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4)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这种时候,普通人都慌得一逼,即便强行伪装,身体也会本能的并不受控制地做出反应。比如:呼吸会加快,眼皮会抖……
  但中年女人硬是一动不动,真的跟死绝了一样。
  青瞳人看了一会儿,收回视线,将铁钉插回腰间,捡起丢在地上的铁棍,起身走开。
  中年女人依然一动不动,直到青瞳人走远,才一骨碌地爬起来,狂奔跑开。
  这样强大的心理素质,已经不是普通人能有的了,即便是他以前的队友,能与之相比的,恐怕也屈指可数。
  顾小风看着中年女人的身影在他的视野范围消失,表情变得有些一言难尽。
  一群人围在门口,拼命撬着纹丝不动的门,不时回头看向拖着铁棍四处猎杀的青瞳人,脸上全是焦急和绝望。
  又有十几个人死在青瞳人手下。
  戴着银手链的人看不下去了,伸手去拔门上的门栓,有人拦住他,叫道:“陈武,你要干嘛?”
  陈武道:“那大门我会开,我去开门,放大家出去。”
  拦住陈武的人叫陈大伟,和陈武是一个村的:“不行,太危险了。”
  从这里出去,跑到大门口,得穿过整个大院,而外面的大院只是一个空坝子,无遮无挡,只要出了这道门,就能被青瞳人看见。
  “我弟弟在门口。”陈武的口气带了哭腔。
  陈大伟看着陈武赤红的眼睛,让开了。
  一直少言寡语的姜楼突然道:“你出去也没用。”
  拼命撬门的人中,有一个人是陈武的堂弟,和陈武他们是一起进的大门,但没能拿到同一间宿舍的编号。
  他们原本打算人都安置下来了,再找人换宿舍,结果还没来得及,就出事了。
  陈武看着堂弟绝望的表情,急得上火,听了姜楼的话,更是火大,道:“出去,外面的人被杀光了,就会轮到我们。与其大家都死在这里,还不如搏一下。我去把门打开,说不定大家还能逃走。”
  其他人立刻附和:“就是。”
  姜楼已经懒得开口,感觉顾小风向他看来,他转头过去,就和顾小风的视线对上,姜楼觉得这个长得特别不错的小子,看人的时候总有种耐人寻味的感觉。
  顾小风想起中年女人说的话,问:“大门外是死地?”
  姜楼:“那是其一。”
  顾小风:“那其二呢?”
  姜楼:“他出去就得死。”
  众人见姜楼从头到尾没有出去救人的意思,现在陈武要出去救人,他还说风凉话,顿时对他露出不屑的神色,开口就想骂他,姜楼一个眼风扫来,众人顿时感觉一股透心的凉,把到嘴边的话生生给咽了回去。
  陈武更是气得脸色发青,不听姜楼的,打开门栓,开门出去。
  刚刚出门,一只手横了过来,扣住他的脸,接着一支铁钉扎进他的颈侧,陈武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见了阎王。
  屋里的人顿时慌了神,手忙脚乱的把门锁上,隔着玻璃窗,看见青瞳人把陈武的尸体像丢垃圾一样丢在地上,而外面院子里已经看不见活人跑动,院子里遍地是横七竖八的尸体。
  众人吓得哭了起来。
  只有顾小风和姜楼异常冷静。
  青瞳人走到窗外,隔着玻璃窗看着他们,屋里的众人看着青瞳人,顿时吓得连呼吸都屏住了。
  姜楼突然叫了一声,“不要看他的眼睛。”
  这时候,这些人都已经被吓破了胆子,有人说什么就立刻照做,就在他们连忙低头回避青瞳人的目光的时候,陈大伟站了起来,神色呆滞的走向门口去开门。
  顾小风立刻意识到什么,叫道:“杀人狂会盅惑之术。”
  有人反应过来,扑上去,抢在陈大伟把门栓拔开前,一掌切在陈大伟劲侧,把陈大伟打昏。
  青瞳人不见再有人上当,开始撞门。
  “咚,咚,咚……”
  每一下撞击都像敲打着人的心灵,恐怖的气氛越加强烈。
  众人紧张地看着被撞得似乎快要不负重任的门,害怕到了极点。
  有人叫道:“我们联手出去干了那丫的。”
  但没有一个人附和,众人视线看过屋里剩下的六个人,然后看向窗外,外面院子里躺着上百个人,众人顿时神色黯然。
  那些人不是没有联手过,一百多号人一起围攻那人,结果团灭,他们这里的六个人出去,简直是鸡蛋碰石头。
  有人暴躁道:“难道就这样等死?”
  姜楼道:“那人不是活人,打不死。要杀他,只能用特制的东西。”
  “什么东西?”顾小风问。
  姜楼道:“秘制银。”
  众人面面相觑,那玩意听都没有听说过,更别说有了。
  在众人追问秘制银是什么东西,哪里能找到的时候,顾小风却沉默了,别人不知道秘制银是什么,他却知道。
  那是一种特殊元素加入银水提炼出来的特殊金属,用来对付一些常规方法不能对付的非人类。
  这种特殊金属的配方是绝对的机密文件,用秘制银武器的制造,更是受到严格控制,不是民间可以随意制造的。
  要弄到这玩意,难如登天。
  姜楼瞥了顾小风一眼,显然这小子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东西,微勾了勾嘴角。
  顾小风看着被砸得颤动的门,问:“这地方能找到秘制银吗?”
  姜楼:“不知道。”
  他说是‘不知道’,而不是‘没有’。
  顾小风舌尖抵了抵后槽牙,看来得先找东西了。
  他进宿舍的时候,就已经条件反射性地留意过房间的每个角落,这个宿舍除了床,没有多余的一件家俱,柜子抽屉都不存在。
  能藏东西的地方,只有床。
  不等姜楼吩咐,已经有人去床上床下的乱找,早忘了之前对姜楼的鄙夷。
  一共就八张床,不到一分钟,便找了个遍,什么也没有找到。
  结果在顾小风意料之中。
  希望落空,有人急了,问姜楼:“我们现在怎么办?”
  姜楼:“只能等。”
  顾小风问:“等什么?”
  姜楼:“等卖货的。”
  有反应快的听出姜楼话里的味道:“什么意思?难道那个什么秘制银还有人卖?”
  姜楼:“没有。”
  “没秘制银,那有什么用。”这些人听说可以用秘制银杀掉青瞳人,就把希望全寄托在秘制银上,现在听说要等的人没有秘制银就失去了耐性。
  顾小风无视急躁的众人,问姜楼:“他卖什么?”
  姜楼:“来了才知道。”
  “会来?”顾小风直觉姜楼口中的卖货的,会是破这个局的关键。
  “会。”
  姜楼语气坚定。
  众人已经慌得六神无主,姜楼的冷静的作派顿时给了他们希望。
  正想定下心等待,突然房间里传来一个像是地狱里发出来的声音,“我看见你们了,我看见你们了,你们都得死。”
  众人立刻四处乱看,青瞳人站在窗外看着他们,而房间除了他们几个,并没有其他人。
  太吓人了,有人吓得哭了起来。
  顾小风看向躺在地上的人。
  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陈大伟,突然慢慢爬了起来,动作僵硬,诡异的让人毛骨悚然。
  之前打昏他的那人叫吴兴国,吴兴国看着肢体不协调的陈大伟,吓出了一身冷汗,结结巴巴地问:“你……你醒了?我,我刚才不是想打你,只是……”
  陈大伟没理吴兴国,摇摇摆摆地站起,走向门口,慢慢举起手。
  “他要开门,快阻止他。”顾小风叫了一声。
  吴兴国为了防身,手里抓着一把水果刀,他早被吓得脑子一片混沌,听见有人说陈大伟要去开门,不加思考的,一刀刺过去,正中那人后心。
  陈大伟身体晃了一晃,倒了下去,血从他身下缓缓淌开。
  众人看着地上倒在血泊里的陈大伟,心里都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