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00)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回去的路上,谢九哲问道:“真的不打算当运动员?”
  乌棉用力点头:“不去。”
  怎么可以去呢?小猫咪的恩还没报完呢,真去当运动员那就是前功尽弃了啊。
  谢九哲虽然不满教练当着他的面挖墙脚,但是看到乌棉放弃还是觉得有些可惜,他劝说道:“你也不必现在就做决定,回去好好考虑一下,你在这方面很有天赋,取得成就的时间不会太长。”
  至于乌棉去当运动员之后他们两个就分开这件事情倒也没什么,本来他们两个在公司也是一人一个办公室,下了班更是见不到彼此。
  大不了把乌棉留下来训练,洛海本身是有训练条件的,虽然是季节性,但是没关系,他可以直接投资一个滑雪场,嗯,室内滑雪场也要来一个,这样乌棉就不用跑到别的地方。
  给予有好感的人自由选择的权利是最基本的,哪怕谢九哲给的自由有限。
  乌棉摇了摇头,但也知道他这样的选择或许在人类的社会有些不让人理解,便认真说道:“我怕疼,教练说可以降低受伤的可能性,但也只是降低而已,肯定会受伤的,我不想疼。”
  谢九哲果断闭嘴,运动员想要取得成绩除了天赋之外还需要一往无前的信念,运动员哪里有因为疼就不训练的呢?
  既然乌棉这么说,那他也不再说什么。
  反正乌棉又不仅仅是滑雪方面有天赋。
  谢九哲转移话题问道:“玩了一天,晚上要不要去泡个温泉?咱们院子里有。”
  他们两个的房间虽然是分着的,但整体是一个院子,每个房间都是温泉入户,然后在院子里有一个大的温泉池。
  乌棉反射性地想要拒绝。
  没有小猫咪喜欢洗澡,没有!
  但是想一想他现在是人类啊,没有那么多毛毛,泡一个也可以。
  更何况他怎么能拒绝恩人呢?当然不行。
  乌棉点点头,然后说道:“我饿了。”
  谢九哲估算了一下他的运动量觉得也是时候了,便说道:“走,带你去吃好吃的。”
  果然,小助理的眼睛顿时亮了。
  谢九哲见他这个样子便笑着问道:“你喜欢吃什么?”
  相较于乌棉对他的口味了如指掌,谢九哲对乌棉的喜好了解的就不是很多。
  这样看起来好像是他的喜欢比较浅薄,但实际上谢九哲是真的看不出来。
  他也曾经看过乌棉每天的午餐,发现他的小助理除了不爱吃青菜之外,好像什么都很喜欢吃,看不出口味挑剔。
  谢九哲正想着这些的时候,乌棉就说道:“肉,我喜欢吃肉。”
  谢九哲:……
  他转头看了一眼乌棉,虽然对方运动能力很强,身体看上去也很健康,但不吃青菜怎么行?
  谢九哲想了想直接带他去了酒店内的旋转餐厅,餐厅的楼层很高,坐在上面可以将整个温泉山庄尽收眼底。
  温泉山庄的隔壁是游乐场,到了晚上虽然没有人,但彩灯却会亮起来。
  再加上这里还能看到雪山以及雪山顶上的星空,人工的霓虹跟天上星光同时能够看到,浪不浪漫谢总不知道,但好看是真的。
  只不过乌棉好像并没有关注景色,进了餐厅之后他就被菜单吸引了。
  乌棉此时是真的饿了,运动了一天又不像在家里那样有不限量供应的猫粮填肚子,小猫咪的能量已经被消耗完毕,就差连等到厨师做菜的时间都没了。
  谢九哲直接帮他点了一小份甜点,让他用来填肚子。
  乌棉看着甜点被送上来开心地说了句:“是巧克力的!”
  谢九哲发现他是真的喜欢巧克力,想了想便说道:“我出去办点事情,菜上了你就先吃。”
  乌棉抬头应了一声,谢九哲轻笑了一声,伸手从旁边抽出了餐巾纸探过身帮他擦了擦嘴角沾上的巧克力酱,扔掉餐巾纸之后,他起身拍了拍乌棉的头:“慢慢吃。”
  谢九哲离开餐厅转身就进了旁边的商场,一路去了巧克力专柜打包了店员推荐的所有的巧克力,顺便还把每一种都挑出一块来放到另外一个包装盒里。
  打包的那些他让店员送到房间,另外一个包装盒他则拎着直接回到餐厅。
  只不过回去的时候他正好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帅哥正站在桌前跟乌棉说话。
  谢九哲挑了挑眉走过去,乌棉本来坐着在跟那个人说话,看到谢九哲过来立刻站了起来:“谢总。”
  外国帅哥抬头看到谢九哲的时候瞬间表情僵硬了一瞬,然后谢九哲听到他问乌棉:“这位是你……”
  “他是我老板。”
  乌棉回答得十分坦荡,不过眼睛却一直看着谢九哲都没分给那个外国人一点。
  外国人听了之后似乎松了口气,然后说道:“那之后联系。”
  他说完就对着谢九哲笑了笑,然后彬彬有礼的离开了。
  谢九哲坐下来问道:“认识?”
  乌棉摇了摇头:“不认识。”
  谢九哲知道自己不该在意,像是乌棉这样的长相被人搭讪是很正常的事情,但还是克制不住地想要带乌棉回到他们的小院子,把他藏起来。
  然而这个想法刚起来就被打断了,乌棉问道:“这是什么?”
  谢九哲回过神来将手里的盒子递过去说道:“巧克力,不知道你喜欢吃哪种就都买了下来,一样给你带了一颗,等等可以尝一下。”
  乌棉听后立刻咽了口口水:“谢谢老板!”
  谢九哲握住他的手腕说道:“等等再吃,先吃饭。”
  乌棉倒也没意见,巧克力的味道让他觉得新奇,但肉才是他的最爱啊。
  谢九哲发现乌棉是真的不爱吃青菜,他那份菜品的盘子里青菜几乎一动不动,哪怕只是香菜碎都能被他挑出来。
  他其实不太想管这么多,毕竟两个人还没有进一步的关系,作为上司和下属而言,管下属吃不吃菜似乎有点过界。
  但他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忍不住说道:“吃点青菜,不要只吃肉,对你身体不好。”
  乌棉有些不情不愿地应道:“好。”
  谢九哲观察了一下乌棉的表情,发现对方似乎没什么不满,这才松了口气、
  他哪里知道乌棉这是习惯了,之前吃减肥猫粮的时候,减肥猫粮的味道不是很好,谢九哲就把就减肥猫粮掺一些正常猫粮。
  当时他把正常猫粮吃了减肥猫粮剩下的时候,谢九哲也是这么念叨他的。
  吃完饭,谢九哲带着他溜溜达达地回到了他们的院子。
  乌棉立刻说道:“我去换衣服。”
  他还记得要泡温泉的。
  谢九哲呼吸暂缓了一瞬间,继而不动声色说道:“好。”
  院子里的温泉并不是露天的,而是放置在一个玻璃房之内,观赏星空的同时还能保暖。
  谢九哲穿着一条泳裤披着浴巾到那里的时候发现乌棉已经坐在温泉边上正在用脚撩水。
  温泉内的橙色灯光下,乌棉白皙的皮肤被笼罩上了一层温暖色泽,正在一点点试探温泉温度的脚则泛着一抹粉色。
  谢九哲看着眼前的美景,脚步停了一瞬,他思索着自己要不要在腰间多搭一条浴巾。
  毕竟乌棉的美色对他也还是有一点冲击力的。
  只不过这个时候乌棉已经听到了他的脚步声,转头看向谢九哲说道:“水好像有点烫。”
  谢九哲深呼吸,吸了满鼻子的硫磺味道,努力克制着自己走过去说道:“适应一下就好了,泡一下很舒服的。”
  他说着就直接泡进了温泉里。
  嗯,的确有点烫,但是烫跟出丑之间,他选择前者。
  乌棉一脸佩服地看着谢九哲说道:“老板好厉害。”
  谢九哲迎上他的目光,顿时冷静了下来。
  喜欢一个人,对方的身体必然是会产生一定吸引力。
  他自认身材不错,然而乌棉看着他的时候眼神十分清明坦荡,别说害羞,就连普通的欣赏都没有,仿佛眼前的景象没什么吸引力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