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45)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跑了两次,在看到谢九哲有几次差点撞到桌子之后,乌棉心累地停下来,直接抱住桌腿用实际行动表达出了抗拒。
  结果谢九哲看到之后居然摸出了手机拍了张照片。
  狗男人!
  乌棉气得喵喵叫,谢九哲则是直接过来拽住猫猫的前腿说道:“好了,再不走我就要迟到了,车上给你准备了兔兔冻干,不想吃吗?”
  兔兔冻干!
  乌棉听后就咽了口口水,在美食的诱惑中坚定的继续抱着桌腿,甚至还把脸扭过去藏在桌腿后面,试图学习鸵鸟。
  谢九哲笑得不行,最后还是把猫拖出来抱在怀里,也没用那个猫包,怕棉花糖更不开心。
  上车之后,乌棉就趴在他身上开始闭眼睡觉。
  谢九哲看着他睡觉的样子忍不住有些发愁,感觉的确好像是没有普通猫那种好奇心。
  一般猫到了一个新的环境胆小的会躲起来,胆大的则会四处巡逻熟悉地盘,而棉花糖两种都没有,上车就开始睡觉。
  他想了想还是给丰元清去了个消息,丰元清直接回复:可能有点晕车吧。
  实际上当了这么多年兽医,他也不太清楚棉花糖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然而乌棉此时只不过是已经化身为社畜打工人正在疯狂往公司赶而已。
  以前他心神切换的时候,只要在一边用个小法术,有人碰触自己或者是发生了什么紧急事情就会给他预警。
  结果现在他必须留一半心神在猫身上,导致他在去公司的时候先是差点走错电梯,然后又把给谢九哲准备的咖啡放了六块方糖,要不是他鼻子灵敏闻出了不对,只怕今天谢总就要感受一次咖啡刺客。
  他的异常连过来跟他交接工作的江云都察觉了。
  自从上次乌棉“无意中”救了大家之后,所有人对他都亲近了不少,对于谢总给他安排更多工作议论也少了很多,江云更是开始把他当普通助理看待,哦,不对,是比普通助理更高级一点。
  所以乌棉的工作现在也是与日俱增。
  江云看着乌棉时不时走神的样子问道:“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为难的事情?”
  乌棉回过神来茫然地看着他:“啊?”
  江云合上手中的文件提醒说道:“谢总要来了,你这么心神不属,小心挨骂。”
  乌棉十分委屈,他也不想这样啊,谁让他还是不能很熟练地同时控制两具身体呢。
  所以哪怕江云提醒了他,他也没办法及时调整过来。
  幸好今天谢九哲的注意力都在猫身上。
  谢九哲抱着猫进公司的场景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导致助理和秘书们今天的汇报都做的磕磕巴巴,反而让乌棉时不时的恍惚都显得没那么突出。
  谢九哲倒也没说什么,只是回头吩咐道:“乌棉,过来把东西弄一下。”
  两具身体处在同一空间,乌棉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紧绷状态,小心翼翼地跟着谢九哲进了办公室。
  跟着一起进去的还有江云,进去之后,谢九哲抱着猫坐下说道:“那个箱子里面有猫窝,帮我拿出来一下。”
  乌棉一转头正好看到邱飞拿着抱着一个大箱子过来,邱飞看到他就对他笑了笑,从百越回来之后,他对乌棉的态度就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乌棉连忙过去帮忙,谢九哲指挥说道:“那个帐篷就是猫窝。”
  帐篷?什么帐篷?他之前怎么没看到帐篷?
  乌棉有些困惑地从里面找到了一顶没有安装的白色帐篷,然后跟江云和邱飞一起将帐篷装好之后他就沉默了。
  这个帐篷……居然是白色蕾丝公主风!
  谢九哲还记不记得他是一只公猫啊?这人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爱好?
  他看向谢九哲的目光十分一言难尽,而江云和邱飞两个人则很好奇地看着帐篷,江云甚至说道:“这帐篷还挺好看。”
  谢九哲这才说道:“之前给棉花糖买的备用的,现在倒是派上用场了。”
  江云好奇问道:“谢总怎么突然带着猫上班了?”
  虽然之前他也知道谢总有了一只不会让他过敏的猫,但却没办法想象谢总养猫是什么样子,今天总算是看到了。
  感觉抱着猫的谢总整个人都柔和了不少。
  谢九哲无奈说道:“兽医说棉花糖一个人在家呆的有点抑郁,需要人陪。”
  江云听后笑着说道:“这哪儿是养了只猫啊,这是养了个女朋友吧?”
  乌棉在后面忍不住说道:“这是只公猫,应该是男朋友。”
  江云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看地上的公主风帐篷,还有一系列的粉色猫食盆、自动饮水机以及猫砂盆,一瞬间有些恍惚。
  他还以为是只小母猫来着。
  谢九哲走过来将猫小心翼翼的送进了帐篷,邱飞跟在后面小心问道:“棉花糖怎么还在睡?”
  “丰医生说可能是有点晕车,让他睡吧,都该干嘛干嘛去。”谢九哲也不太确定棉花糖到底怎么回事,决定光速把手头堆积的事情处理完毕再看。
  乌棉从办公室走出来之后着实松了一大口气,这个时候他才感觉到兜里的手机正在间歇性震动。
  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竟然是助理和秘书们在群里八卦,都在问谢总怎么带只猫上班,还有问谢总是不是对猫不过敏了。
  乌棉没忍住认真回复了一句:谢总只有靠近那只猫才不过敏,别的猫猫不可以!
  不是什么普通猫都可以跟他堂堂猫妖比的!
  他发完之后江云和邱飞也在群里八卦,比起江云,邱飞显然知道更多一些。
  谢总家的猫过的生活显然让大部分人都很羡慕。
  在一堆人发出人不如猫的感慨之后,江云发了一句:最幸福的难道不是小猫咪不用上班吗?我出来的时候人家还在睡觉。
  乌棉看到这句话之后呵呵一笑。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小猫咪不仅要上班,还要打两份工!
  猫生艰难!
  乌棉看了一会就心塞的关了群,因为今天他的工作还真的很多,而这些工作他以前都没怎么接触过,做起来就比较吃力。
  偏偏谢九哲跟江云两个人都有意培养他,这些日子一直在试探他能接受的工作强度的上限,简单就是在不加班的前提下,乌棉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的工作量要大一点。
  在这种情况下不认真不行啊!
  就在乌棉沉浸在工作中无法自拔的时候,江云突然打了内线过来,乌棉接起来问道:“江特助,怎么了?”
  江云的声音很焦急:“快快快,你搜索一下附近有没有什么宠物医院,等等跟谢总一起去。”
  乌棉瞬间警惕:“为什么要去宠物医院?”
  江云低声说道:“谢总的猫好像要……要去猫星了,刚刚睡在那里一动不动,怎么戳都没反应,谢总现在很着急,你手脚快一些。”
  乌棉:!!!!!
  他只不过是工作太认真,忘记管那具身体了而已啊。


第29章 【一更】29
  乌棉挂了内线电话之后立刻把心神切到了猫身上, 这个时候谢九哲已经抱着他准备往外走,并且还一边走一边把手放在他的胸腹那里感受着心跳。
  他吓了一跳,当场来了一个猫猫打挺, 把谢九哲给吓了一跳。
  乌棉起来之后抬头装出一脸茫然地看着谢九哲,还歪着头喵了一声。
  谢九哲站在门边沉默地看着怀里的小猫,过了半晌才长出了口气,他有些心累说道:“你刚刚是睡着了?”
  乌棉有些心虚:“喵~”
  睡着是睡着了,就是跟你以为的睡着不太一样。
  谢九哲又问道:“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乌棉生怕他让自己带着去找宠物店, 要不然他又要当场表演一个睡着, 于是立刻在谢总的办公室里跑酷了一圈。
  谢九哲看着他跑到办公桌上的时候还能十分灵巧的躲开所有障碍物,桌子上的任何东西都没有掉落, 这才确定棉花糖很好, 没有任何问题,就是……睡眠质量太好了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