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师尊特烦恼(58)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20-01-15 12:44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破镜重圆

  他几乎在夏与秋一进殿门便发现了他,眸光冰冷而又凶戾。
  “你受伤了。”夏与秋用比先前和缓得多的语气,道,“魔宫之人向来优待战俘,我先为你疗伤如何?”
  “不必了。”宋沉轩冷冷地道,“夏公子当真胆大妄为,至今仍不放我师尊。八年来人间与魔界的平衡不过堪堪维系,魔宫已做好开战的准备了么?”
  “为人下属,最重要的是听命。”夏与秋道,“今晚君上便要复位,到时就会与顾仙长结成连理。若人间与我魔宫多了份姻亲关系,我必会让魔宫众人对五大派礼遇几分。”
  宋沉轩森然道:“你好大的胆子!”
  夏与秋此时几乎已确认了他的身份,目光幽幽地道:“却不知宋少侠要如何选择了。”
  他说罢,出了殿门,又寻上了亓衡之。
  亓衡之坐在殿前台阶上,闭着双眼,正在运功。
  “君上。”夏与秋缓步走到他的身前,半蹲下去,道:“有一事还要问问君上的意见,如今君上受伤,重归其位应可疗愈。等您复位以后,再与顾仙长共结连理,您与顾仙长之间的问题,或可有法子解决。”
  亓衡之睁开眼,道:“好!”答应得十分干脆。
  夏与秋挥手在朝阳殿内外设下重重禁制,咬破手指,以魔君之血令魔宫的入口错位至朝阳殿前。
  亓衡之踏入魔宫,径直穿过整个殿堂。
  脚下是墨玉石砖,四面俱是黑金缠龙的殿柱。
  那几条龙刻得张牙舞爪、狰狞面目,栩栩如生得几乎要从柱子上扑将出来。
  亓衡之目不斜视,只走上台前,垂眼瞧着那张金纹玉底的王座。
  他撩了衣袍,干脆利落地坐了下去……
  “!!”
  朝阳殿偏殿,宋沉轩察觉到神魂间的召唤,陡然睁开了双眼。
  夏与秋已瞧出他和亓衡之之间的端倪了,他如今助亓衡之与顾拥雪成事,怕是在逼他一并复位,强行让他与亓衡之共存。
  今生,他已得到了顾拥雪的心,前世诸般
  手段他都会舍弃!
  他不愿重回魔界,甚至连身份都不想被顾拥雪得知。
  夏与秋如此逼他,难道真以为他会就范吗?!
  宋沉轩再与亓衡之神魂相连,此次却无先前的激烈,只保持距离,以本心偏移亓衡之的行为。
  他无法轻易控制亓衡之!
  两人魂魄本是一体,神识相撞,彼此间的魂灵便会遗落交换一小部分。
  上一回他强连了亓衡之的神识,两人的记忆都出现在了彼此的梦中——这样的后遗症说不定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纵然前世,他也少用此法。
  亓衡之重得魔主修为,额际黑红纹路蔓延四散,蔓延至锁骨之处,便一并消失不见了。
  他瞧了瞧自己的手,五指修长,苍白而又有力。
  眯了眯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亓衡之跳下王座,直接又回了朝阳殿。
  “恭迎君上。”夏与秋跪迎亓衡之。
  “不必多礼。”亓衡之抬了抬手,又道:“以后都不用这么多礼了。”他瞧着朝阳殿殿门,目中诸多情绪难辨。
  夏与秋又道:“殿内诸事都已准备好,君上移步便可,此事万无一失。”
  亓衡之便又入了朝阳殿中,推门时便有一股幽淡的香味飘入鼻间,轻飘细柔,却勾得人心里痒痒的。
  亓衡之并未多想,径直坐到了顾拥雪的床前。
  如今他已是两难局面,放了顾拥雪他舍不得,可就这么让他待在眼皮子底下,他又不敢对他做点儿什么。
  现如今顾拥雪指不定多恨他了,他若当真迫他与他结契,便纵有前世情意,他怕也要恨他入骨。
  亓衡之目光一动,忽然想到,当初他启用时光镜时,仍和顾拥雪有灵魂契约,归墟使者说时光镜抹不干净与启镜者有灵魂契约之人的情忆,以此为由,叫他与顾拥雪解契。他当时虽已下定决心,却百般推诿,最终也没能舍得。
  今生的顾拥雪比前世未动情时更对他宽和,若他能全都想起来,是否也会重拾爱意?
  大红的被褥,大红的喜服,亓衡之的发带亦是红色的,牢牢地绑在顾拥雪的眼睛上。
  顾拥雪胸。口兀自起伏,四肢与脖。颈处露出的肌肤雪白,他的黑发散乱在床榻上,铰链捆住了他的全身,实在叫人看了心潮澎湃。
  亓衡之强把心底的欲念压下,凑过去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唇瓣。
  顾拥雪登时扭头,抗拒之意溢于言表。
  “哼!”亓衡之面色微沉,捏住他的下巴,强行啃了他好几口。
  顾拥雪浑身紧绷,眉头拧成了疙瘩。
  亓衡之啃完之后便有些意兴阑珊,实在怕自己一时气愤做了无可挽回之事,又想去殿外吹冷风。
  “……”手搭上朝阳殿殿门,竟然推它不开。
  亓衡之吃了一惊,使了魔功再推!
  殿门上繁复的魔纹一闪而过,殿外有人传音入密,道:“殿内点了相思花油,劳君上为顾仙长解毒。”
  亓衡之惊怒道:“谁让你擅作主张?!!”
  相思花是大多数相思毒的材料之一,中毒者若不与情人交。合,就会气血逆流而亡。
  亓衡之早先的确想假装被夏与秋胁迫,“不得已”才和顾拥雪成事。但如今他已打消了这个念头,只不过骑虎难下,一时不知接下去该怎么办罢了。
  夏与秋却道:“此事是我擅作主张,便是顾仙长怪,也怪不到您的头上。如今我在殿内外下了重重禁制,便是您也不可能在半个时辰内闯出来。”
  亓衡之闯不出来,宋沉轩也闯不进去。
  宋沉轩那般喜欢顾拥雪,若是魔君分魂,定然会想方设法阻止这一切!
  他已阻断了外来人能打扰亓衡之与顾拥雪的途径,宋沉轩只能以神魂相连,否则就得坐视顾拥雪与亓衡之成事!
  “你现在打开禁制,我便不追究你!”
  夏与秋道:“顾仙长如今已吸入了足够多的相思花油,您确定,不为他解毒吗?”
  亓衡之再到床前,终于发觉顾拥雪面色潮红,红得近乎不自然。
  他摸了摸他的脸颊,又被顾拥雪嫌恶地避开。
  亓衡之目光一暗,心里的气便翻涌了上来。
  你不让我碰,我偏要碰!
  反正他中了这样的毒,不碰他就要死,他就是要用这种办法救他!
  亓衡之脑子也有些昏沉了,那相思花的气味让他的脸也红了起来。
  顾拥雪敏锐地察觉到亓衡之的气息变化,用有些麻了的唇舌,道:“从今以后我再也不是你的师父,你也不再是我长华之人。”
  亓衡之本要去解他腰带的手颤了颤,心口一阵绞痛!琰浮州对师门之事看得极重,从前他让他拜入马舟远门下实已留了极大的情面。逐出门派之事传出,天下人都会对他口诛笔伐、指责唾骂,到时偌大琰浮州,再没有他的容身之处……
  ——他还不知他是魔君,却已要逐他了。
  气血翻腾,神魂间的伤势都更严重了几分。
  宋沉轩正寻此薄弱之时,攻入了他的神魂。
  “师尊?”
  顾拥雪只听一个熟悉的声音唤着自己,身上的寒铁铰链亦被打开了。
  “沉,沉轩?”
  作者有话要说:小宋是今生主角+赢家,大亓是今生主角+boss。
  大亓被逐出师门,就会知道一切。
  小宋和师尊,就会开启谈恋爱、打boss、心灵相通的今生之路。
  小宋和师尊的相处模式和前世大亓和师尊的不一样,他们偏向于相濡以沫,知己般的爱人。
  噫吁嚱,大纲是早就写好的,大家千万千万轻拍板砖ORZ,作者菌也老难了,菌类瘫.jpg
  我之前就是怕把大亓写得太萌了,怕大家受不了虐他,结果又把他写得过于气人了,挠头。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40666234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侧影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琳琳嚒、侧影、鱼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21894619 10瓶;FaFa 3瓶;喜欢嗷嚎的嗷嗷 2瓶;念长生、长命宜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顾拥雪松了口气,欲起身,可是骨酥筋软,却竟抬不起手臂来。
  来人将他扶起,惊怒地道:“相思花油?”
  如今顾拥雪功体被破,护身罡气消失,平日里便与凡人无异。
  对于修士而言,这相思花油要吸一定的时间才有作用,可对凡人而言,这么短的时间,足够他毒入骨髓!
  “沉轩……”顾拥雪又道,“是你吗?”
  “是我,师尊。”宋沉轩低声道,“你先等等,我去开门。”
  将殿内的花油盏灭了,宋沉轩到得殿门前,重重一掌击上!
  繁复的魔纹嗡鸣,比之前还更厉害了几分。
  宋沉轩目光一厉:“夏与秋!!”
  夏与秋早在朝阳殿上设下静音结界,若宋沉轩不与亓衡之同魂,那么让亓衡之与顾拥雪成事,亦是好事一桩。
  他们魔界的君主,哪里能让琰浮州的人欺负去了呢?
  宋沉轩开不了殿门,再去看顾拥雪,却见顾拥雪又倒在了床榻之上,明显连起身的气力都没有了。
  “师尊……”宋沉轩喃喃,倏忽头脑剧痛,神识又与身体里另外一半神识打了起来。
  亓衡之踉跄地绊倒在床榻上,好不容易拿回主导权,但只觉得脑子一片混沌,竟有些迷茫了。
  等他回想起一切后,他又爬到顾拥雪身边,将手臂撑在顾拥雪脑侧,去亲他的嘴唇。
  顾拥雪这一回没有别开头,只在他探进舌尖之时略有些笨拙地松开了牙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