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73)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谢九哲努力忍住了向上扬的唇角,看起来跟前几天一样心情不好的样子。
  他现在心情其实还可以,只不过小猫咪着急围着他转的样子太可爱,他实在是忍不住。
  而乌棉则有些苦恼,自从那天之后谢九哲对他的态度就跟之前不太一样。
  谢九哲倒也没虐待他,给他吃的玩的依旧都是最好的,只是不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亲亲抱抱举高高,也不会时不时陪他玩。
  哪怕谢九哲以后就会在吃完饭之后等着他一起吃完,但是却不会像以前那样看着他吃饭,然后时不时喂他两口。
  睡觉的时候也没有把他赶下床,但是却也没有再抱着他睡,甚至谢九哲在第一天发现睡着之后会反射性抱猫之后就干脆在床上放了个抱枕。
  这些细节似乎都在告诉他,小猫咪已经失宠了。
  小猫咪有些失落,感觉自己跟谢九哲之间似乎出现了隔阂。
  他吃了一口饭抬头看了一眼谢九哲,发现他已经坐在旁边开始看书。
  谢九哲此时的注意力一半在小猫咪身上一半在书上面,他估摸着也差不多了,再逗下去小猫咪真的伤心可就划不来了。
  不过还是等他看完书再说,这本书是他从临海观顺来的讲妖怪的书,开篇第一句就是:妖,美丽而狡诈,入世之妖更是危险非常。
  谢九哲看完这一句,忍不住看了一眼自家的小猫咪。
  在看到棉花糖吃了两口仿佛噎到了连忙喝水的模样忍不住笑了笑——这猫看上去不太聪明,更是跟狡猾沾不上边。
  书中剩下的部分更是在说妖怪都多么强大,同时对人类的危害多大。
  谢九哲唯一认同的大概就是书上说的对人类的引诱力很大。
  小猫咪这么可爱,有几个人能抵挡得了呢?
  就在他含笑看着小猫的时候,乌棉也不知道是有感应还是心血来潮,吃着吃着忽然抬头看了一眼谢九哲,在接触到对方的眼神之后就看到对方一秒变脸,变成了面无表情的样子继续看书。
  乌棉再傻也看出了不对,这狗男人居然在装生气骗他!
  枉他这两天吃不好睡不好,居然又是在套路他!
  乌棉连饭都不吃了,气势汹汹地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到了谢九哲面前,扒着他的裤腿一路爬上去坐在他腿上十分严肃地看着谢九哲喵喵喵:骗猫好玩吗?
  虽然知道骗不下去,但是谢总十分淡定地看了一眼小猫咪:“说什么?听不懂。”
  乌棉气得给了他一顿猫猫拳,然而他不舍得用力气,所以猫猫拳落在谢九哲身上还不如挠痒痒的力道重。
  小猫咪越打越生气,干脆跳了下去就往回走。
  谢九哲也跟着站起来含笑问道:“怎么不吃饭了?”
  乌棉头都不回地喵喵喵:生气了!
  谢九哲挑了挑眉,哦豁,气得都说人话了,虽然是猫声调的人话。


第49章 【一更】49
  乌棉一路回到了房间之后气得连床都不上直接跑去了另外一个猫窝——挂在窗子上的那个。
  这个猫窝他很少来, 只有休息日的时候才会在谢九哲看书的时候跳上来看看外面的风景,同时还能陪着谢九哲。
  但是从今天开始,他宣布他要睡这个猫窝了!
  谢九哲你失去了你的猫猫抱枕!
  乌棉十分利索的跳到了窝上, 谢九哲此时也到了这边看了看说道:“这个猫窝好像有点小了, 乖,下来吧,等明天给你换一个大一点的。”
  乌棉哼哼唧唧:谁说小了?不知道猫是液体吗?
  猫窝不仅不小,他甚至还能在上面转圈!
  乌棉身体转了一圈脸朝窗外趴了下来, 今天他不想看到这个狗男人的脸了,再好看也不行。
  至于明天,明天再说!
  乌棉趴下来闭上眼睛准备睡觉,谢九哲站在那里哭笑不得地到戳了戳他, 然后就看到小猫咪身体往里面挪了挪, 仿佛在躲避他的碰触一样。
  谢九哲温声说道:“我这两天不是在生你的气, 只是一时之间有些不习惯而已,普通小猫咪跟成了精的小猫咪怎么能一样呢?随随便便亲亲抱抱感觉有些不尊重你, 如果这样让你误会了那我道歉。”
  乌棉的耳朵抖了抖, 认真思索谢九哲说话的真实程度。
  他说得好像也有些道理, 他记得从师父那里看过一个话本讲的是一只白蛇妖和一个人类的故事,人类在知道自己的妻子是蛇妖的时候都吓死了。
  这么一想,谢九哲没有吓死反而还在思考是不是要改变对他的态度,这个好像已经是承受能力很强的存在了。
  不过,乌棉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 对方要是真这么想为什么不早说啊?
  非要看自己急得喵喵叫是什么意思?他要是没发现没生气,谢九哲是不是就会一直看他着急?
  哼, 花言巧语的狗男人。
  谢九哲眼见小猫不为所动, 又哄道:“这次是我不对, 我给你道歉,你到了这里之后还没出去玩过吧?回头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出去玩?
  小猫咪的耳朵竖了起来,他听说人类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他自从出山报恩之后什么都没来得及做,之前还想着等报完恩再说,现在眼看报恩结束的日子遥遥无期,要是能跟着谢九哲一起出去玩也是挺好的。
  乌棉虽然没有转过身,但是谢九哲通过他的耳朵就知道小猫咪应该是听进去了。
  谢九哲继续诱惑说道:“棉花糖看过海吗?我到时候带你出海玩好不好?能钓鱼的那种。”
  钓鱼……乌棉听后瞬间心动,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谢九哲在他身后继续说道:“海里有些鱼味道很鲜美,你爱吃的那种大黄鱼就是海鱼,刚钓上来直接烤更加美味一些,除了海鱼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海鲜,比如说龙虾、海胆、螃蟹、鱿鱼,这些都很好吃。”
  乌棉听的口水哗哗冒,恨不得直接出海。
  谢九哲的诚意好像还挺足的,如果真的带他出海的话倒也不是不能原谅。
  不过……猫要矜持!
  乌棉克制着冲动,慢慢起来,保持着高冷的表情转身刚想说什么就听到了猫窝传来十分轻微的响动。
  他耳朵动了动有了一种十分不好的预感,刚想要离开猫窝忽然就感觉到身下猫窝提供的支撑力消失,整只猫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
  乌棉慌乱的挥舞了一下爪子,就在他掉落下去的一瞬间,谢九哲反应十分迅速的伸手接住了小猫咪。
  乌棉仰躺在他手上,一双蓝色的大眼睛里面写满了惊魂未定。
  谢九哲看了看塌了的猫窝又看了看明显还没回神的小猫咪,发出了灵魂拷问:“棉花糖,你真的是妖吗?”
  怎么会有妖这么蠢萌蠢萌的?
  乌棉回过神来生气的拍了谢九哲一爪子喵嗷了一声:看你买的什么破窝这么不结实!
  谢九哲跟小猫咪有那么一瞬间的心有灵犀,他叹了口气说道:“我买的都是最好的。”
  他怎么可能给自家小猫咪买不安全的产品!
  乌棉生气地又拍了他肩膀一下:你还说!
  谢九哲大概这个时候才想起来他家小猫咪还在生气,面不改色说了句:“不过可能是安装的时候没装到位,回头我再买一个让他们好好装。”
  他一边说一边将怀里猫窝的残骸扔出去抱着猫往床边走。
  乌棉看到他胳膊上有几道红印显然是被猫窝砸的,想到刚刚谢九哲毫不思索地就过来接住他的举动,想了想又觉得也不是不可以原谅。
  反正他俩互相骗了一次,也算是扯平了?
  这么一想他还有些心虚,谢九哲或许只是逗他,但他还真的有一层马甲没有脱。
  乌棉想了想用爪子揉了揉谢九哲被猫窝砸红的地方,谢九哲低头看了一眼笑了笑:“没事,不疼,不过……棉花糖,你的爪子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乌棉困惑了一下,被谢九哲一说才意识到自己的爪子好像有点疼。
  他抬起了右前爪还没等仔细看谢九哲已经把他放下捏着他的爪子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有些迟疑说道:“棉花糖,你的脚趾是不是受伤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