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26)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造假的前提是……需要人帮忙。
  他自己的话倒是能搞出来,但需要的时间太长,那些人未必有这个耐心等这么久。
  于是乌棉直接把心神切换到人身上给他师父打了个电话。
  接电话的依旧是白狐,虽然很奇怪,但乌棉觉得自己已经快习惯了。
  白狐打着哈欠说道:“小乌棉?这么晚不睡觉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乌棉委委屈屈说道:“狐叔,我好像闯祸了。”
  白狐听后语带笑意问道:“闯什么祸了?”
  他也没放心上,像是乌棉这个年纪的小猫崽子闯祸才是正常的,实际上乌棉会得到整个镜村所有妖怪的喜爱就是因为他很少闯祸,可以算的上是镜村出现以来最乖巧的小妖怪之一。
  这样的孩子偶尔闯祸也没什么。
  乌棉小声把事情说了一遍,白狐在电话的另外一端陷入了安静。
  过了好半晌他才吸气说道:“你真是不闯祸则以,一闯祸就来个大的啊。”
  这件事情弄不好容易暴露镜村的方位,虽然算不上灭顶之灾,但也很麻烦。
  乌棉也知道事情轻重,连忙将补救方法说了一遍。
  白狐听了之后长长吐出一口气:“目前除了这样也没别的办法了,你确定那里适合吗?”
  乌棉立刻说道:“很适合,除了没什么灵气之外,我感觉跟植物园的环境也差不了多少。”
  白狐听了之后心说这还叫差不了多少?植物园最重要的就是那股浓郁的灵气啊。
  不过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骂孩子也没用,他只好说道:“今晚应该来不及了,你先回去,等明天我跟你师父过去看看怎么改造一下那里。”
  说完之后他温声说道:“别担心,没什么大事,实在不行我出去跟人类说一声就是,当年我在人类那里也有几分薄面,只是不知道如今还有多少人记得我。”
  白狐说到这里的时候语气之中隐隐带了一丝惆怅。
  乌棉听后这才放下心来老老实实回答:“好,那我先回去了。”
  白狐又安慰了他两句,不得不说,比起他那个暴脾气的师父来,白狐就温柔很多,村子里的小妖怪明显也都更喜欢白狐。
  有他的安抚,乌棉整个人都放心不少,切换到了猫身上,想了想在他选中的地方留下了点液体作为标记。
  嗯,就是普通猫猫用来圈地盘的手段。
  乌棉修炼小成之后已经很久没用过这种手段了,而他圈的地盘估计一般猛兽都不敢轻易进来。
  他满意地在原地转了一圈,然后转头跑回了昭行园。
  在进屋子之前,他还记得抖了抖身上的灰尘,顺便给自己用了个小的清洁法术,保证自己身上没有带任何脏东西回来。
  进入郁苑之后,他奇怪的发现谢九哲的房间灯居然是亮着的。
  之前谢九哲明明已经睡着了,怎么又醒了?难道是在找自己?
  他怕谢九哲看不到自己担心,连忙一路小跑着回去,只不过在门外的时候他隐隐听到了猫叫声。
  乌棉抖了抖耳朵,表情顿时严肃了起来,昭行园除了他之外就不可能再有第二只猫,这猫叫是从哪儿来的?
  难道是谢九哲大半夜不睡觉在刷视频吗?
  然而在他推开门之后发现此时应该睡觉的谢九哲正坐在床上神情冷淡的盯着衣柜上方,而在衣柜顶端蹲坐着一只白猫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乌棉进来之后,谢九哲和白猫的目光都转向他,乌棉这才发现那只白猫拥有一双十分好看的鸳鸯眼,长长的白毛显得整只猫都特别仙气。
  是人们常说的那种仙女猫了,这种猫就连谢九哲偶尔刷到照片或者视频都会多看两眼。
  以往乌棉压根就不在意这种事情,反正谢九哲对普通猫过敏,看也养不了。
  然而现在……他一脸不可置信地看了看谢九哲又看了看白猫,忍不住对着谢九哲喵喵喵:我就离开这么一会,你居然有了别的猫?


第87章 【一更】87
  谢九哲看到乌棉的一瞬间就长出了口气, 天知道他发现怀里的猫猫不见的时候,打开灯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一只白猫还以为自己眼花看错了。
  认错是不可能认错的,不说毛色不同, 就连长相和眼神都差着很多。
  他的棉花糖脸比较圆,神情中带着小猫一般不谙世事的天真,眼神清澈又温柔。
  而眼前这只猫神情冰冷,眼神也十分锐利, 看上去似乎随时会扑上来咬他一样。
  谢九哲想让乌棉过来, 结果刚一张嘴就打了个喷嚏,顿时心叫不好——他对猫毛过敏!
  于是谢九哲也顾不得去管那只猫到底从哪儿来的,连忙起身从旁边的药箱里拿出了过敏药吞了一颗。
  而此时乌棉已经对着那只白猫摆出了攻击的姿势。
  白猫不屑地看了他一眼, 对着谢九哲喵喵喵了几句。
  谢九哲看着白猫冷冷说道:“滚出去。”
  这只白猫能够绕过昭行园重重安保悄无声息的进来,说它是普通白猫,谢九哲都不信。
  那只白猫十分人性化地哼了一声,站起来当着谢九哲的面变成了白发少年。
  还是带着猫耳猫尾的那种。
  白猫扬了扬下巴高傲说道:“人类,告诉我星木的位置,否则我杀了你。”
  乌棉直接跳到谢九哲身前伏低身体,好吧,这不是谢九哲带回来的小妖精, 而是上门来找茬的。
  谢九哲立刻把乌棉紧紧抱在怀里说道:“不知道。”
  白猫的表情冷淡了下来, 那双妖异的异瞳盯着谢九哲然后缓缓露出尖牙说道:“你不怕死吗?”
  乌棉扒着谢九哲的手臂喵喵喵:你是从哪儿来的?周围方圆百里都知道谢九哲是我罩着的,今天我不想动手, 赶紧滚蛋!
  白猫似乎没听到他说什么一样, 直直盯着谢九哲, 谢九哲很坦然:“你杀了我, 我也是不知道。”
  白猫歪了歪头, 刚刚还表情冰冷的他忽然神色一变, 从衣柜上跳下来轻盈的落在谢九哲的床上。
  虽然化成了人形,但他还是用猫那种四爪着地的样子,趴在床上轻轻摇晃着白色的尾巴:“我记得你们人类都喜欢跟妖交配,要不然我跟你交配,你告诉我星木是从哪儿得到的,怎么样?”
  谢九哲皱了皱眉,眼前这只猫的态度一会一变,完全让人摸不清楚头脑。
  乌棉听了直接炸毛喵喵喵:我的人你也敢动!
  白猫轻蔑地看了一眼乌棉:“闭嘴,连人形都化不成的小妖怪也敢在我面前张牙舞爪?信不信我吃了你?”
  是可忍孰不可忍,乌棉后爪用力直接从谢九哲的怀里跳出去,一爪子就照着白猫那张脸挠了过去。
  白猫压根没把他放在眼里,他没有感受到乌棉身上的妖气,只是隐隐感觉到眼前这只应当也是妖怪。
  只不过在妖的世界,不能化成人形的妖都属于妖力低下的那一种,所以白猫压根就没把乌棉放到心上。
  在乌棉跳起来的时候他嘴里还说了一句:“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大妖的……喵嗷~”
  他话都没说完就被乌棉一爪子拍在了脸上。
  那一刻白猫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怎么可能?
  对方怎么可能那么快?他甚至没看清那只黑猫的动作!
  这是实力上的完全碾压,对方压根就不是什么不能化形的小妖!
  乌棉那一爪子用了全部力气,直接把白猫打飞了出去,然后又在白猫砸在地上的时候踩在对方身上,右前爪的指甲正好抵住对方的脖子。
  他缓缓低头,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任何感情,然后张嘴喵喵喵:就凭你也敢自称大妖?人形都变不利索的小废物?
  白猫看着他,异瞳之中满是恐惧,心里则骂骂咧咧:你好好的大妖非要装成普通猫欺负小妖怪有意思吗?
  然而这话他万万不敢骂出来,只敢怂怂说道:“我……我……我不敢了喵,大佬别杀我喵!”
  虽然是同族,但是弱肉强食的本质没有改变,妖类同族残杀的例子还不少,更不要说他这种上门挑衅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