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39)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还是说……乌棉不一样?
  不得不说,手下熟悉的触感的确让他安心不少,亲了亲乌棉的额头说道:“好了,睡吧。”
  乌棉抱着他含含糊糊应了一声,小猫咪入睡很快,此时已经半睡半醒之间了。
  谢九哲闭上眼睛没一会也变得呼吸绵长,乌棉安心地闭上眼。
  果然谢九哲需要猫猫抱抱才睡得着。
  小猫咪能怎么办?当然是宠着他啊。
  只不过等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谢九哲已经不知去向,他迷迷糊糊地起来洗漱,等他快穿衣服的时候谢九哲才出现。
  “别穿昨天那套了。”
  乌棉立刻说道:“我带了衣服。”
  他知道有些人会觉得两天穿同一套衣服有些掉价,乌棉虽然不太理解人类这样的行为,但师父说过,入乡随俗嘛。
  谢九哲摇头:“我给你准备了衣服。”
  乌棉一愣:“那套衣服就是你给我买的啊。”
  实际上他的衣柜基本上除了公司发的西装,剩下都是谢九哲给他买的,怎么还要送他衣服?
  然而谢九哲就是想,他看到漂亮的衣服就想送给乌棉。
  眼见他坚持,乌棉也没有反对。
  这一次谢九哲给他准备的是一套酒红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衣,银灰色的领带,而领带夹袖扣甚至连西装口则都镶嵌了蓝色宝石。
  这个颜色的西装显气色不说,更衬得他唇红齿白,自然光下蓝色的宝石闪烁着迷人的光泽,却远远比不上乌棉那双蓝色的眼睛。
  谢九哲显然对自己的眼光很满意,而他自己则穿了一套银灰色的西装,领带是酒红色,配饰搭配则是红宝石镶嵌。
  西装没有情侣装一说,但谢总愣是给自己和乌棉配了一套情侣装出来。
  两个人往那里一站,只看外形就无比般配。
  谢九哲一边帮乌棉整理衣领一边打量了一番。
  乌棉低头看了看自己问道:“还有哪里不对吗?”
  谢九哲微微一笑说道:“都很好,就是少了点东西。”
  乌棉眨了眨眼:“少了什么?很重要吗?”
  谢九哲牵着他的手一边往外走一边说道:“重要是很重要的,但今天就算了吧。”
  他觉得他跟乌棉的手上都少了一枚戒指。
  他也知道只要他说出口乌棉一定会同意,但对方却未必了解婚姻代表着什么。
  这只小猫他还得慢慢教。
  希望明年这个时候,他们的手上能多一枚戒指。


第97章 【一更】97
  乌棉平日里就已经足够好看, 精心打扮之后就更好看了一些,更不要提谢九哲还找了专门的造型师给他做了头发。
  这就导致他们两个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无论众人心里怎么想在看到的一刹那还是惊艳了一下。
  然而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很快就有人酸溜溜地想长得好看有什么用?
  要出身没出身,要背景没背景,学历也一般, 听说能力还行,但有能力的人比比皆是。
  上流社会出纨绔的几率其实并不是很高, 就算是吃喝玩乐也要保证自己的学业差不多能拿得出手, 而且就算不是继承人,人家也有自己的事情。
  家里给开个小公司之类的都是轻轻松松, 怎么可能一天到晚无所事事招猫逗狗。
  而在他们这个圈子里, 交际能力有的时候比别的更重要一点。
  尤其是谢九哲的伴侣这个位置,在这方面要求就更高。
  当年江胧月就是交际能力强外加本身能力也很强才被谢家看重, 谢家二老对她那是当亲女儿看待。
  有江胧月珠玉在前, 大家对乌棉自然就挑剔了许多。
  更不要提江胧月出身也不差,好歹算是一个圈子里的人,而乌棉……用比较刻薄的话讲那就是麻雀飞上枝头成了凤凰。
  所有人看向乌棉的目光都带着打量和审视, 排外的感觉非常明显。
  显然很多人并不愿意接受他,只有一些家里没适合的人跟谢家联姻的对他态度还好。
  谢九哲当然感受到了这种气氛, 然而人家也没怎么,就连难听的话都没说出口,只是态度疏离一点而已。
  谢九哲就算再霸道也不可能因为这个就把人赶出去。
  更何况能来谢家参加元旦宴会的大部分都需要交好, 得罪人的事情能不做就不做。
  他转头看向乌棉, 伸手握住他的手, 十指交缠, 想要给小男友一点支撑。
  不管外人怎么说, 他选了乌棉就不会因为这些而改变。
  乌棉转头对他笑了笑,那双蓝色的眼睛依旧光亮。
  其实他倒是没有感觉到什么,严格来说猫猫是比较冷漠的生物,除了他们自己和自己关心的人事物之外,剩下的人都入不了他们的眼睛。
  而且乌棉在生长的过程中从来不缺爱,这也就让他压根没有什么自卑的情绪。
  换成别人或许还会忐忑会不会有人不喜欢自己,但换成乌棉就是: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猫猫?
  如果真的有,那就是那个人眼光太差。
  反正不会是猫猫的问题。
  因为这一份自信,乌棉站在谢九哲身边都没被他的光芒遮盖住,待人接物方面也进退有据。
  搞得很多人都开始怀疑:这哪儿像是孤儿出身啊?
  人的谈吐气质是受到生长环境限制的,眼界不够开阔,在陌生环境下自然而然就会紧张畏缩,这是十分难以克制的。
  可眼前的青年显得十分如鱼得水的样子。
  乌棉的确是孤儿,不过在动物的世界,这种事情也不少。
  但是他的成长过程什么都不缺,他的师父和镜村里其他大妖时不时就会给他弄一些稀奇玩意过来,吃的玩的,各种各样都有。
  如果单论物质而言,他也不比谢九哲差多少。
  所以哪怕场面再怎么高档也不至于让乌棉惊讶。
  众人怀疑地看着乌棉跟在谢九哲身边,一般他很少说话,但一开口就知道对方并不是个花瓶。
  因为有江胧月的提醒,乌棉本来都做好了会有人说难听话的准备,结果没想到大家还挺客气的。
  实际上能来的又不是没脑子,谢九哲的态度都摆在那里了,而且昨天就提前派人知会了他们一声。
  哦,说是提前告知,感觉实际上则是暗中警告。
  这种情况下也没人敢说什么。
  唯有一两个被家里人带过来的青年,本来以为自己有机会,结果却发现谢九哲名草有主,不甘心之下却也笑着说道:“谢总跟乌先生不去跳开场舞吗?”
  他一边说着一边小心地看着乌棉。
  别的东西谢九哲可以教,但是跳舞这种不是从小练的很容易出洋相,哪怕临时学也能一眼看穿。
  他们被家里警告过也不敢太过针对,就只好暗搓搓的用这种小手段让乌棉丢人。
  谢九哲轻描淡写的看了对方一眼,只这一眼就让对面的人冒出了一身冷汗。
  其实像是他们这种宴会并不需要开场舞,又不是舞会。
  本来就是家宴,只不过跟谢家的姻亲关系太过复杂,严格来说也都是亲戚,自然不能不让人来。
  在这种情况下,非要提开场舞,有耳朵的人都能听明白对方的意思。
  都不用谢九哲说话,青年的父母就已经上来赔笑把青年拉走。
  乌棉转头看向谢九哲:“要跳舞吗?”
  谢九哲一顿转头看向他,眼里的疑问十分明显:你会?
  乌棉十分淡定地摇头。
  谢九哲只好把他拉到一边问道:“不会你还问?”
  乌棉歪头说道:“不会也可以跳嘛。”
  不会也可以跳……这像是乌棉能说出来的话。
  不过小猫咪从来不会骗他,谢九哲也很好奇对方要怎么跳,干脆就拉着他上场了。
  反正就算出丑也没关系,他们不需要在意那些人的话,更何况很多人都听到了那个青年的问题,他们不上场有一些人也会在这方面贬低乌棉。
  那就跳吧。
  他摆出了架势对着乌棉伸手邀舞,乌棉十分自信地将手搭上去。
  他当然自信,不会怎么啦,他反应快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