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20)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富教授着实松了口气,这年头出身好有钱还通情达理的人不多了,他在来的路上一直担心如果真的是星木,万一谢九哲不肯把东西给他们怎么办。
  至于这株星木出现的地方,的确是很重要,但问题是这是猫带回来的,谁也不知道猫从哪儿带回来的。
  小动物总是有各种各样神奇的能力,为了这件事情逼问一只猫也不可能,当然逼问也没用,只能拜托谢九哲多注意一点自家的猫,如果发现线索及时告诉他们。
  谈妥之后,谢九哲就送富教授和林奕送走之后一回来就看到黑猫趴在窗前,两只爪子揣起来一动不动。
  那双蓝色眼睛变得黯淡无光,看着被搬走的兰花仿佛失去了梦想。


第82章 【二更】82
  谢九哲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特别想笑, 不过他也知道现在笑出来的话,他家猫怕是要气的离家出走。
  于是他调整了一下表情,走过去从飘窗上把猫捞起来问道:“舍不得啊?”
  乌棉有气无力地喵了一声:嗯~
  谢九哲抱着他坐下安慰:“别担心, 他们就是拿过去研究一下那株植物到底是不是已经灭绝的星木, 如果没有问题他们会把星木移植到更适合的地方,蕙兰还会还回来的。”
  乌棉看了他一眼,眼神颇有些看破红尘的意味,平静地说了一个字:鱼~
  谢九哲一开始还有些莫名:“你想吃鱼?那我吩咐厨房中午给你烤一条。”
  乌棉摇了摇头又伸出爪子指了指隔壁:鱼~
  隔壁他的游乐房, 谢九哲下意识地往那边看了一眼, 很快就反应过来问道:“你是说之前那缸鱼?”
  乌棉垂头继续把爪子揣起来, 整只猫仿佛已经遁入空门。
  谢九哲瞬间沉默, 之前发现桃花水母的时候连缸都带走了, 后来也的确没有还回来, 倒不是人家不想给,而是谢九哲没打算要。
  那时候他还把棉花糖当成普通猫, 担心棉花糖嘴馋会跳进去抓鱼。
  他揉着猫脑袋说道:“别不开心, 你送我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 心意我也已经收到了,我很开心, 这样就够了对不对?”
  谢九哲说这些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忽悠猫,但这也没办法,总不能看着棉花糖不开心吧?
  乌棉转了个身直接把脑袋埋在了谢九哲的怀里。
  猫猫委屈。
  谢九哲哭笑不得,抱着猫轻声细语的哄了半天, 最后等他快要上班的时候猫猫才跑去找了个地方睡觉。
  谢九哲有些担心猫猫,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毕竟猫猫连自己最爱的零食都没吃两口, 看起来是很伤心了。
  等谢九哲走了之后, 乌棉从猫窝里抬头往外看了看,正好看到了在阳光下面精神抖擞随风摇曳的向日葵。
  他顿时心情好了不少,事实证明,准备两种礼物还是有用的,虽然另外一种已经被带走了,但至少他的向日葵留下了啊。
  相比较起来向日葵其实比蕙兰还要珍贵一些,毕竟向日葵的种子对人体真的有很大好处。
  不过下次送礼物一定要送在人类世界见到过的,要不然一不小心送个灭绝的动植物,恐怕还是留不住。
  实际上,发现灭绝动植物还更麻烦一点。
  下午谢九哲到了公司之后还没来得及跟乌棉温存一下就开始接到各种各样的电话。
  无一例外都在问他从哪找到的星木。
  这里面有很多是各种研究古生物的教授之类的托关系给他打电话的,毕竟不是合作伙伴或者熟人,他也不可能随便接电话。
  谢九哲只好无奈告诉他们是猫找到的,但是猫从哪儿找到的他也不知道,并且表示别问猫,猫也不懂。
  这个理由听上去很扯,但是发现已经灭绝了几亿年的古生物这件事情更扯一点,所以大家倒是没什么不相信的,只是有一两个不长眼色的直接问:“谢总的猫肯不肯割爱?”
  谢九哲当时就冷了脸色,一直以来的教养让他没有直接挂断电话,但语气却也说不上好。
  当然敢跟他提出这种要求的一般都是体制内的工作人员,商人再厉害有的时候也需要跟体制内打好交道,要不然容易出问题。
  只可惜这些人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谢九哲。
  真以为谢家只是在洛海有能量吗?
  除了这些剩下就是求问他能不能把星木要回来,他们可以出钱买的。
  这些人倒不是为了猎奇,而是为了自身发展,毕竟发现早就灭绝的古生物,哪怕只有一棵,能写多少论文?就算养不活都没关系。
  谢九哲烦不胜烦,这还是有资格打电话到他这里的人,还有一些没有资格的就直接打到了江云那里,甚至连乌棉都接到了几个陌生电话。
  在这一通折腾之后,乌棉第一次意识到他给谢九哲带来了什么样的麻烦。
  这还只是已经灭绝的古生物,谢九哲不需要背负违法的风险,之前那些……只怕比这个更麻烦,怪不得外面还有谢九哲表里不一的风言风语。
  乌棉想到这里也顾不得伤心,他也不过就是礼物没送出去,但是谢九哲却真的因此差点进去啊。
  他动了动耳朵听到谢九哲在办公室里一下午都没怎么有空闲时间,当即心虚地跑去弄了一杯朱古力再搭配上小甜点端着去了谢九哲的办公室。
  谢九哲此时也很烦,这一下午工作没处理多少,不停的接电话,接到后来他都有点想关机了。
  然而不行,真关机的话万一有正经事情找不到他要出大问题。
  乌棉进去的时候谢九哲正好在打电话,听语气虽然听不出什么,但乌棉从他的表情判断感觉谢九哲已经很生气了。
  谢九哲看到他进来表情微微一松,甚至脸上还隐隐带了笑意对着乌棉招了招手。
  乌棉立刻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他把热饮和点心放到办公桌上的时候,谢九哲正好把电话给挂掉,然后一伸手揽着乌棉的腰额头抵在了男朋友的小腹上。
  乌棉迟疑了一下把手放在谢九哲的后颈上轻声问道:“怎么啦?”
  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谢九哲这个样子,看上去有点像是在撒娇。
  谢九哲摇了摇头,然后抬起头又是那个矜贵的谢总。
  乌棉小声问道:“是不是太烦了?要不然让他们把电话打到我这里吧。”
  “不用,我来处理就好。”
  能把电话打到他这里的能量都不小,对着他或许还客气几分,如果让乌棉去接的话,哪怕他是贴身助理只怕也要受不少委屈。
  谢九哲可不舍得。
  他轻轻嗅了嗅问道:“朱古力?”
  乌棉连忙说道:“对,天冷喝点这个挺舒服的,没加太多糖,你试一下?”
  除了咖啡之外谢九哲很少喝其他的饮料,不过乌棉给他做的他也不可能拒绝。
  轻轻喝了一口之后温热的朱古力顺着食道进入胃中,身体都因为这一份温热变得暖洋洋起来。
  “怎么样?”
  谢九哲抬头看着乌棉正期盼的看着他,笑着点头说道:“很好喝。”
  乌棉认真说道:“你要说真话。”
  他担心谢九哲为了哄他就算难喝也不说。
  这一次不就是,哪怕很麻烦,谢九哲从头到尾也没有埋怨过棉花糖。
  谢九哲本来想说自己说的就是真话,然而话到嘴边他心中一动低声说道:“你自己喝一口不就知道了。”
  他一边说着手上用力,乌棉猝不及防之下被拽到了他的身前,然后直接坐在了谢九哲的腿上。
  饶是乌棉再怎么坦荡大方此时也忍不住脸一红:“哎,你这是做什么?”
  谢九哲揽着他的腰,凑上前亲了亲他的下巴:“没什么,看你站着太累,坐一会不好吗?”
  乌棉不上当,一边躲避谢九哲的亲吻一边说道:“我可以回办公室。”
  他越是躲,谢九哲就越是想要逗他,原本只是无聊打闹,结果两个人动作幅度大了一点,他没控制住擦过了乌棉温暖柔软的双唇。
  乌棉瞪大了眼睛,显然有些猝不及防,他看着谢九哲瞬间幽深的眼神忍不住心里一跳,伸手扶着谢九哲的肩膀说道:“我……我该回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