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昏君求死不能后(133)

作者:张参差 时间:2022-11-15 09:55 标签:甜文 强强 穿书 宫廷侯爵

  简岚鸢的身子直接压过来,白昼被迫向后仰去,可力道太猛太突然,他错误估计了桌面的宽度,手肘想撑住身子,却撑了个空。
  惊慌失措,眼看要直接躺倒,后脑定会像敲木鱼一样,撞在木桌上。
  千钧之际,白昼屏住呼吸,预料之外没听见“咚”的一声,更不痛——他磕在医生的掌心里。
  白昼舒出一口气,道:“多谢。”
  简岚鸢清俊的面庞近在咫尺,努嘴戏谑道:“你还有心思道谢?”
  话音落,不等白昼再说什么,医生学着白昼刚才的力道,一口咬在他耳垂上。
  白昼被咬得倒吸了一口冷气,紧接着便是温润柔糯的触感,轻抚过耳后,划转至耳蜗。
  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湿濡的摩擦声。
  只一下,白昼便觉得全身的寒毛都被惹得战栗起来。
  忍不住轻哼了一声,右手轻抬,勾住简岚鸢束腰的锦带,一扯,带子便松散开来,芊翩着,落在地上。
  --------------------
  作者有话要说:
  盲猜这章高审~
  但本人没写脖子以下,yeah!


第100章 寸缕无相隔。
  简岚鸢微抬起身子,鼻子里哼出个音,像是在笑,轻声道:“捣乱。”
  捉住白昼扯散他衣裳的手,扣在手心里按在桌上。便又俯下身子去亲他。
  吻,从双唇辗转到耳际,又蜿蜒至颈侧动脉。
  报复似的学着白昼刚才的模样,在他动脉上曲折舐吮,忽轻忽重。
  简岚鸢是医生,对人身体的构造,清楚得不能再清楚了,哪里是动脉,哪里又有触及便如全身过电一般的穴位,学识用在这种事儿上,刺激得不行。
  白昼从来不知道,自己身上有这么多敏感碰不得的地方。
  他全身敏感的开关都被相爱的人轻而易举的操控。
  几声呻1吟,猝不及防,就连自己听了,都脸红心跳。
  但情1欲之事,一旦开启,就像是黄河决堤。
  尤其这两个人的感情像是被河堤围堵得久了,终于等到能够疏散的一日,便一发不可收拾。
  白昼也不知被简岚鸢折腾了多久,只依稀听见窗外又下了雨。
  正恍惚不知身在何处时,布戈的声音及不合时宜的在门外响起来:“陛下,王爷,时候不早了,外面又下了雨,奴才来接二位主子回朝露殿。”
  白昼再怎么不吝,也不乐意这样衣衫不整的回去,更不愿意让布戈看见。
  简岚鸢把身子撑开些,看他。
  见他气喘得厉害,脸颊上一层薄汗,溺湿了鬓边,一双花瓣一样的眸子含着□□,便会意了。
  先向白昼眨眼笑了,而后扬起声音道:“本王和陛下还要稍待一会儿,布公公在廊下避雨片刻吧。”
  静了片刻,布戈没应,反而试探着问道:“陛下?”
  他到底还是衷心的,近来朝中对远宁王颇有微词,更甚皇上竟然也默许这些言论存在,即便布戈打心眼里觉得,远宁王不是像朝中传诉的那般,但如果要布戈来选,他定然会只忠于皇上一个人。
  白昼当然明白他的心思,他平了两口气息,才道:“你……听王爷的吩咐就是。”
  声音放出来时还是颤抖的,带着些沙哑。
  布戈自然是听出来了,又问道:“陛下,您……”
  忠心来得不是时候。
  白昼清了清嗓子,回道:“朕无碍,你们去廊下等。”
  听见渐远的脚步声,白昼才又松心些许。
  还不等他回神,简岚鸢就在他耳边笑道:“继续哦。”
  窗外雨声渐大,由淅淅沥沥,转而倾盆,掩盖了小屋里忘情的声音。
  白昼也不知道自己又死去活来多少次,拉过简岚鸢的手,简岚鸢便贴到他脸前,扑鼻而来,他身上沾染着自己的味道。
  白昼拉过他的脖子,把他的头拉得更低了,贴着他的嘴唇道:“咱们这样,对你不公平。”
  咫尺间的距离,简岚鸢愣了愣,脸上带着柔和的笑意,眉头却是微皱着的。
  他不是没想过彻底得到白昼,但即便就是刚才,他也没想过会是今天。
  白昼见他喉结极明显的滚动了一下,就在他怀里笑了,很甜,也很轻松。抬手触摸他颈间的凸起,在上面打了个圈。
  肉眼可见,简岚鸢脖子上的寒毛战栗起来。
  倏然间,白昼抱住简岚鸢的腰身翻了个身,白昼就伏在简岚鸢胸前了。
  但动作猛了,桌上的笔架、书卷被挤落,散乱满地。
  简岚鸢腰间的束带早就被白昼解了,身子这样一翻,里外衣襟都歪了,宽大的领口松散开,隐约可见胸前肌肉的线条纹理。
  白昼俯身去亲他,越发向下,正渐至关键,突然被简岚鸢抱住。那人一下坐直了身子。
  白昼只得跪坐在他腿上,寸缕无相隔,说简岚鸢心如止水、坐怀不乱,那就是睁着眼说瞎话。但白昼实在不明白,他又是怎么了。
  便微蹙起眉头看他。
  简岚鸢把白昼贴在脸颊上的碎发拨弄好,柔声道:“你……”
  他想问白昼是不是准备好了,又想问他是否不后悔,但他知道,这话问出来就是招恨用的,他太在乎他,在乎到婆婆妈妈,对他的身心相付的一片真心,都思虑得过多。
  心里暗骂自己一句,把白昼抱起来,往药庐的屏风后面去。
  屏风后,是一张单人卧榻,他轻轻把白昼放下,道:“不能乱来,你会受伤的。”
  说着,在榻前的小柜子里拿出个匣子,里面是一只琉璃瓶子,那瓶子里的东西摇晃起来稠腻挂壁,想也知道是什么。
  旁边一只锦盒,简岚鸢打开,拿出一张薄膜似的半透明的东西。
  白昼愣了愣,隧而又笑了,鱼鳔啊……
  早有准备嘛。
  但片刻之后,白昼就笑不出来了。即便简岚鸢这般精心呵护,也因为是第一次,白昼没少受罪。
  他只记得,简岚鸢紧抱着他,在他耳边低声唤着他“小白”。
  那人温热的手揉抚着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吻,都是给他慌乱不知所措的安慰,最后越发天旋地转,他差点昏死在那张小榻上。
  就连事后简岚鸢是如何帮他擦净身子的,印象里都模糊。
  直到白昼被王爷抱出药庐,坐上舆车上,被雨后的清润空气一冲,才稍微回神。
  侧头看跟在车旁的王爷,那人向他笑得无比温柔。
  朝露殿的卧榻,当然比药庐里的小破床,不知舒服多少倍,二人沐浴过后,白昼往卧榻上一躺,有些气苦——做这种事儿,最后都是一副柔弱不能自理的模样。
  白昼最讨厌的就是自己病病歪歪。
  远宁王倒像是会读心术一般,在他身边躺下,把他抱进怀里,低声道:“怪我,开始……是我对你太没节制了,你身子虽然好多了,心脏也还是比常人脆弱,闹到后面,才会缺氧眩晕。”
  白昼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意思就是纵欲过度了呗?
  也是……起初是……太多次了。
  莫说是他身体不好,就算是个正常人,只怕也够喝一壶的。
  布戈从小进宫,自然未通人事,但他见得可不少。
  昨夜王爷抱着皇上到舆车上那股子黏糊温存劲儿,他一看就知道在药庐里发生过什么事。
  回想皇上回话时松散的嗓音腔调,偷眼从半掩着的门缝往里观瞧。
  地上满是药卷、毛笔,反观桌面上倒是干净得不行。
  嗯……
  够刺激,也够激烈。
  皇上这小身子板儿最近可以了呀,真是好久没见他这么纵情过了。
  于是,布戈颇为善解人意,伺候皇上和王爷安寝之后,便再没打扰,第二日没有朝会,晨起叫醒的活计,也是在门口轻声两句。
  片刻,王爷轻悄悄的开门,低声道:“今日无事,让他多睡一会儿吧。”
  布戈会意的退开了。
  再说白昼,毕竟是累坏了,一觉到天亮,睡得沉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