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91)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乌棉却仿佛没听到一样,他原本想着再冷又能有多冷?
  他的毛厚不怕!
  谢九哲被他闹得有些受不了,当然实际上是小猫咪想要挣脱他的束缚其实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他抱着乌棉往门口走,把小猫咪放到地上门一开说道:“去吧,去感受一下冬天。”
  他怀疑这个小猫咪压根就不知道冬天代表着什么。
  门一开,乌棉就喵呜喵呜的冲了出去。
  下了一夜的雪蓬松厚实,小猫咪一个跳跃就钻到了雪里,成功给雪地砸出了一个椭圆形的坑。
  谢九哲担心小猫咪的毛会被雪浸湿刚想喊他回来,下一秒椭圆形的坑里就飞出了一道黑影,黑影宛若流星一样的窜进了屋子里。
  他低头一看发现是棉花糖又回来了。
  乌棉窜回来之后抖着爪子用后爪把门给关上嘴里还喵喵喵:冻死猫了,冻死猫了。


第62章 【二更】62
  谢九哲看着猫猫抖雪的样子笑的十分无良, 等猫猫把身上的雪抖的差不多了,他才把猫抱起来用猫猫专用的浴巾给他擦雪水。
  他一边擦一边说道:“早就告诉你冷了, 你还不信。”
  乌棉缓过来打了个喷嚏然后对着谢九哲喵喵喵:是脚冷, 脚冷!
  他身上的确有厚厚的毛覆盖,一到秋天猫猫过冬用的绒毛就开始生长,所以乌棉整只猫看上去又胖了一圈, 不过这一次真的是因为毛。
  于是他出去的时候哪怕感受到了一阵寒风吹来,但因为风并没有吹透毛发所以没觉得特别冷,要不然他也不可能跑出去,早在谢九哲开门风吹进来的时候他就让谢九哲关门了。
  结果没想到等他蹿出去之后发现爪子踩在雪地里的时候跟踩冰块上没有什么区别。
  乌棉从小到大都在四季如春的地方, 知道冬天冷,但是不知道冬天这么冷, 脚踩进雪地的一瞬间他就感觉脚好像要冻掉了。
  然而外面的雪地真的是太好看了,尤其是太阳出来之后。
  今天的太阳还没那么亮, 不至于让雪地反射光太强也就不刺眼。
  乌棉坐在飘窗上,看着外面满眼都是渴望, 明明外面什么都没有, 这么冷的天连麻雀都找地方避寒, 只有风偶尔将树上的枯叶吹落是动态的,但小猫咪还是一动不动地在那里看,这对更喜欢动态景物的猫来说简直是太难得了。
  谢九哲去洗漱之前猫猫就在飘窗上坐着,等他出来之后猫猫还在那里坐着, 看上去竟然还有点可怜兮兮的样子。
  谢九哲很少看到小猫咪对什么东西这么执着,哦, 除了吃。
  于是他心软说道:“你想出去玩也行, 但是要穿上衣服和鞋子。”
  小猫咪被冻着会不会生病他也不确定, 毕竟棉花糖又不是普通的小猫, 但小猫咪怕冷应该是真的。
  乌棉听到穿衣服三个字立刻警惕,屁股微微往旁边挪了一下,警惕的目光充分表达出了他的抗拒。
  谢九哲只好解释说道:“不是裙子,是之前怕冬天冷,给你准备的冬装。”
  他从来没把小猫咪闷在屋里过,虽然不会让小猫咪跑出家门,但他家院子本身已经够大小猫咪在院子里玩耍跟在外面玩耍也没什么区别。
  洛海临海,冬天风很大,再加上昭行园在半山腰,还是比较冷的,所以谢九哲给小猫咪准备的衣服倒不是为了自己的恶趣味,而是怕猫冻着,如果猫猫有需要就给他穿,不需要就算了。
  反正不管乌棉要不要,谢九哲都让人给准备好了,像是这样的东西在昭行园还有不少。
  乌棉听了之后有些摇摆不定,他看了看外面的雪地终于还是没忍住,转头对着谢九哲喵喵喵:嗯~
  谢九哲一听就知道小猫咪勉强同意了,当然可能还要看衣服是什么样子,他干脆让人将所有准备的冬装都找了出来,让小猫咪自己选,如果有喜欢的就穿,没喜欢的……就在屋子里看雪吧。
  说是冬衣,当然也不会给小猫咪准备棉衣羽绒服之类的,都是一些厚实一点的绒衣,各种各样的样式都有。
  在谢九哲直接打开了自己衣帽间的一小间柜子的时候,乌棉一探头进去就看到里面满满当当挂着各种小衣服。
  他震惊地看了一眼谢九哲,简直以为这个人把市面上所有的猫猫衣服都给买了过来。
  最主要的是这间柜子里还都是冬装,像是之前乌棉撑坏的那条小裙子和其他小裙子都没在这里,也不知道是扔了还是收了起来。
  乌棉看着那些眼花缭乱的小衣服,看着看着觉得好像真的还不错的样子。
  他甚至还挨个用爪子踩了踩,试了试爪感之后选中了一套黑白色的,嗯,这个颜色大概是整个衣柜里面最普通的颜色了。
  他倒是想要选跟他本体一样的黑色,可惜没有。
  等谢九哲把那件衣服拿起来的时候,乌棉才发现这件衣服上面还带着一个帽子,帽子上面带着两个黑色的圆耳朵。
  乌棉:……
  这不是照着熊猫做的吗?除了衣服之外,甚至还按照熊猫的颜色给做了四个黑色的毛茸茸的小鞋子。
  乌棉任由谢九哲给他穿上了衣服顺便还戴上帽子,他穿着小鞋子试探性的在地上走了几步又跑了跑。
  爪感有些特殊,走起路来稍微有些不习惯,但是没关系,多走一走或许就习惯了。
  毕竟他不是普通猫嘛,对爪子的感知需求要求没那么高,而且有了心里准备自然接受度也高了很多。
  谢九哲给猫猫穿上衣服之后瞬间被萌的心都要化了,棉花糖本来就圆滚滚,穿上熊猫装之后从背影看真的就像一只熊猫幼崽。
  他没忍住抱起乌棉揉了揉,然后下巴就成功收获了猫猫不轻不重的两巴掌。
  乌棉十分不满地看着他喵喵喵:你又喜欢别的猫了是不是?
  谢九哲眼见小猫咪眼神里都是刀这才收敛了一下,然后把猫猫丢了出去,自己在衣帽间换上衣服。
  等他出来的时候已经穿了一件高领毛衣,外面套了鹿绒外套,手里拿着一双黑色手套一边戴一边说道:“走吧,带你出去玩雪。”
  乌棉顿时开心的不行,直接从他怀里跳出来快快乐乐的打算自己跑出去,结果他忘了自己的脚上穿着鞋子,这个鞋子还是毛茸茸的比较光滑。
  于是落地的时候四只爪子一个打滑,各有各的动作,乌棉反应倒是不慢,立刻打算调整平衡,可他还没完全适应小鞋子,于是四条腿跟跳舞一样乱划一通最后还是扑在地上,在惯性的作用下直接滑到了门口才停下来。
  谢九哲笑的手套都差点没带上去:“棉花糖,你这是练习脸刹吗?”
  乌棉站起来稳住身形之后,气的站在门口对着谢九哲喵喵喵的口吐芬芳,甚至还试图站起来用爪子拍他的腿,最后因为站起来之后后爪直接打滑来了个一字马,这才放弃了武力报复。
  谢九哲在惹火猫猫之前收敛了脸上的笑意,装成没事人直接一边往外走一边说道:“你还要不要出去玩雪了?”
  乌棉骂骂咧咧地跟着出去了,出去之后一股冷风吹来,猫猫眯了眯眼睛,这个时候他感受到穿衣服的好处了。
  除了眼睛鼻子感觉到了凉之外,身体其他地方都是暖和的。
  他是第一次过冬,眼睛和鼻子稍微适应了一会才好了一些。
  出了屋子之后,外面的雪蓬松柔软,穿着鞋子踩在上面不再打滑,乌棉这才放心大胆的在雪地里走来走去,不得不说穿着鞋子踩雪的感觉有些不一样,咯吱咯吱的声音听上去就特别的解压。
  不过因为雪比较厚,所以每次踩下去乌棉都要费劲巴力的再把爪子给拔出来,所以他在雪地里撒欢的时候就好像是一只兔子蹦来蹦去。
  谢九哲在旁边看着圆滚滚的猫猫在雪地上跳来跳去,略有那么一点遗憾——穿上鞋子之后,猫猫踩在雪地里就没有梅花爪印了。
  不过在梅花爪印和给猫猫保暖之间,谢九哲还是选择了后者。
  乌棉在雪地上正踩得开心忽然听到了细微的声音,他一扭头就看到迎面一个雪团砸了过来,而因为他正好转头,所以那个雪团直接糊在了他的脸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