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师尊特烦恼(79)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20-01-15 12:44 标签:强强 重生 仙侠修真 破镜重圆

  自踏入修行时,他受过无数的伤,有多少次濒临险境,又曾经历多少生死离别?
  他从未痛到连站都站不起来,那极力忍耐的悲鸣,还有那么多想停都停不下的泪!
  多年修行,功体被破都仍未掀起波涛的心境动荡——他怎么能这么作践他?!!
  “轰”一声,床边的架子倒了,很快桌子、衣柜、梳妆台,什么都倒了。
  顾拥雪每招每
  式都精妙地像是艺术。
  亓衡之有魔君一半功力,本该打得过未曾恢复的顾拥雪,可他仍旧落了下风。
  最后一剑,满殿的剑光!顾拥雪落地,雪白剑尖指着瘫软在地上的亓衡之。
  亓衡之像条死狗似的躺在那儿,浑身都被汗水浸透,几乎连根手指都抬不起来。他的真气透支了!
  “今日我打了你一顿,前尘往事一笔勾销,往后你我再不相欠。”顾拥雪冷冷道,收剑还鞘,转身离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亓衡之的笑声越来越响,“前尘往事一笔勾销?”他的语气陡然变得狠戾,“那我是不是不用顾忌了?!”
  四面的魔纹忽然都“嗡嗡”发响。顾拥雪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连忙推开殿门!
  “嘭!”
  朝阳殿门开了。
  头顶一轮血月与阳光同在,妖魔之气从每一寸土地上蔓延进来,就像空气一样自然。
  顾拥雪无比心寒,亓衡之竟把整座宫殿移到了魔界!
  “不许动!”在魔界得到了魔力补充的亓衡之一把箍住了顾拥雪,强行把他拖回了朝阳殿中。
  妖魔之力对人修有侵入性的作用,顾拥雪受伤后护体罡气不足,根本无力抵抗魔力的侵染。
  ——与亓衡之相触之时,亓衡之又将大量魔力送到了他身体里。
  亓衡之把人打横抱起,扔上了床,二话不说,就去解他的衣裳。
  顾拥雪反抗,却阻止不得,当最后一件蔽体衣物离身时,他气得浑身发抖道:“我独身前来,本以为你不会卑劣至此!”
  亓衡之攥住他的下巴,恶声恶气地道:“那你可瞧错人了!!”
  不是他所以为的暴行,但当亓衡之掐诀行法时,顾拥雪的脸色却更加的难看:“你是想——”
  “哈!”亓衡之笑道,“怎么,师尊不会以为我那好师弟真随随便便就能杀人了?”他充满恶意地道,“我会让他知道,我不但要给你看前世,我还要绑着你,玩。弄你,侮辱你——”他压抑着滔天戾气,恨道,“都是你自找的!!!”
  三仙剑派。
  赵如尚还在与宋沉轩对峙,宋沉轩一阵心悸,闭目连通了亓衡之那儿主动递来的感应。
  佛光舍利的光芒昭示着明晃晃的威胁,但比这更让他恼怒的是,亓衡之把顾拥雪绑在了床。上,仿佛羞辱!
  “叫你的主子滚出来!”宋沉轩冷声道,一把掐住赵如的脖子,重重地把人撞在了墙上。
  赵如吃惊,想张口,但因为咽喉被扼,只发出了气音。
  宋沉轩本掐着她脖子的手便改为攥着她的下颔,原本明净透彻的眸子黑得恐怖:“我有无数种让人生不如死的办法,可以慢慢地在你的身上试。”
  “你不明白!”赵如嘶哑着嗓音道,“公子,公子是想逼你出手!”
  作者有话要说:起太迟了!!嗷嗷嗷,先来一发短小君。作者菌想调整生物钟,总觉得这次又要失败了ORZ感谢在2019-11-26 02:52:34~2019-11-27 15:08: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侧影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鹏鸟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流年 8个;哎呀,房子塌了 3个;鹏鸟 2个;安安然然、一亩花田、FaFa、40666234、3032053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鹏鸟 30瓶;莫名心冷闹市中心有谁 15瓶;凌尘 5瓶;雨打芭蕉细听弦 3瓶;乌鱼子呀、安安然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幔帐染着火一般的颜色。
  像女人手上的蔻丹,更像男人胸中的鲜血。
  顾拥雪就在那幔帐中,被褥上,漆黑的是他的头发,雪白的是他从头发下露出的手脚与肩头。
  亓衡之解开衣裳,钻进被褥,将沉默寡言的战利品揽入怀中。
  “师尊……”他在战利品的肩头上吻了一下,道,“师弟被关起来了。”
  顾拥雪的手指动了动,那轻微的动作,令亓衡之的眼中闪过利芒。
  “他不肯来救你。”亓衡之的手握住顾拥雪的肩头,漫不经心地用拇指摩挲,“他知道我干了什么的,他不肯违反自己的‘坚持’,他还想在你心目中维持一个完美的形象——”
  顾拥雪闭上眼,悬着的心却放下了。
  亓衡之的手从背后揽住了他的腰,欲行不轨,顾拥雪一把抓住了他。
  被褥下一小方空间,四只手过招数回。
  亓衡之一只手死死攥着顾拥雪的双手,胜利且自由了的那只不轨了个够。
  顾拥雪便连本该温热的躯体都变得寒凉了,仿佛想把亓衡之一并冻住。
  “他不来救你,以后你就是我的男宠——师尊知道男宠该做什么的吧?”
  顾拥雪总算开口了,近乎平缓:“随你。”
  “那,今晚师尊就伺候我,如何?”
  “……不怕死,随你。”
  亓衡之身体一僵,然后他掀开被褥,直接下了床!
  “以后这被子你就没得盖了!”他恨恨地把被子都给抱走了。
  顾拥雪的手臂收拢了,长及膝的发丝将他大半个人都盖住了。
  他看起来就像朵美丽的花,盛开在瑰艳的床铺上。
  只有亓衡之能看透,这瑰丽背后的凶气。
  阴阳玄镜中预言的未来实现了,顾拥雪果真成了他掌中的雪白的羔羊。
  ——可他不敢对他为所欲为。
  欢喜镇,三仙剑派的宅院。
  赵如用丝巾包住了自己的脖子,将被宋沉轩掐出的淤痕覆盖了。她款步来到祝磊新为宋沉轩换的“囚牢”外,示意守门的两个弟子开门。
  “如夫人。”弟子面上显见地迟疑。
  赵如却淡淡道:“他被锁成那样了,我都不怕,你们怕什么?”
  弟子们分明是怕赵如再出事,连累他们。但她向来得宠,弟子们也不敢违拗她。
  新的囚牢中,桌椅屏风、哪怕是墙上挂着的一副字都比旧牢中更贵一些。
  宋沉轩身上有三道锁,已然行动都不能,比之前还多了两道。
  “公子让我问你——”赵如走到宋沉轩身边,被后者骤然睁开的眼吓了一跳!“……如今已不是能两全其美的时候了,你真,真不动手?”
  “你去告诉他。”宋沉轩将赵如的惊惶尽收眼底,“师尊不许我做的事,我永
  不会做。”
  赵如嗤笑了一声,道:“哪怕看着你心上人被旁人欺侮?”她摇头,“真不知顾仙长为何会为你动心……”
  宋沉轩身上有三条锁链,无一不重逾千斤。如若他现下爆了真身,当然可以脱困。只这一屋子的人,都得死!
  夏与秋只给他了两个选择,且那两个选择都是绝路!救顾拥雪,杀无辜者;弃顾拥雪,眼看他被旁人欺辱。
  顾拥雪当然希望他选后者,他甚至未必会怪他,但无论是夏与秋还是亓衡之,都不相信他会那么选!
  “我不会去救师尊。”宋沉轩不动声色地道,“他若敢对师尊不轨,我必会杀了他!而我爱师尊,纵他被旁人折辱,我也亦不会嫌弃他。”
  “这就是你的爱?”赵如情不自禁露出厌恶之色,“懦夫!”他话说的好听,不还是要眼睁睁看着顾拥雪被人侮辱么?
  “非得要像你一样,为他死了,才算爱么?”被绑在不透光的隔间内,宋沉轩的眼看起来黑透了,“我不动手,你就准备自尽污蔑我了吧?”
  赵如一惊,很快镇定下来:“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别白费力气了。”宋沉轩垂眼,懒懒道,“今生师尊绝不会变心的,而且,我有时光镜。”
  他们设的圈套根本就不必要他踩不踩,但赵如忍着对他的惧怕而来嘲讽他,显是夏与秋教她的激将法。
  亓衡之是必要将杀人的罪名套到他头上的,而夏与秋则更想逼他回魔界。
  “你这样对顾仙长,顾仙长为何不能变心?”赵如微蹙娥眉,又问,“什么是时光镜?”
  宋沉轩轻笑一声,故意道:“那是一样能永远让师尊爱我的神器……”
  亓衡之坐在朝阳殿外,血月的颜色照在殿脊上,一片不详征兆。
  他吃尽了顾拥雪的豆腐,甚至把他衣裳扒光了,让他只能呆在床\\上,床也下不了。
  他想折磨他,侮辱他,践踏他——可他还是想得到顾拥雪的心。
  所以一切只能是想想。
  “能让他永远爱我的神器……”亓衡之喃喃道,“能让他永远爱我的神器……”
  如果时光倒转,他不改变一切,现在的顾拥雪是否会变回以前那个顾拥雪?他可以好好与顾拥雪在一起,绝不让人撬去半分墙角。
  “时光镜……”
  无边之海的时光镜,需要几十年后开启的石狼秘境中的钥匙。
  而归墟之地的至宝,只有不在此间之人的鲜血才能打开。
  他能强逼石狼秘境出世,但是不在此间之人的鲜血——
  亓衡之“嘭”地一声,又推开了朝阳殿的大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