长得苗条,却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女子,没被羽绒服推开,反而一把按住被羽绒服拉到一半的门:“你干嘛?”
  羽绒服没好气地道:“你没看见活尸追来了?不赶紧关门,等死吗?”
  过道上被扑倒了十来个人,一堆活尸挤在过道上啃食,这样一来,绝大多数的活尸被堵在后面过不来。
  虽然有一些活尸会跳了,但目前还只是个别,它们没有智商,咬到人以后,只要不被人为地打断,不啃完手下的食物,不会去攻击下一个人。
  因此没有被抓到的人,是有机会逃生的。
  车厢里虽然已经乱了套,但还没到不得不放弃那些人的时候。
  沈芳当然不会由着羽绒服乱来,用力抓着门,不让羽绒服把门关上:“还有好多人没出来。”
  羽绒服转头,见最后一节车厢的门也开着,顿时没了安全感,又伸手去推沈芳,想把这个碍事的女人推开。
  沈芳刚想还手,羽绒服身形一矮,在她面前跪下了。
  羽绒服跪倒的位置很微妙,恰好面对着她,还不挡着道。
  顾小风面无表情地迈进门,他没有回去守13号车厢的门,而是站在了12号门的另一边,守着往门里涌的人群。
  沈芳转头,见另一只活尸也已经被解决掉。
  姜楼视线落在顾小风身上,这小崽子戒心很重,对他也会各种猜忌,却毫不犹豫地把门口留给了他。
  这种一边被防备着,又一边被信任着的感觉……有些微妙。
  羽绒服跪在地上,左边膝盖痛得穿心,开口就骂,刚骂出一个字,看见从面前走过的人手上握着一把滴着红白液体的短刀,吓得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
  就在两秒钟前,他差点把拿着这把刀的人和活尸一起关在门外,这人没一刀解决了他,已经算客气。
  羽绒服紧闭上嘴,忍着痛慢慢爬起,不敢再去碰车厢门,一瘸一拐地走向13号车厢。
  刚走到门口,姜楼突然抬腿,羽绒服另一只膝盖猛地一下剧痛,身躯不受控制地往后跌飞出去,跪在了连接车厢的角落里。
  顾小风看向姜楼。
  姜楼只回看了他一眼,便靠回门边,继续卡着那道门。
  顾小风:“……”
  12号车厢沦陷不过一分多钟时间,但这一分多钟时间的每一秒,对活着的人来说,都漫长得可怕。
  还没有逃出12号车厢的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得了这道门。对已经出了这道门的人来说,只要这道门还开着,他们就和那些怪物没有分开,谁也不知道下一秒钟,那些怪物会不会趴在他们身上大肆啃咬。
  活尸啃食的速度非常快,吃完一个人,就会扑向其他活着的人,而被堵在后面的活尸,不时就蹦出一个,它们的速度太快,这些吓坏了的人在它们面前毫无招架之力。
  人一个接一个地倒下,而往门里挤的人,却像怎么都走不完。
  顾小风平时训练有素,也不畏生死,这时紧盯着堆在一起,啃食人肉的怪物,紧张得神经绷到了极致。
  还有二十几个人!
  二十个人!
  十九个!
  十七个!
  十四!
  快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