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77)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乌棉甩了甩尾巴:木有~
  他想表达的是没随便亲人,他就亲过谢九哲一个人啊,别的人他才懒得亲呢。
  然而随便两个字不是猫猫的声带系统能够发出来的,所以他也只能努力用眼神表达。
  谢九哲也不知道有没有明白,反正又补充了一句:“除了我,别人都不可以,知道吗?”
  哦,这个容易,乌棉开心地扬了扬下巴:嗯~
  一旁的工作人员看着谢九哲跟乌棉的互动有些羡慕说道:“哎,我也想要这么懂事的猫主子。”
  聪明可爱还能回应,怪不得谢总这么宠爱这只猫。
  不过自从被乌棉鄙视钓鱼能力之后,谢九哲就没再碰过鱼竿,他直接换了一种方式——带着猫猫去开快艇。
  这个猫猫总不会了吧?
  在出行之前谢九哲就已经安排好了各种项目,所以直接让人弄了一艘快艇上船。
  谢九哲换上了泳裤外加一件衬衣穿着救生衣就上了快艇,大概因为他难得穿得不那么严实,乌棉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还用爪子在他腿上按了按,仿佛在试手感。
  谢九哲感觉小腿痒痒的低头一看就发现某只猫猫正一脸好奇的摸他腿。
  他顿时有些无奈,这只傻猫,又不是没见过,他在家里也会穿浴袍之类的,至于这么新鲜吗?
  虽然明知道小猫开启了灵智可以当半个人来看待,但猫猫的眼神太清澈,谢九哲也就没觉得被冒犯。
  不过他还是把猫猫捞起来揉搓了两下,然后给套上了一件救生衣。
  乌棉穿上救生衣之后感觉整只猫仿佛被封印,他转头对着谢九哲喵喵喵:会游泳!
  谢九哲看着猫猫穿上救生衣之后整只猫又胖了一圈,连四肢都不太灵活的时候忍不住笑了笑,一本正经说道:“记住,善泳者溺,乖乖穿着。”
  乌棉:……
  他怀疑某个人是在有预谋的趁机报复,毕竟这救生衣一看就是专门给他定做的。
  乌棉骂骂咧咧的打算从谢九哲怀里跳出去,结果后脚完全用不上力,结果就是跳了,但是没完全跳,基本上就是在谢九哲怀里小幅度的蹦了一下,然后又落回了原地。
  谢九哲大笑着亲了亲猫脑袋,然后把他放下说道:“走吧。”
  他说着就戴上了墨镜直接坐在了方向盘的位置启动了快艇,然后拿起对讲机对着后面的护卫快艇说道:“开。”
  乌棉坐在他身边,在快艇启动的瞬间忍不住晃了一下。
  快艇的速度比乌棉之前坐过的任何交通工具都要快,他忍不住两只前爪搭在前面的台子上,瞪大眼睛看着快艇乘风破浪的模样。
  谢九哲一边操控着方向一边扭头看了一眼小猫,看到海风将猫猫的长毛吹得随风飞舞,毛孩子一脸兴奋的样子就忍不住微微一笑。
  乌棉感受到谢九哲的目光,扭头看了一眼。
  来人类世界这么长时间,他已经渐渐明白了美丑的含义。
  按照人类划分美丑的方法,谢九哲可真是太好看了,带上墨镜开快艇的他看上去十分随性洒脱,跟平日里完全不一样。
  就在乌棉看着谢九哲的时候,谢九哲忽然说道:“棉花糖快看,是海豚。”
  乌棉转头看去就发现真的有几只海豚在快艇周围跟着游,偶尔还会跃出海面。
  乌棉顿时惊讶的瞪大眼睛:这是他见过的最大的鱼!
  他忍不住站起来努力往外探头然后抽了抽鼻子嗅着海豚的味道。
  谢九哲稍微放缓了一点速度,想要让自家猫猫看清楚海豚的模样。
  结果再一转头就发现他的猫居然在对着海豚流口水!
  谢九哲心很累的伸手把猫捞回来:“这个不能吃。”
  乌棉抬头:嗯?
  谢九哲只好换了一种说法:“这个不好吃,你看人类都不吃的。”
  乌棉听了之后觉得有那么一点道理,但凡能吃得好吃的人类都会吃,人类不吃的大概率也不那么好吃。
  谢九哲看着自己猫失望的眼神开始思索海洋在这只猫的眼里是不是个大型捕猎场?
  还没等他思索清楚就感觉到他的猫突然疯狂用爪子拍他胳膊,谢九哲一低头就看到棉花糖用另外一只爪子指着他们来的方向,嘴里还疯狂喵喵喵。
  谢九哲再一抬头就看到刚刚在他们身边游弋的那些海豚突然疯了一样的冲向了他们的游轮,一条又一条的海豚直接往游轮上撞,甚至这里面还不仅仅是海豚,还有别的大型海洋动物,甚至连鲨鱼都有!
  游轮被这些动物撞的已经船体倾斜,眼看就要翻船,谢九哲直接调转快艇方向拿起对讲机说道:“注意注意,全部绕开出事海域,邱飞,报海警,顺便看看有没有办法救船上的人。”
  谢九哲刚说完就感觉到自己的快艇也被剧烈撞击了一下。
  快艇远不如游轮的稳定性,所以那一瞬间谢九哲只来得及伸手拎住猫猫身上的救生衣把猫扔了出去,然后他就掉进了冰冷的海水中。


第52章 【二更】52
  乌棉本来站在快艇上还有些犹豫要不要用妖力压制那些动物, 然而眼看着大型鱼类越来越多,甚至还有巨型鲸鱼,这已经不是他用妖力就能搞定的了。
  在被撞击的一瞬间, 乌棉转头就向着谢九哲跑过去,他原本是想要过去把谢九哲捞出快艇的范围, 结果没想到谢九哲一伸手拎着他身上的救生衣就把他丢了出去,而下一秒快艇直接被鱼撞击得翻了过来。
  乌棉落入海里之后就急疯了一般的往谢九哲身边游, 可是身上的救生衣此时虽然能够让他漂浮在海面上, 对于他而言却是另外一种阻碍。
  他也顾不得会暴露,直接用爪子在身上一划将救生衣划烂之后脱了下来, 然后迅速游到了快艇的位置寻找谢九哲。
  幸好谢九哲身上也穿着救生衣,此时漂浮在海面上动都不动,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而他的身边围绕着许多鱼试图攻击他,只是每一条鱼都不能到他身边, 但凡攻击他的都被弹开。
  乌棉一看就明白这些鱼大概率也不是真正的鱼,他一边努力游一边张嘴:喵嗷~
  他的叫声之中带着妖力, 对于这些没有什么神智的鱼类非常有压迫作用, 反正一瞬间谢九哲身边的鱼类就避开了不少, 但依旧没有离开, 虎视眈眈地看着谢九哲,似乎随时都会再扑过来咬他一样。
  乌棉过去叼住谢九哲救生衣的一角, 努力感受了一下,发现他的生机还在,只不过是晕了过去, 顿时松了口气。
  乌棉放眼看去发现之前一直跟着他们的护卫艇此时也都翻了, 不过幸好大家都穿了救生衣, 不至于被淹死,而且除了他跟谢九哲这里之外,其他人都没有被鱼类攻击。
  邱飞带着保镖也想划过来,然而他们一靠近鱼类就会攻击他们。
  就算这些鱼是普通鱼,人类在海里对上它们也是要吃亏的。
  乌棉本来还在发愁要怎么救这么多人,此时见到这个场景他便尝试着往旁边游了一段,然后发现这些鱼也跟着他们游动。
  他还尝试了一下把谢九哲放下自己把鱼引走,这样邱飞他们就能把谢九哲救走了。
  可惜这些鱼仿佛盯上了谢九哲一样,根本不搭理他。
  乌棉看了一眼邱飞他们叹了口气,现在这个样子他不可能带着谢九哲去找他们的。
  万一把他们害死了谢九哲也要不开心,更何况这些人也帮不上什么忙。
  于是乌棉直接叼着谢九哲救生衣上的一根带子开始往别的方向游。
  他也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游,茫茫大海一望无际,根本辨别不出方向,他抬头看天,打算凭借太阳的位置判断一下,结果没想到连太阳都被云彩给遮上了。
  乌棉心里直叹气,只好随便选了一个方向游。
  准备等找个邱飞他们看不到的地方把这些鱼收拾了,他也不担心没办法联络这些人,反正谢九哲在他的铃铛里面带了摄像头和定位器,等这些人安全了总能找到他们的。
  乌棉带着谢九哲游了一会之后忍不住精神一振,他隐隐看到了陆地的样子。
  不管是什么地方,如果能够登岸的话必然是比在海里强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