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36)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顾小风扬眉,这家伙还真自带气死人不赔命的技能。
  他在部队的时候,遵循两个字——服从。
  上头给他指派任务,基本不会征求他的意见,都是直接委派。
  遇上特殊任务,甚至不会提前告诉他任务内容,要到了地方才被告知要办的是什么事。
  因此,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他送进猎场的事,他并没怎么放在心上。
  闹着辞职,纯粹是不想干死人的活。
  但他毕竟年轻,还有年轻人的棱角,被人当枪使,多少还是有点怨气,见姜楼塞了一个大鳖给沈芳吃,还是觉得挺爽的。
  顾小风从小到大,最不需要应付的就是人情世故,平时做人全凭心情,这会儿觉得爽,也笑了出来。
  沈芳一口气不上不下,只能自我消化,然后化愤怒为力量,给顾小风临时恶补猎场‘知识’。
  “双黄蛋,我们只遇到过两次。我一次,老郭一次。我进那次是一个猎场里有两个阵眼,打掉两个阵眼,才能破局。”
  “老郭那次,是一个猎场有两个独立的空间,就像一室一厅的房子,房子有两间,但阵眼却只有一个,打掉阵眼,两个猎场就一起消失了。”
  “后来我听说你前面那位进了个双黄蛋,然后在猎场遇见他的时候,向他买了几个双黄蛋猎场的布局。”
  听到这里,顾小风已经明白了,双黄蛋的组合非常灵活,可以是一个空间两个阵眼,也可以是多个空间一个阵眼,还可以是多个空间多个阵眼。
  他们所在的猎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显然最后一节车厢是另一个独立的空间。
  因此,许阳扬和老太太感应不到对方。
  三人快要走出这节车厢,突然身后传来熟悉的一嗓子:“开饭了。”
  都这情况了,还开饭?
  三人同时站住,一起回头看向车厢尽头,乘务员果然推着餐车出现在门口。
  乘务员每次进车厢的时候,都是目视前方。
  之前沈芳坐在座位上,和乘务员的视线不在一条线上,并没有什么感觉。
  这时和乘务员站在一条过道上,沈芳这一回头,就直接和乘务员没有神采的目光对上,阴森森的感觉油然而生,沈芳脚底浮上一股寒意,连忙收回视线,不再看那双眼睛。
  没有直视乘务员的眼睛,沈芳心里的不适感,才有所缓解。
  抬头,见前面两位爷还在盯着乘务员看,顾小风眼里透着丝许迷惑,而姜楼则冷着脸连情绪都省了。
  这二位不但看,还聊上了。
  顾小风问:“怎么还在卖饭?”
  姜楼盯着乘务员,没有说话,只摇了摇头。
  连死两个人,再加上那叫魂一般的广播,对乘客精神冲击很大,虽然接下来没有发生什么事,但已经有人快要挺不住,情绪在失控的边缘徘徊。
  骂的,哭的,抱怨的,拿东西砸车窗玻璃的,干什么的都有,乱得不成样子。
  但乘务员的这一嗓子,竟让这些人全停了下来,一阵死寂之后,有些人甚至还往自己的座位走,仿佛一切都在往恢复秩序上发展。
  顾小风看到这里,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觉:“我怎么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姜楼淡淡的‘嗯’了一声。
  沈芳看向离他们还有两米远的座位,小声问:“我们要不要先坐回去?”
  顾小风:“不。”
  姜楼:“走。”
  沈芳跟在二人身后,继续往前走,忍不住偷偷往后看了一眼。
  餐车停在第一排座位面前。
  第一排右边座位,姑娘被打死以后,座位上到处是血迹,坐在最里面的乘客去了别处跟人挤,那里只剩下一个瘫着不能动的花衬衫。
  乘务员拿起一个饭盒递了过去。
  沈芳看到这里,浑身都凉飕飕的,连忙转头过来。
  突然身后传来一声尖叫。
  三人猛地回头。
  方才还瘫在座位上喘气的花衬衫,此时正趴在乘务员的肩膀上,满嘴的血腥。
  乘务员脖颈少了一块肉,鲜血从伤口处喷出。
  花衬衫咽下嘴里的肉,又狠狠对着乘务员的脖颈咬下,用力撕扯。
  “啊——”
  “啊——”
  满含恐惧的尖叫声一声声响起,乘客们慌乱起身乱跑,远离疯狂撕咬乘务员的花衬衫。
  车厢里彻底乱了套。
  顾小风视线飞快扫过在车厢里乱挤乱跑的乘客。
  起码有三分之一的人,脸上正慢慢浮现出在死人身上才会出现的青灰,而且有些部位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烂。
  尸变了。
  广播的内容从 ‘你们里面有杀人狂魔’,变成了‘祝大家用餐愉快’。
  用餐愉快?
  顾小风脸色微变,再看回还在疯狂啃咬的乘务员的花衬衫,瞳孔猛地一缩:“王丙害怕的是自己弄出来的怪物。”
  姜楼:“嗯。”
  尸变出来的怪物,就是什么都吃的东西。
  连王丙都害怕的东西会很强。
  顾小风和姜楼的脸色同时凝重。
  “王丙是谁?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沈芳不知道王丙是谁,听不懂二人说的什么。
  顾小风:“一会儿再和你说。”
  现在没有时间给沈芳解释,顾小风冲车厢里大喊了一声:“吃过糖的人,都会尸变。”
  尸变之后就是混乱,已经不需要考虑制造恐慌的问题了。
  亲眼目睹了花衬衫突变咬人,再加上顾小风这一嗓子,就算反应慢一拍的人,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吃过糖的人,脸和手上的皮肤或轻或重的都出现了症状。
  尸变刚刚开始,人还没有失去理智,听见有人喊吃过糖的人都会尸变,纷纷看向左右,在看见别人溃烂的脸以后,连忙摸向自己的脸,摸到一手粘糊糊的烂肉,脸上迷茫的神情瞬间被惊恐代替,抱着最后的一丝侥幸,看向从脸上拿下来的手。
  手上粘着的肉碎以及手上慢慢溃烂出来的伤口,压断他们最后的一根神经,有人呆住,有人抱头惨叫,有人绝望痛哭。
  没有吃过糖的人,看着面前这些人一块块往下掉皮肉,吓得连滚带爬地避开。
  恐怖气氛瞬间卷袭了整节车厢,叫声,哭声,不绝于耳。
  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时候。
  这节车厢,除了顾小风他们所在的最后一排座位,几乎每一格座位都有人吃过糖。
  之前因为死人,再加上沈芳让人绑尸体,已经有不少人离开了座位,大多数人都集中在车厢的前半部分。
  如果保持之前的阵形,顾小风的那一嗓子,没被感染的人能乘被感染的人发怔的时候跑开,虽然拉不开多少距离,但一点距离也许就是生机。
  但乘务员的出现,让这些人又重新回到座位上,结果就是被感染的人遍布了整节车厢。
  顾小风明白乘务员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派餐了。
  是不给他们机会隔离被感染的人。
  顾小风望着乱成一锅粥的车厢,骂了声:“操!”那个人就是一个变态。
  车厢中没有被咬的人都拼命追着顾小风他们跑。
  在绝境之中,追随强者,是人类求生的本能。
  他们不知道这样能不能活命,但这是他们能抓到的最后一根稻草。
  火车车厢的通道很窄,大堆的人拥上来,人挤人地堵死了通道。
  顾小风皱眉,这样死的人会更多。
  胳膊被人拉了一下,耳边传来姜楼低冷的嗓音:“快走。”
  这里马上要沦陷为人间地狱。
  顾小风明知道人挤成一堆,情况会非常糟糕,但确实也没有办法阻止,深吸了口气,和姜楼一起往车尾的方向急跑。
  在他们转身的瞬间,身后已经传来凄厉的惨叫声,浓郁的血腥味蔓延开来。
  有好几个人完全尸变,扑倒离它们最近的人,张口就咬,鲜血四溅。
  一个又一个人被扑倒,惨叫声震得耳膜发痛,整节车厢,只眨眼功夫就变成了人间地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