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3)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然而江胧月还是不满意,十分嫌弃说道:“没有以前软了。”
  以前?以前有多软啊?乌棉心中快要好奇死了却又不敢开口问。
  得不到答案对好奇心极大的猫猫来说简直是折磨!
  谢九哲好脾气应道:“要不我给你找个软的来?”
  江胧月翻了个白眼:“别找了,你先给我生一个出来吧。”
  谢九哲面不改色:“没有这个功能。”
  江胧月瞪眼本来还想再掐他另外一边脸,但想想还是要给儿子一点面子,毕竟院子里还有那么多人呢。
  倒是谢九哲觉得无所谓,他身份地位都摆在这里,被亲妈捏两下也不会掉价,别人不仅不会拿这件事情嘲笑他,只会说他孝顺然后羡慕他妈而已。
  江胧月正色说道:“我请了龙池道长,就快到了,你留在这里等等吧。”
  谢九哲微微皱了下眉,虽然很短暂,但江胧月却看得清楚,她苦口婆心说道:“我知道你心里不喜欢他们,但有些事情只有他们才能解决,不要讳疾忌医。”
  谢九哲无奈:“知道了,讳疾忌医不是这么用的。”
  江胧月一挑眉:“你管我?”
  她一边说着一边往外看了一眼,本来是想看那辆车还是不是在那里,结果一眼就看到了老老实实站在谢九哲身后的乌棉。
  乌棉想要隐藏自己的存在感的时候能让人关注不到他,但只要看到他那张脸,他的存在感就会立刻清晰起来。
  江胧月眼睛一亮:“哎呦,你这是从哪儿找来的小可爱?”
  谢九哲立刻说道:“这是我新招的贴身助理,乌棉,你去找茶叔,他会给你安排事情做。”
  “既然是贴身助理干嘛要打发走,乌棉是吧?来来来,过来,让阿姨瞧一瞧。”江胧月一听就知道谢九哲想把乌棉给支开。
  谢九哲只好看了一眼乌棉,结果就看到乌棉那双蓝色的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仿佛在等他下命令一样。
  谢九哲眼中闪过一丝笑意点了点头,同时还给了乌棉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乌棉这才老老实实的走过去喊了一声:“夫人好。”
  江胧月越看他越顺眼,点点头说道:“你总算招了个像样的贴身助理了。”
  谢九哲面无表情,他之前招的贴身助理也没有不像样的。
  毕竟第一轮都是要经过人事部的挑选,人事怎么可能把不怎么样的人放进来。
  只不过之前那些贴身助理跟他别的助理也没什么区别,不管长得好看还是一般,一眼看过去就会是大众印象中的那种精英。
  反倒是乌棉这样的看上去就不太符合谢总一贯的招人风格,结果这次偏偏他被选上了。
  江胧月就不喜欢那种,总说跟谢九哲一样缺了点人情味,乌棉这种一看就漂亮乖巧的类型自然得她喜欢。
  再加上声音也很好听,带着一点少年的清越,江胧月越看越喜欢,忍不住拉着乌棉的手问道:“多大了?”
  乌棉说道:“22岁。”
  江胧月有些诧异:“我还以为你刚成年,刚毕业吗?”
  乌棉用力点了点头:“是的。”
  江胧月拉着他一边往里走一边问着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说怎么被选上的,工作开不开心,谢九哲有没有欺负他之类的。
  江胧月这种风格一般人都招架不住,之前谢九哲的贴身助理也有见过她的,结果都被这位谢家夫人搞得精神恍惚。
  不过他们这样一般是因为想得太多,总想在夫人这里留个好印象,通过夫人影响谢总让他们留下来。
  想得多了求得多了自然就耗费心力。
  乌棉就简单多了,他脑子里就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反正就算当不了贴身助理也可以回到猫身,所以江胧月问什么他就回答什么,坦荡的不行。
  在说到谢九哲的时候,乌棉认真说道:“谢总对我特别好。”
  江胧月知道乌棉这才是第二天上班,不由得含笑问道:“哪儿好?”
  给他买了好多好吃的,还有镜村的大猫妖都没见过的豪华猫别墅,大半夜还让兽医来帮他检查身体,虽然出了一点小差错,但总体是因为关心他,这一点乌棉看得很清楚。
  可惜这些他都没办法说出口,便只是说道:“谢总让我不要背手册,昨天还收留我来着。”
  一旁的谢九哲喝着茶本来也想听听他这个小助理能说出什么来,听了之后他就沉默了。
  他记得他收留乌棉是因为大半夜的让人开车送他回家,然后人家没办法回去了。
  在这种情况下收留他住一晚那是天经地义,这都让小助理觉得他好,小助理之前是过得什么日子?
  江胧月听到这里有些好奇问道:“什么手册?”
  于是魏凯风今天就走上了人生巅峰——连谢家夫人都知道了他的名字。
  要知道他只是个普通助理,连跟着谢九哲出席社交场合的资格都没有,江胧月自然也不知道他的存在。
  江胧月听了之后也没什么波动,在谢家这么一个大家族什么脏的臭的都见过,这些小手段在她眼里都不算什么。
  真正让她惊讶的是眼前这跟一看就很好欺负的小朋友居然真的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记下了那么多东西。
  她看了一眼儿子,就知道她儿子肯定不会无缘无故选个花瓶。
  谢九哲迎着亲妈的视线十分淡定,没说他也是刚知道这件事情。
  要不然江胧月肯定会问为什么选乌棉,难道到时候要让他说是因为乌棉跟一只猫像吗?
  好在江胧月接下去的话题就从工作上转开了,直接转到乌棉什么时候出生,家里有什么人,喜欢吃什么,顺便江胧月还交流了一下谢九哲的喜好。
  谢九哲越听越是不对,他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他妈热衷于给他相亲,面对那些相亲对象的时候,好像话题也是这些。
  他皱了皱眉喊了一声:“妈!”
  江胧月听到之后挑了挑眉,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谢九哲知道她这又是无聊找事情做,换一个有野心的人听到谢家夫人这么暧昧的问题,只怕早就想入非非,接下来他身边肯定消停不了,他妈就是变着法的在给他找点事情做。
  毕竟用江胧月的话说就是:你这一天天按部就班过得无聊不无聊?
  所以他的母亲总是想要让他的生活“刺激”一点。
  谢九哲不知道乌棉怎么想,于是就看了过去,正好对上了一双带着些许忐忑的双眼。
  乌棉对谢九哲的情绪十分敏感,但再敏感也就只是知道对方此时有些不开心,却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
  他还以为是自己跟谢家夫人说的太多了,于是便闭上了嘴,之后任由江胧月问什么他都是简简单单回答一两个字,多余的话一句都不说。
  江胧月不由得瞪了儿子一眼,心里奇怪她儿子到底用了什么手段让人这么死心塌地的?
  竟然是除了谢九哲的话别人的都不听,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
  可越是这样她就越是想要逗弄。
  乌棉却是个一根筋,认定谢九哲不喜欢他往谢家夫人身边凑就干脆不说话,最后甚至还跟着茶叔去准备甜点了。
  乌棉走了之后,江胧月看着他的背影半晌才转头对谢九哲说道:“你这次眼光不错,比之前的都强一些。”
  谢九哲沉默了半晌才说道:“现在还不确定。”
  江胧月凤眼中闪过一丝锐利说道:“这孩子可能只是被有心人利用了。”
  谢九哲应了一声,他也有这种怀疑,但是乌棉也像是有事情瞒着他一样让他不得不多想。
  江胧月到底是亲妈,哪怕谢九哲表面上看起来依旧波澜不惊,但她还是察觉到儿子并没有完全信任乌棉
  她没有过多干涉,只是笑了笑,看了一眼正走过来的乌棉说道:“这张小脸一看就很好捏。”
  于是当乌棉在她面前弯腰放点心的时候,就被谢家夫人捏住了脸。
  乌棉懵了一瞬,下意识地向谢九哲投去求助的目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