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57)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虽然那个视频看得出棉花糖身手十分灵活,可能真如丰医生说的一样,流浪的时候是只猫霸,但谢九哲想想还是有些后怕。
  万一猫猫跳进去之后鱼缸盖又关上了呢?猫猫出不来岂不会在里面淹死?
  只是想一想谢九哲就觉得十分难以接受,所以送走鱼缸除了不想再被人做手脚之外,更多的是不想留下安全隐患。
  乌棉气的拍着墙喵喵叫:你把鱼缸送走倒是把桃花水母留下啊!
  然而桃花水母已经被跟着鱼缸一起送走了,看谢九哲的意思是不打算再养鱼,就算乌棉再弄来新的桃花水母大概率也没地方放。
  他气的转身用背影对着谢九哲。
  谢九哲伸手戳了戳猫猫的后背,猫猫稳如泰山不为所动。
  谢总故意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罐猫罐头轻轻拉动猫罐头上的拉环又迅速放开,拉环敲打在猫罐头上的声音十分清脆。
  乌棉小耳朵顿时动了动,但还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猫猫生气了,猫罐头也没用!
  谢九哲眼见引诱不了猫猫,干脆又拿出了兔排冻干伸手在猫面前晃来晃去。
  乌棉的视线追着兔排冻干左右晃动,咕咚咽了口口水。
  谢九哲眼看着小猫咪馋得咽口水舔嘴都不动一下,最后哭笑不得地一把抄起小猫咪说道:“这么生气啊?那等过两天我送你个别的礼物吧。”
  乌棉听后大惊失色,四只爪子用力的抵着他的身体表达出了自己的抗议:这可使不得啊!
  他送给谢九哲的礼物,谢九哲一件都没收,可谢九哲送他的东西,他可是一个都没落啊。
  再让谢九哲送下去,他这恩要报到猴年马月?
  可惜,谢总的意志不以他为转移,小猫咪的意见被无视,直接被谢总抱着去餐厅吃饭了。
  今天依旧又一条烤鱼,乌棉一看到烤鱼就想到自己的桃花水母,伤心的吃了两大条!
  就这样,他一直心惊胆颤的等着谢九哲送礼,然而过了好几天也没见谢九哲带回什么东西。
  乌棉忍不住思索:这大猪蹄子是不是在骗猫猫?
  不过猫猫的礼物还没收到,作为助理的乌棉倒是先收了一份礼。
  乌棉本来正在收拾东西准备下班,结果他的办公室就被推开,一抬头发现是谢九哲。
  他站起来问道:“谢总,有什么活要干吗?”
  都快下班了不会让他加班吧?
  那一瞬间乌棉都已经开始发愁等谢九哲回去猫身还在睡觉会不会被怀疑了。
  谢九哲抬手递给他一个盒子说道:“之前那块帝王绿我找人雕了个东西,你拿着玩。”
  乌棉立刻摆手说道:“我不要啊,那个是你买的嘛。”
  谢九哲语气平稳而又坚定:“给你你就拿着,这里也不是一整块帝王绿,而是一分为二,我留一份你留一份,这样你总放心了吧?”
  乌棉听后迟疑了一下,这才接了过来,谢九哲能留下一半也很好了,要不是他坚持,谢总恐怕未必会留下。
  谢九哲见他收下勾了勾唇角,微微扬了扬下巴说道:“打开看看,不喜欢还能改。”
  乌棉打开之后发现翡翠被雕琢成了方形,顶端是祥云纹,上面刻着几根竹子,背后则写了如意二字。
  不得不说,这块翡翠的颜值的确很高,他十分干脆的套在了脖子上,对着谢九哲笑了笑说道:“谢谢老板,很好看。”
  谢九哲满意地点点头,这才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他走了之后乌棉立刻用手机拍了一下照片上传搜索,发现这个东西被人称之为如意牌,一般戴在身上都求一个万事如意。
  乌棉看着如意牌深深叹了口气,他现在可一点都不如意。
  而这个不如意都是谢九哲带来的,他这个恩人太难搞了,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智商极高,有一点可疑他都不会放过。
  小猫咪已经用尽了浑身解数,然而桃花水母现在已经不知道被送到了哪里。
  接下来要怎么办他真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乌棉一边想着一边用最快的速度回家切换心神,等到他切到猫身上的时候,正好谢九哲也快到家了,他在猫窝里伸了个懒腰,打了个滚洗了洗脸,这才慢悠悠地跑出去。
  此时谢九哲已经走进了郁苑,今天小猫咪没有跑到门口来接他还让他有些不适应,尤其是看到小猫咪慢慢走过来的样子要多敷衍有多敷衍,他有些无奈的弯腰抄起猫猫问道:“还生气呢?”
  乌棉习惯性地将下巴搭在谢九哲肩膀上,听到他这么说还有些困惑。
  生气?他什么时候生气了?
  哦,对,把他的桃花水母给弄走了,他是该生气。
  不过这又不是第一次了,想想之前的北长尾山雀,乌棉就觉得又有些气不起来。
  谁让他倒霉正好赶上有人要对谢九哲不利呢?
  冤有头债有主,所以小猫咪生气也是要气那个罪魁祸首。
  想到这里,乌棉伸出爪子拍了拍谢九哲肩膀:所以罪魁祸首你找到了吗?
  然而恩人跟他的心有灵犀技能再一次失灵,谢九哲摸着他油光水滑的皮毛说道:“好了,不要生气,我给你带了礼物。”
  乌棉瞬间抖了抖耳朵,他现在对礼物两个字过敏。
  而且谢九哲的礼物……他想起之前那件粉色的裙子,忍不住挣扎了一下:你的礼物我不要!
  不过他的挣扎被谢九哲按了下来,愣是没跑掉。
  谢九哲带着他进入了游乐房,然后跟变魔术一样地拿出了一个盒子。
  乌棉看着那个盒子挣扎幅度逐渐减小——那是一个锦盒,四四方方看上去不大,衣服的话应该放不进去。
  只要不是衣服就行,乌棉这次没跑,而是端端正正坐在谢九哲面前好奇地看着那个盒子。
  看着看着他就觉得这个盒子似乎有些眼熟,好像从哪儿见到过。
  他想了一下瞬间大惊失色——这个盒子跟刚刚谢九哲用来装如意牌的盒子好像啊。
  就在他想到这里的时候,谢九哲已经打开了盒子,里面装着用翡翠雕刻而成的两个铃铛,铃铛上面还有精致的花纹,唯一跟普通铃铛不同的就是这对铃铛是空心的。
  铃铛用一条黑绳串起来,谢九哲拎着铃铛在乌棉面前晃了晃笑着问道:“喜不喜欢?”
  乌棉一脸绝望地看着铃铛,行了,这下他算是知道为什么因果线粗细没有变化了。


第38章 【二更】38
  没想到这块翡翠兜兜转转还是属于他了, 而谢九哲应该还花了不少的加工费。
  乌棉哪怕对人类世界不了解却也看得出来这个雕工很细致,联想到之前似乎听过他联系雕刻大师,霎时间整只猫都要抑郁了。
  谢九哲看小猫咪怔怔看着铃铛没有任何反应忍不住晃了一下铃铛。
  铃铛内部是空的, 因为他听说猫的听力很好, 铃铛的声音会对猫的听力造成损害,甚至有可能让它变聋, 他就没让弄成普通铃铛。
  谢九哲将铃铛带到了乌棉的脖子上,这期间乌棉也没反抗。
  反抗也没用,这铃铛已经被因果线算成他的东西了,就算他不带也没用。
  给棉花糖带上铃铛之后, 谢九哲发现小猫的毛实在是太长了,铃铛给它带上之后直接被埋没在了毛毛里面, 隐隐能够露出一点点铃铛的样子, 不仔细都会忽略。
  谢九哲调整了半天也没办法让铃铛完全显露出来,最后干脆放弃了。
  不过他也没有摘下来,棉花糖带着他送的铃铛本身就足够让他高兴。
  只是谢九哲看了半天发现小猫咪好像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他揉着猫猫的小脑袋说道:“不喜欢这个也没关系, 我还给你准备了这个。”
  谢九哲从桌子上拿下来另外一个盒子,上面画着可爱的Q版猫咪, 乌棉蹲坐在那里不为所动, 整只猫进入了心如止水的状态。
  现在无论是任何礼物都不能让他动容了……不对,谢九哲拿的是什么!
  乌棉一双大眼睛充满了惊恐, 直接站起来后退了好几步——此时谢九哲手里拿着一件毛茸茸, 带着兔耳朵的粉色小裙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