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07)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一开始这些人还比较老实,谢九哲看了一眼那些人便说道:“朱错在看守所的时候把能交代的基本都是交代了,他现在越狱与否都不影响最后的司法判定。”
  朱错违法犯罪是板上钉钉的,贪污也是板上钉钉的,就算这些人想要翻案也是不可能。
  他一边认真观察想要判断到底是谁在跟朱错联系一边对乌棉说道:“让他们听听自己都犯了什么罪吧。”
  乌棉起身拿着文件将朱错的罪证一条一条念出来,只不过还没等他念完就有人激动地跳出来说道:“这些都是朱错做的,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谢九哲坐在上首面无表情说道:“有没有关系是法律说了算,我劝诸位违法犯罪的赶紧去自首还能争取一个宽大处理,别回头走投无路再后悔,我可不会保你们。”
  有人立刻咬牙说道:“谢九哲,你是不是忘了以前谢家是做什么的?你还真当自己清清白白?”
  谢九哲十分坦然:“谢家之前靠什么发家不是我能评判的,但在我手里,谢家就是要堂堂正正。”
  忽然有人嗤笑一声:“假正经,说得好像你从来没有违法乱纪一样,谢总要不要解释有关你参与走私野生保护的传言?”
  乌棉听了之后惭愧低头,谢九哲身上唯一的污点就跟他有关,这件事情谢九哲真的很冤,最主要的是真实情况还不能说出来。
  谢九哲平静说道:“你都说了是传言,有证据吗?你以为国家机关跟你们一样脑子不好用?他们真想查怎么会查不出?”
  他在洛海还没到能一手遮天的地步,看不惯他的人很多,想要借机扳倒他的人肯定也有,这样都没查出什么实质性的证据,自然能证明他是清白的。
  那些人又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攻讦谢九哲。
  乌棉看着这些人有些困惑,虽然他们人很多,但是……难道真的想靠着唇枪舌战把谢九哲赶下台吗?怎么可能?
  就在他想这些的时候,眼角余光忽然看到有个人趁着混乱的现场趁机混到了谢九哲身边,在距离谢九哲一米远的时候直接掏出了一根棒球棒对着谢九哲的头砸了过去。
  谢九哲身边的保镖立刻行动,他们反应很迅速,其实是有能力不让谢九哲受伤的。
  毕竟谢九哲敢回来就自然作了万全的准备。
  然而乌棉还是想都不想地上前一步,用胳膊挡下了那根棒球棒。


第73章 【三更】73
  谢九哲听到骚乱一回头就看到了有人要行凶, 不过他很镇定,身边有保镖呢,他怕什么?
  然而在看到乌棉突然窜出来用胳膊挡下来的时候,他的镇定全都不翼而飞, 他立刻站起来拉住乌棉的另一只手把他护在身后, 有些着急说道:“你……你过来做什么?他们又伤不了我。”
  谢九哲这话说的有些气急败坏, 可他又不想凶乌棉, 毕竟乌棉是为了保护他才这么做。
  乌棉捂着胳膊, 感觉胳膊有点点痛, 他抬头看着谢九哲因为着急而皱起的眉头下意识地笑了笑说道:“不疼。”
  谢九哲冷着一张脸转头看向邱飞说道:“这里的人都控制起来,交给警察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 重点问一问他们跟朱错有没有联系。”
  要不是觉得这些人发难得蹊跷, 朱错可能隐身其中, 他压根就不会把这些人全部都聚集起来。
  他一动怒,邱飞大气都不敢喘,立刻答应下来, 同时开始思索这一次他用什么姿势请罪比较好。
  谢九哲把这里交给邱飞之后, 转头跟江胧月说道:“妈,我带乌棉去上药。”
  江胧月似乎一点也没被眼前的场面吓到,抿嘴笑了笑才说道:“快去吧, 你院子里有药箱, 我让人拿给你。”
  谢九哲点头顺便说了一句:“让医生也来我院子里。”
  谢家老宅也是有医疗团队驻扎的, 甚至这里的医疗团队人数更多一些,毕竟老人大多都住在这里,需要也就更多。
  他说完就拽着乌棉没有受伤的那只手腕迅速回到了他自己的院子。
  当然如果不是大庭广众之下影响不好, 他大概会直接把人抱回去。
  乌棉的感觉很敏锐, 能够很清晰地感受到谢九哲心中的怒意和焦急, 他一边跟在谢九哲身后一边小声说道:“不疼,真的。”
  谢九哲没有说话,他不想责备乌棉,毕竟小助理是为了保护他,他不能让乌棉承受这份怒火。
  等医生们过来的时候,他的心情已经平稳了很多,他小心翼翼地帮乌棉脱下西装外套,然后将衬衫袖子撩上去。
  此时乌棉的胳膊上已经红肿泛紫,而因为乌棉的皮肤本来就十分白皙,显得伤处更加狰狞了一些。
  谢九哲眉头紧皱看着医生给他检查,等到医生宣布骨头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需要擦药之后他才微微松了口气,然后继续皱眉看医生给乌棉上药。
  就算是小猫咪天生忍痛能力比较强,乌棉也还是被疼得偶尔抽气。
  等伤口处理好医生叮嘱完注意事项离开之后,谢九哲才认真看着乌棉说道:“还记得上次我跟你说过什么吗?”
  乌棉有些茫然地看着他,谢九哲跟自己说过的话可太多了,他虽然都记得,但谢九哲这句话没有指向性,所以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谢九哲问的是哪句。
  谢九哲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说过,这些事情有专门的人去处理,你不需要冲出去,我只希望在这种时候你先保证自己的安危。”
  乌棉认真说道:“可是那根球棒是要打你的头啊。”
  他用胳膊挡只是受点伤,谢九哲的脑袋被打,可能人就没了。
  毕竟人类就是这么脆弱。
  谢九哲没忍住伸手捏了捏乌棉的脸说道:“你没听到我前面说的吗?你当邱飞和他的手下都是吃素的?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你只要安全地呆在我身边就好,知道吗?”
  乌棉下意识的顺着谢九哲的手劲歪了歪脸,他看着谢九哲小声说道:“可我想保护你啊。”
  谢九哲松开手,定定看了乌棉许久,这才克制不住自己虚虚握住了乌棉的指尖小心的捏了捏,轻声说道:“可我也不想看你受伤。”
  乌棉被他捏爪子捏习惯了,也没抽出手,听了之后想了想说道:“我明白了。”
  这个简单,以后他不让自己受伤就行了。
  刚刚他用胳膊挡主要是情急之下还牢记着不能随便动用法术,以后的话,他或许可以用一些让人看不出来的,反正只要不让自己受伤谢九哲就不会着急。
  而谢九哲以为他听进去了,便揉了揉他的头说道:“我等等安排司机送你回家。”
  乌棉立刻抬头看他:“啊?不需要我了吗?”
  谢九哲怕他误会耐心解释说道:“接下来事情还有很多,可能要折腾到很晚,你先回去休息,有需要用到你的地方我给你打电话。”
  乌棉刚想说什么,谢九哲就用食指抵住了他的唇,柔声说道:“听话。”
  大概是谢九哲的声音和眼神都太温柔,乌棉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就这么被司机送走了。
  乌棉走了之后,谢九哲的脸色一冷,转头看向一直等在外面的邱飞问道:“人都抓起来了吗?”
  邱飞立刻一个激灵,连忙说道:“已经抓起来了,动手的绑了起来,还有指使他的人也都捆了起来,谢总,报警吗?”
  以往出现这种事情,谢九哲第一选择永远都是报警,很少会私自动手做些什么。
  他在这方面克制的很,能走正规法律途径的就不会私自动手。
  然而这一次他却冷声说道:“暂时不用。”
  理智告诉他应该交给警察,但感情上他咽不下这口气。
  尤其是乌棉胳膊上的那一片伤要多刺眼有多刺眼,他难得放肆一次,转头说道:“把动手的人和指使他的人胳膊打断。”
  邱飞被吓了一跳小心问道:“两条胳膊?”
  谢九哲认真说道:“要不连两条腿一起打断吧。”
  邱飞立刻倒抽一口气,直觉现在老板应该就是个火药桶,一点就炸的那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