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狩梦猎场里倍受宠爱(18)

作者:愫遇 时间:2021-03-19 09:03 标签:无限流 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你回答我几个问题,我们就算两清。”
  李永柱如实道:“猎场的事,我知道的并不多。”
  顾小风:“把你知道的告诉我。”
  李永柱一脸的歉意:“恐怕我没有时间了。”他说话间,身躯逐渐涣散。
  “只要你答应,我有办法。”
  李永柱已经维持不住人形,只发出虚渺的一个‘好’字。
  顾小风垂眼凝神,慢慢抬起一只手,掌心朝上。
  过道中凭空扬起一道风,李永柱最后的一抹身影被那道风瞬间吹散,只剩下一道细细的光影落入顾小风的掌心。
  顾小风五指合拢,攥住那道光影,读取到李永柱的一些记忆。
  李永柱夫妇来自一个叫李家村的地方。
  李家村土壤不好,种什么死什么。
  种不出东西,就只能靠山吃山,用山藤编些日常用具出去卖来养家糊口。
  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外面卖的东西越来越好,好看还耐用,然后他们做的这些东西自然也就没人要了。
  东西卖不出去,家里也就越穷,实在过不下去了,年轻人就开始出去打工。
  村里穷,书读得少,出去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有力气的干些苦力活,没力气的只能捡垃圾。
  虽然还是穷,但好歹能寄点钱回去,让家里老小有口饭吃。
  李母早些年中过风,瘫了一半,生活不能自理,李父进山给母亲采药,又摔断了腿。
  被二老拖着,李永柱家就成了贫困村里的特贫户。
  李永柱的发小李刚在八一农场找到了活干,是出去的年轻人中最能赚到钱的一个。
  李刚给李永柱捎过几次消息,让李永柱出去跟着他干。
  但家里有两个老人照顾,李永柱没办法脱身,耗了几年,家里越来越穷。
  这一年,妻子李玉琴怀了身孕,日子一天天过去,眼见孩子要出生了,可家里穷得米都没几颗,李永柱愁得不知如何是好。
  而这时,李母没了。
  处理完李母的后事,李父便让他去容城投奔李刚,赚点钱养孩子。
  李玉琴的预产期快到了,而李父的腿断了,能把自己照顾明白就算不错,如果李玉琴有什么事,李父根本照顾不了李玉琴,李永柱去容城只能把李玉琴一起带上。
  李刚说农场的活累,不是女人呆的地方,而且李永柱是去干活的,带个大肚婆在身边,老板看见也不像话。但李永柱也不能把李玉琴送回李家村,于是李刚出钱租了间房子给李玉琴住。
  是间拆迁房,但对李永柱夫妻来说已经太好了。
  而且容城离八一农场不远,李玉琴万一有事,往农场打电话找李永柱,李永柱从农场赶过来也来得及。
  另外容城的医院好,只要有钱,生孩子的时候,人往医院送,大人孩子都有保障。
  这样的安排,李永柱除了感动就是感激了。
  李永柱原本以为去农场,是干农活,或者养殖。然而到了农场,发现是看人。
  看守一群浑身是伤的人。
  他顿时觉得这事不太对,接着发现,这些人每天都在受虐待,他们想要解脱,只有一个办法,找人带钱来换他们出去。
  于是,这些人为了离开这里,就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下手,千方百计地诱骗他们前来,其中用得最多的计谋是带钱出来投资。
  不过,他们找的人必须满足一些条件,最关键的一条是人来了,不会引起别人注意。说白了就是人被扣在这里,不会被外面的人知道,引来麻烦。
  这里的规矩,被骗来的人最少带八万块。
  弄到八万块,可以少受一些折磨,四十万可以不挨打,八十万就可以出去了。
  关在这里的人,以为那些弄到八十万的人已经回家了,其实并不是。
  实际上那些‘回家’了的人,是被处理掉了,肉和内脏被做成了饲料,骨头找块地埋了。
  农场地方大,又是他们自己的地盘,挖坑埋几个人,根本不会被人发现。
  看场子的人每天主要工作是变着花样折磨人,不把人弄死,却又让人生不如死,让这些人能乖乖想办法找人送钱过来。
  杀人的活,也归他们管,后续处理是另外一批人。
  在这里‘干活’的小弟,一个月有三千块,但有人带了钱来,老板会给他们分红。
  骗来的人越多,分红也就越多。
  李永柱发现发小赚的是谋财害命的钱,不肯干,当场就闹着要走,被人一板砖拍死。
  他死得冤枉,又挂记着快要生孩子的妻子,魂魄不散,目睹了自己死后,肉被剔了下来,尸骨被埋在农场的全过程。
  李永柱和李玉琴约好,在农场安顿下来就给李玉琴打电话。
  但人死了,电话自然打不了了,李玉琴等了两天,没等到他的电话,心里不踏实,往农场打了电话找他,结果被农场的人知道,李永柱不是一个人来的,还有一个知道他行踪的人在外面。
  那些人在电话里骗李玉琴说他在加班,最近活多,他得上通宵。
  又说其实他们这里不是不能带家属的,他们这种情况,完全可以申请单间宿舍,他们不带她来农场,是脸皮薄,不好意思向老板开口提要求。
  她这样大着肚子一个人住在外面,反而让他分心,不能更好的工作,不如和老板说说,让她住到农场来。
  李玉琴听了这话,自然也就心动了,那人就又说正好老板在,他马上跟老板说说,看老板的意思。
  当时管事的确实就在旁边,听了这话,当场就让人去把李玉琴接进农场。
  李刚之前给李玉琴电话号码,是没想到李永柱会有钱不赚,更没想到李永柱进农场才一天就被打死了。
  李永柱被打死,李刚心里挺难受的,但他知道这里是些什么人,不敢闹。寻思着找机会出去,把李玉琴哄着送走,再给她一笔钱,算是对兄弟的一点补偿。
  但李永柱是他介绍来的,李永柱死了,这些人对他是防着的,一直盯着他,他根本没机会出去。结果,他还没找到机会出去,李玉琴先打电话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没能上编推,好伤心,问问熟悉晋江的宝宝们,是不是这类文喜欢的人不多?


第19章 灵隐(八)
  那些人接到电话,发现李刚对他们有所隐瞒,立刻把李刚给抓了,说等弄来了李玉琴,再两个人一起收拾。
  李玉琴被接进农场会怎么样,可想而知,李永柱焦急地使劲喊,可是电话那头的李玉琴听不见。
  他看见骗李玉琴通电话的人,挂了电话,就上了一辆车。
  他知道那人是去抓李玉琴,扑上去想挡住那辆车,可是车直接穿过他的身体,他根本阻止不了。
  焦虑,暴躁,愤怒,所有的负面情绪被激发到至极,瞬间化成戾气,虚渺的魂魄突然凝聚出实质。
  李永柱发现自己重新挡在了那辆车的前面,而且有了身体,是比以前高大强壮很多的身躯。
  车上的人看见死了的李玉柱突然出现在车前,吓得一脚踩了刹车。
  顾小风把李永柱的记忆看到这里,发现重新有了身躯的李永柱眼睛变成了青灰色,变成了猎场里的‘青瞳人’。
  在李永柱戾气暴涨的时候,顾小风就感觉周围环境有一瞬的微妙变化,再仔细看,却什么也看不出来。
  但他隐隐感觉,是进猎场了。
  如果他没有猜错,这应该就是郭峰说的青瞳人第一个猎场。
  变身后的李永柱,大脑不再完全受他主观意识控制,记忆也就变得模糊,而且断断续续。
  顾小风也就只能半看半猜地捋了个大概。
  李永柱拦下车以后,不加思索地一拳砸碎了挡风玻璃,抓住那人的脖子,硬生生地把人从车里拽了出去。
  那人吓坏了,一边挣扎一边张口叫人。
  刚刚变身的李永柱,主观意识还是李永柱,他见那人叫喊,怕那人叫来帮手,顿时慌了,随手抓起车里的一根钢钉,刺进那人的脑门。
  李永柱见自己一钉就扎死一个人,也有些懵,但发怵的时间没有维持多久,就被屋里涌出来的一帮人拉回了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