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74)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脚趾受伤?乌棉认真看了一下,发现的确有一个脚指头有点歪,感受了一下应该是脚趾骨折了。
  他抖了抖爪子并不在意,也不是什么大伤,他也没觉得特别疼。
  而谢九哲则在认真对比之后确定这只爪子的确受伤了,下意识的拿起手机把兽医给喊了过来。
  只不过在喊完兽医之后,谢九哲才想起来他的小猫咪不是普通猫。
  他低头看着乌棉问道:“你是不需要兽医的对不对?”
  乌棉喵了一声:对!
  谢九哲沉思半晌说道:“反正兽医都来了,让他看看吧。”
  毕竟又不好跟兽医说他家猫要成精了,所以不需要兽医,甚至这个兽医都不能辞退。
  小猫咪的身份还是要遮掩一下的,这个兽医就留着打掩护用吧,反正谢九哲也不缺那一份工资钱。
  丰元清气喘吁吁跑过来说道:“谢总,棉花糖哪里骨折了?如果严重的话需要去拍个片子。”
  谢九哲还没说话,乌棉就把他受伤的那只爪子伸到了丰元清面前。
  丰元清反射性的握住了猫爪,伸手在毛茸茸的猫腿上轻轻摸了一下有些困惑说道:“这一条吗?可是没骨折啊。”
  乌棉抽出爪子拍了他一下,然后又在他面前晃了晃,谢九哲忍笑说道:“是脚趾。”
  丰元清:……
  他长出了口气说道:“脚趾啊,脚趾没关系,就让它长着去吧。”
  谢九哲听了之后有些诧异:“为什么没关系?不需要接上的吗?”
  丰元清解释说道:“脚趾对小猫咪来说没那么重要,自己长也没问题最多就是歪一点,如果要接上的话就需要开刀,用人类的接骨方法没用,也不好操作,而且开刀的话还要全身麻醉,对小猫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谢九哲握着爪子问道:“真的没问题?”
  丰元清笑道:“就是爪子会歪而已,对猫的影响不是很大,不过他是怎么脚趾骨折的?”
  脚趾骨折对于小猫来说也比较罕见,丰元清干了这么多年宠物医生就见过两次病例。
  谢九哲沉默了一下说道:“他不小心摔了下来。”
  还是给小猫咪留点面子吧,要不然丰元清又要建议减肥,他家小猫都快成精了,肥胖应该也不那么影响健康,圆滚滚也挺好的。
  丰元清听后理解地说道:“这个情况应该是小猫把全身的重量集中在了这根脚趾上,脚趾承受不了这样的重量自然会骨折,以后注意一些就行。”
  虽然该注意的是小猫咪,落地的时候姿态别太扭曲,可是小猫咪又听不懂,所以也只能说给主人听了。
  然而乌棉听了之后抬头看了谢九哲一眼,嗯,又是他这倒霉恩人的锅。
  要是谢九哲不接着他的话,他也不会真的就摔坏,他完全会在落地之前调整好姿势,小猫咪怎么可能摔到自己!
  反而是谢九哲伸手接他让他有些猝不及防,没来得及调整好。
  丰元清再三确定小猫咪的脚趾不影响太大之后给开了一点消炎药就走了。
  他走了之后,谢九哲终于忍不住笑着说道:“棉花糖,听到丰医生说的了吗?普通小猫咪都很少出现这种状况,你真的是快成精的猫吗?”
  怎么会有小猫咪这么蠢的?
  乌棉听了之后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谢九哲,伸爪子拍了他肩膀一下对着他喵喵喵:不都是你的错吗?
  谢九哲十分坏心眼地说道:“听不懂,有本事你说人话。”
  乌棉:呵,我说人话怕吓死你!
  他从谢九哲怀里跳出来就窜上了床找到了自己固定位置准备睡觉。
  不搭理这个狗男人了!
  谢九哲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小猫咪行走如常便也松了口气,起身去衣帽间换衣服准备洗漱睡觉。
  不过在换衣服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关上了衣帽间的门。
  等他带着一身水汽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发现某只小猫咪已经睡成了大字型,露出来的肚皮一起一伏搞得他没忍住摸了一把,然后被半梦半醒的小猫咪抱住了手臂。
  谢九哲心里一软,虽然小猫快成精了,但跟之前也没什么不同,还是那只黏人的小猫咪。
  谢九哲抱着小猫心满意足的睡着了,等第二天一觉醒来他发现棉花糖居然比他醒的还早。
  他有些诧异地看了一眼时间又看了看端正坐在那里安静看着他的猫:“怎么不睡了?”
  于是他就看到他的小猫对着他缓缓伸出了右前爪,伸出来之后还晃了晃示意他看。
  谢九哲伸手托着猫猫的爪子低头看了看,发现右前爪那根骨折的脚趾已经恢复如初。
  他有些诧异地问道:“好了?”
  乌棉扬起下巴高傲地看着他喵了一句:你对猫妖的力量一无所知。


第50章 【二更】50
  谢九哲对妖怪还是挺好奇的, 不过小猫咪都是偷偷摸摸治好自己的脚的,想来不方便给他看。
  他倒也没执着,只要知道小猫咪的健康不会出问题就行。
  于是谢九哲起身洗漱准备上班, 而乌棉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转头回去也准备切换心神。
  等切换到另外一具身体上的时候, 他忽然发现身份暴露了一半之后,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的。
  社畜猫猫依旧是社畜猫猫,也没受到啥优待。
  乌棉叹了口气切换到另外一具身体,按照既定流程走了一遍早间晨会之后, 谢九哲忽然对他说道:“乌棉,去协调一下看看最近有哪座游轮空闲,订个周末的日子。”
  乌棉听了之后心念一动:“谢总,您要出海吗?”
  谢九哲点了点头:“对, 出海两天或者三天都可以, 你去协调一下。”
  乌棉听了之后顿时心花怒放, 忍不住笑着问道:“都有什么要求?”
  谢九哲听出来他声音中的笑意,抬头诧异地看了一眼小助理:“没什么特殊需求, 海钓的东西全一点, 航线选平静一点的海面就好。”
  乌棉点点头, 顺便还私心加上了一点:要有大黄鱼出没的海域。
  新鲜的大黄鱼!吸溜!
  谢九哲看着乌棉离开的身影能够明确地感知到小助理看上去似乎很快乐。
  以往这种情绪都是在周五下班的时候才会在乌棉身上出现,现在……他是不是误会了自己也会带他出海?
  谢九哲一时之间有些犹豫,他本来就只想带猫猫出去的,船上除了负责服务的工作人员其他都不带,为的就是让小猫咪撒欢, 船上的工作人员一般不会出现在游乐区域,他也不用担心棉花糖被人看出来跟普通猫的不同。
  带上乌棉的话……万一乌棉看出来了怎么办?他倒是可以选择用金钱堵嘴, 可终归是个隐患。
  谢九哲倒也不是不信任乌棉, 但乌棉跟棉花糖比起来, 总归还是棉花糖更重要一点。
  不过以后总有机会带小助理出海的。
  乌棉回去之后尽心尽力地开始选游轮,谢九哲名下的游轮其实不少,不过大部分都是商业游轮,还有一些私人的基本上都是江胧月在用。
  毕竟谢总这样的工作狂就算是放松也很少跑去出海,如果这次不是为了哄猫,他估计都想不起来自己还有游轮。
  乌棉选出来了三座最适合的,这三座都比较新,外表他就很喜欢,然后各种游乐设备还很全,他早就馋人类的各种玩具,可惜一直没有机会,这一次说不定能过过瘾。
  大不了他趁着谢九哲睡着的时候过去玩嘛。
  其实这里面有一座是乌棉最喜欢的,不过他不敢直接就选一座,谢九哲带猫猫出海跟乌棉有什么关系?还是要让谢九哲来选的。
  乌棉的速度让谢九哲都有些诧异:“选好了?”
  乌棉立刻将平板递过去说道:“这几个都还不错,谢总要是不满意我就再去重新选。”
  谢九哲接过平板低头看了一眼,发现这几艘邮轮从参数到上面的设施甚至连船长船员情况都详细列了出来,他的小助理还贴心的给了一个对比框让他能够一眼看出来哪个更合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