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昏君求死不能后(163)

作者:张参差 时间:2022-11-15 09:55 标签:甜文 强强 穿书 宫廷侯爵

  陈星宁心脏狂跳,突突突的像是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他有一种非常不妙的预感。
  夏司星依旧没答。
  皇上依旧在自说自话,慢悠悠的和缓道:“这样吧,若都城是你的伤心地,朕便封你昭明郡君,让你去做瑞康郡王的王妃,他的封地山清水秀,比都城……”
  白昼话没说完,就听屋门咣当一声,那门“吱嘎”聒噪着抗议。
  也不知这人是推门而入,还是踹门而入。
  就见陈星宁面露焦急,顾不上“惊驾”的罪过,抢上前两步,跪在白昼面前:“陛下答应过微臣赐婚,一言九鼎,不能……不能……君无戏言,不是吗!”
  他话说完,叩头便拜,伏地不起。
  听见白昼轻声笑起来,陈星宁才抬了头,见夏司星坐在轮椅上,半怨半喜的看他,一旁不仅皇上在,就连远宁王也来了,这二人也都笑眯眯的看他。
  傻小子陈星宁此时依旧没反应过来,眼前这几位联合诓他,只道是自己模样荒唐,让人发笑,他正色道:“求陛下成全。”
  白昼又在心里把他骂了一遍:榆木疙瘩削成木鱼也不会好好叫唤。
  隧而乐得陪着他闹,板起脸来道:“自那次后,都这么久了,朕还以为你变了心,还没追究你戏耍君王的罪过呢!”
  陈星宁正色道:“微臣句句出自真心,愿意明媒正娶夏姑娘,一辈子对她好,只是……年前突发变故,微臣……微臣不敢唐突。”
  白昼没接茬儿,转向夏司星,柔声道:“他这感情上瞻前顾后的性子,嫁进门,若是觉得憋屈了,就来找朕。”说着,他压低了声音,向姑娘耳语一句,姑娘“噗嗤”一声笑出声来,帕子掩唇低了头。
  白昼起身,又向陈星宁道:“起来吧,大傻子。明儿朕就让礼部去择好日子,嫁你一个如花似玉的昭明郡君。”
  说罢,和王爷极为默契的笑着离开,还不忘又嘟囔道:“娶媳妇儿都要让朕操心。”
  直到皇上王爷离开了,陈星宁才恍如做梦一般醒了神儿,他看向夏司星,心里恨不能冲上去把她抱起来在屋里转上好几个圈,但瞥见她还未痊愈的脚伤,终于只是微笑着起身,在她面前重新蹲跪下来,道:“今天脚疼了吗?”
  姑娘笑着摇了摇头。
  陈星宁便在姑娘身边坐下,拎起纸包的糕点,柔声笑:“路上给你买的芙蓉糕。”
  --------------------
  作者有话要说:
  星宁兄的某些脾性确实是让人……或许看着捉急,或许喜欢不来,但现实里就是会有这样的人~
  如果能对柴米油盐日复一日的温柔相待,也是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