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昏君求死不能后(74)

作者:张参差 时间:2022-11-15 09:55 标签:甜文 强强 穿书 宫廷侯爵

  紧接着,更让简岚鸢出乎意料,白昼的双唇直接贴上去,吻了他的简医生。
  轻柔的一触,让简岚鸢的情愫在一瞬间卡壳凝滞后,如同江堤溃于蚁穴,再也收敛不住,他侧揽过白昼的腰身,给他能给出的最真切的回应。
  白昼身上只穿着一件白糯的寝衣,柔和服帖的包裹着他清瘦的身子,简岚鸢几乎只用单手,便能揽住他整幅腰身。
  雨声柔和的湮灭了白昼因亲吻而逐渐散乱的喘息声。
  老天爷善解人意,情人间天籁般的浅喃叹息,只应给最亲密的人听见。
  此时此刻突如其来,美好得不真实。
  白昼闭了眼睛,纤长微凉的手指攀上医生的面庞,寻着指间的触感描摹出抱着他、吻着他的人的轮廓,像是这样就可以确定,他是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个人。
  --------------------
  作者有话要说:
  我看还有,,,,,,,吗


第56章 睡吧,我守着你。
  白昼纤长的手指划过简岚鸢的脸,平凡的小动作像是能生电,隧而惹火。
  □□一旦被点燃了,便烈火燎原。
  简岚鸢的柔情倾注在怀里的人身上,像是怎样都觉得不够,他的欲念让他想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但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能。
  他欣喜。
  此时此刻,终于确定了一件事,白昼心里有他,早就有,他是喜欢他的。
  堵在心口数年的一块巨石,被白昼的吻击得废碎。
  终于还是感性占了上风,随着渐而忘情的吻,白昼的呼吸越发散乱了。
  简岚鸢手臂用力,抱起白昼的腰身,把他安置在松软的背垫上。
  二人唇齿的纠缠片刻也没脱开。
  可白昼却因为简岚鸢突如其来的挪动,轻哼出声,直接撩拨在医生的心间儿上。他的吻游移向下,舌尖抚摸着怀里人白皙皮肤下跳动的脉搏,双唇在白昼颈间凸起的位置轻吮。他怀里人瞬间战栗起来,又发出一声几不可闻的叹息。
  “我……”白昼的喉结在简岚鸢的双唇间滚动了一下,声音略带着嘶哑,“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你去哪儿了,我到哪里都找不到你……”
  白昼从来都有这样的本事,不经意间就能让简岚鸢心疼。是医生先穿进书里的。
  现实里,两年多的时间,即便不见面,也是日日联系,骤然与他失联,白昼该是多焦急。
  简岚鸢停了动作,在他耳边柔声道:“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说罢,半撑起身子看他——他眼神有些失焦,也不知在看哪里。
  这会儿,那抵死柔情的亲吻止住了,白昼依旧气喘得厉害,额头已经冒了一层薄汗,双颊也晕上大片不正常的潮红。
  一见惊心。
  简岚鸢恨不能扇自己几个耳光,大骂自己□□上头,险些惹出危险。他心脉的伤尚未痊愈,自己惹他这般心绪激荡,若是真出了事,都不知要去哪里后悔。
  深吸一口气,再去摸他的脉搏,果然已经悸动散乱。
  这不是让他用命回应自己吗!
  再不敢刺激他,抱他起身,让他好好躺下,才柔声在他耳边道:“睡吧,我守着你。”
  白昼此时神志因为药效,又混沌起来,眼皮如有千斤之重,却又勉力支撑着舍不得睡去。忽然心口一阵闷痛,他下意识去按住。
  简岚鸢惊骇不已,拉过他的手,按摩他手少阴心经,呢喃似的告诉他,自己不离开。片刻,白昼又睡着了。良久,激荡的脉络,才逐渐平和。
  窗外的雨忽而肆虐,忽而柔缓,却一夜都没停。
  简岚鸢也就这样,半倚在床上,守了白昼一夜。
  待到天色现出微白,白昼才再次醒过来,觉得自己的手被身边的人握着,他抬眼看,正是远宁王,倚在床头已经睡着了。
  烛火还没熄灭,辉映出王爷面庞如雕刻般的精致。
  白昼知道他这是守了自己一夜,便任由他拉着手,不想惊醒他,伸出另一只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他的头还沉闷,这般熟悉的光影让他恍惚。
  夜里好像也是这样朦胧光影里,他看见了简岚鸢,与自己悱恻缠绵……
  是梦吗?
  可是他在耳边的那些低语,分外清晰。
  此刻守在自己身边的,分明是远宁王……
  这是过分思念简医生,又魔怔了吗。
  他忽然心里冒出一个念想——如果这不是梦呢?
  他……
  白昼再一次抬眼看远宁王。
  他……到底是谁。
  穿书,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能发生在自己身上,为何就不能发生在简岚鸢身上了?
  虽然被同一个雷劈中两次,怎么想都觉得不大可能。
  白昼就这样躺着胡思乱想,拼命想要回溯过往种种,寻出蛛丝马迹。但事情真如白昼曾经暗地里吐槽的那样,长环蛇的毒对他心脉的损伤,让他宛如中了情花毒。
  想多了简岚鸢,便觉得心口憋闷无比,刚伸手抵在心口,想深吸一口气,便觉得右手腕间王爷手指的压力明显变重了。
  只一瞬间,远宁王便察觉出他脉息的变化,醒了神。
  四目相对,白昼不知是不是错觉,王爷看他的神色只在片刻之间就夹揉了好几种情绪,关切、心疼、爱怜和欲言又止,最终又都被目光的闪躲涵盖住了。
  恢复成他平时最常有的状态,问道:“难受了吗?”
  弯弯绕的绕指柔情遇到王爷的一本正经,瞬间都被堵回去了,白昼只得先顺着他的话,摇头道:“还好。”
  远宁王闭了眼睛,仔细诊过白昼双手腕脉,像是也放下心来,道:“天还没亮,再睡一会儿。”
  还睡?
  那不能……
  睡不着。
  白昼不甘心,半撑起身子道:“我……好像做了个梦。”
  刚才直到想得要犯病,也没分清昨夜的旖旎缱绻到底是梦还是现实。
  若说那是梦……也太真实了。
  分不清,我快刀斩乱麻总可以了吧?
  结果,王爷只是微侧着头看他,没有分毫要接茬的意思。
  白昼的心思,王爷如何会不明白,但他昨日恣意之后,已经在心里写了万言检讨书,归根结底,他不敢赌,对于白昼的身体,丝毫的差池他都不能再容忍了。
  眼看一大碗热气腾腾的闭门羹放在面前,要是放在平时,白昼分分钟识趣闭嘴,该干嘛干嘛去。
  但今天他就是想较一回劲,也不管王爷到底接不接话,就继续道:“我又觉得那不是梦,你也并不是远宁王……”
  谁知,他话没说完,王爷便在他身边侧了身,直接上手把他按倒,接着轻柔的按上他的眉弓,截断他的话茬,道:“是梦,这是新药的副作用。”王爷手上的力道温柔,话也柔柔的,道,“你忧思过虑,是不是不想好了?”
  白昼还想说什么,远宁王双指直接划上他嘴唇,按住,幽幽的道:“阿景,你心里一直想念的那个人姓简吗,昨儿夜里你叨叨念念的全是他,我和他……长得很像?”
  这样一问,便是彻底向白昼否认了自己的身份。
  不过白昼神色里倒没现出多少失望,反而一丝犹疑一闪而过,终于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不知是王爷的指压过于安神,还是药效依旧没彻底消退,不大一会儿功夫,他又困了,而且白昼发现这种困劲儿一旦上来,便是片刻都再难支撑的。
  彻底失去意识之前,白昼忽然在想,他若真是简岚鸢,这般言辞闪躲,会不会是因为担心自己的身体?还是……
  回想他对自己不着痕迹的保护,又会不会是担心隔墙有耳?暗道:行吧,咱们来日方长。
  再一觉睡醒,已经晌午了。
  窗外雨过天晴,竹影斑斓着阳光落进屋里,低垂的纱帐都格外温柔了。
  远宁王早就起身了,坐在窗边看书。
  他已经换回了王爷衣着该有的仪制,即便是不喜奢华繁复,也不能过于清平,便就是恰到好处的精致,笼在太阳的光辉里,远远看去,惊为天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