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02)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他想起自己以前是不喜欢身边的助理或者秘书有什么特殊心思,倒不是他喜欢管别人的想法,主要是担心影响工作。
  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别的事情他也不管。
  但是如今……他却偏偏希望小助理心思别那么纯洁。
  怎么增加一个人对自己的好感度这种事情,在谢九哲这里算是一个十分陌生的领域。
  以往只要他的个人条件往那里一摆,不管是喜欢哪一方面的都会被他吸引。
  所以相应的就是他都无法摸清楚小助理喜欢什么。
  就在谢九哲默默掏出手机决定去网上寻找一下答案的时候,他的房门被敲响了。
  谢九哲看了一眼时间,十点了。
  他有些奇怪问道:“谁?”
  “谢总,是我。”
  乌棉?
  这么晚了他来做什么?
  哪怕知道不可能,那一瞬间谢九哲脑子里还是出现了比较不纯洁的画面。
  大概是因为脑洞发散的太远,所以他开门的时候表情都很复杂。
  然后他一打开门就猝不及防地看到小助理捧着一个盘子,盘子上放着各种巧克力。
  他看着巧克力都忍不住想这是乌棉发现了什么,所以想要把他送的巧克力给退回来吗?
  这算不算变相的拒绝?
  然而还没等谢总脑补完毕,那边乌棉开口说道:“谢总买的巧克力我都尝过啦,这几样味道还不错,你应该会喜欢,要不要尝尝?”
  谢九哲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你……来给我送巧克力的?”
  乌棉点点头:“对啊。”
  谢九哲沉默了一瞬,一边接过盘子一边说道:“其实今天是假期,不算加班。”
  “啊?”乌棉愣了一下不明白话题怎么跳到了这里。
  谢九哲干脆问道:“你出来还时时刻刻照顾我的口味,难道不是以为自己在加班吗?我带你出来就是放松的,不需要那么紧绷,你也不需要跟上班一样。”
  他说完之后已经做好准备如果乌棉问他为什么要带一个助理出来放松他要怎么回答了。
  结果他听到乌棉说道:“哦,我没觉得自己在加班,就是习惯了。”
  习惯了……
  谢九哲忍不住问道:“为什么会习惯这种事情?你的工作内容也不是时时刻刻考虑我的喜好不是吗?你完全可以不用做这些。”
  乌棉这个贴身助理如今跟特别行政助理的工作内容差不多,之前他想给乌棉调岗,要不是乌棉自己拒绝了,准备咖啡和午餐以及下午茶这些琐事就都不需要他来做了。
  乌棉抬头小心翼翼看了一眼谢九哲,发现对方的眼神深邃难懂,看上去不像是以为这件事情生气,好像只是想要确定什么一样。
  他摸了摸鼻子说道:“这个也不是很难记住嘛。”
  谢九哲感受到乌棉的不安,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说道:“我的意思是,你不需要时时刻刻以我的喜好为先,出来玩你就可以尽情地玩。”
  乌棉感受到头上手掌传来的温度,下意识地在谢九哲的掌心蹭了蹭之后说道:“哦,也没什么,我就是吃到了好吃的东西,觉得你会喜欢就来跟你分享,更何况这是你买的嘛。”
  谢九哲感受着手掌下面柔软的发丝带来的绝佳触感半晌才说道:“好。”
  他已经放弃了探究为什么小助理会有这种想法,只是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巧克力说道:“这个我明天吃,你今天也不要吃太多,早点睡。”
  乌棉点点头临走还说了句:“这几种真的很好吃。”
  谢九哲目送他回到房间,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几颗巧克力忽然笑了笑。
  以小助理对食物的执着,能够把好吃的分给他,这也算是另外一种与众不同的待遇了吧。
  谢九哲关上房门,躺在床上的时候下意识的往旁边伸手一捞,然后捞了个空,这时候他才想起来他的棉花糖不在自己身边。
  虽然只是一个周末没见,但他还是有点想念棉花糖的,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怀里少了一个软绵绵暖呼呼的猫猫抱枕,实在是不怎么习惯。
  于是谢九哲掏出手机打开了监控打算看看棉花糖到底在哪里。
  他的房间没有监控,只不过一般他不在家的时候棉花糖也不怎么睡床,会去别的地方,比如说游乐房的猫窝和外面的猫别墅。
  不过猫别墅只适合天气不冷不热的时候去,现在猫猫是在游乐房。
  他猜得倒也没错,只不过在打开监控之后,他就忍不住疑惑地看了一眼时间。
  如果不是时间告诉他软件没出错,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看录像回放。
  毕竟之前滑雪的时候休息间隙他也曾经打开手机想看看猫猫,当时他打开的时候,猫猫就睡在秋千上,怎么现在还睡在秋千上?就连姿势都没变过一个。
  要不是时间太晚他都想问问茶叔棉花糖是睡了一天还是起来过又跑来这里睡的。
  不过根据谢九哲的经验,棉花糖大概率是又跑回来睡的。
  他虽然知道猫需要的睡眠很多,但一直这么睡是不是有点离谱了?
  也就他在的时候猫猫会比较活泼,可就算他把猫带到办公室也没用,猫猫照睡不误,除非有人陪他玩。
  想到这里的时候,谢九哲忽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他记得乌棉很喜欢猫的,他到现在都还记得当初乌棉在路灯下面喂猫的场景,当时他就觉得这个青年肯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这样的话,他或许可以把棉花糖带到公司来交给乌棉,这样他就能时不时以猫做借口把人喊过来或者自己过去。
  他这样也是为了增加相处时间,并且尽量减少私人相处时公事的含量。
  之前林奕说的有道理,无论再怎么喜欢大概也不会愿意两人独处的时候一直在谈论工作相关。
  可他想要进一步了解乌棉就需要慢慢来,但为了不显得太突兀,总要找个借口。
  谢九哲看了一眼视频监控里睡着的猫猫:养猫千日用猫一时,棉花糖,看你的了。
  而住在他隔壁的乌棉一边装巧克力一边打了个喷嚏。
  他有些疑惑地想着:这又是谁在念叨他?


第70章 【二更】70
  第二天一早, 乌棉跟谢九哲两个人去吃了东西,然后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周末两天其实并不能玩得特别尽兴。
  谢九哲看着乌棉依依不舍地样子便说道:“你喜欢我们下周末还来。”
  乌棉抬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那样太浪费你的时间了,我自己来就可以啦。”
  他已经认识路了, 而且这个地方的消费虽然比较高,但他看了看,只是周末偶尔来一趟的话他还是负担得起的。
  毕竟……他的老板给他开的工资真的很多, 多到教练都直接无语了。
  谢九哲笑了笑说道:“算不上浪费时间, 工作间隙总要放松一下, 平时周末我也要出来玩的。”
  在发现乌棉用疑惑地目光看着他的时候,谢九哲面不改色地说道:“真的, 我也不是放假都还工作的, 也有需要放松的时候。”
  乌棉收回目光心说骗子,你周末的时候不都是在家里要么工作要么陪我玩吗?更多时候都是在处理工作的事情, 一般都是上午处理完了,下午陪猫玩。
  不过,作为一个好下属是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拆穿老板的谎言的, 他笑了笑说道:“老板高兴就好。”
  虽然不知道谢九哲为什么要陪着他来,不过想想昨天的事情, 他觉得或许谢总是担心他跑去当运动员?
  想到这里他刚想跟谢九哲承诺就听到了教练的声音:“乌先生, 哎,等等我。”
  乌棉停下脚步转头看去,教练急急忙忙走过来一边往他手里塞名片一边又问道:“你真的不打算去当职业运动员吗?你这个天赋埋没了太可惜了。”
  乌棉摇了摇头:“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他再喜欢滑雪也不能去当运动员,这件事情甚至跟谢九哲没关系, 他作为妖跑去参加奥运会的话,只怕还没进国家队就被国家相关部门给带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