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77)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岸上的人看他们两个窃窃私语忍不住起哄得更热闹,甚至还有人喊着让他们亲一个。
  或许是因为开心,谢九哲今天难得配合,打着伞凑过去亲乌棉。
  乌棉含笑看着他也不躲,只不过在亲吻的一瞬间,谢九哲手里的雨伞偏移了一下,挡住了他们两个的身影。
  岸上的人从一开始凑热闹一般地起哄,到后来发出不满的声音,整个婚礼现场都显得十分热闹。
  不得不说,结婚真的是体力活。
  就算谢九哲和乌棉两个人严格意义上都已经不算普通人类,婚礼结束之后他们两个也觉得累得不行。
  但是再累总要洞房花烛的。
  他们两个的婚房布置的也很好看,就连浴缸都为了整体装修氛围做成了木纹。
  嗯,甚至还是能放下两个人的超大浴缸。
  回到房间之后,乌棉转头看着谢九哲问道:“你先洗还是我先洗?”
  他们的婚礼是在不冷不热的秋天,只是一整天下来难免忙的一身汗。
  谢九哲慢条斯理的脱下外套转头含笑看着他说道:“春宵一刻值千金,别浪费时间,一起洗好了。”
  乌棉听后脸上一红,然后就被谢九哲扛着进了浴室。
  等进去之后他就发现浴室里有很多隐藏的东西,像是之前江胧月准备过的那些都是最普通的,还有一些器具之类的。
  一想到这些东西的作用,饶是乌棉一向直白大胆也忍不住有些脸红。
  偏偏谢九哲也不着急,把他抱在怀里一边细细亲吻一边解开了他身上的衣扣。
  等他被放进浴缸的时候,整个人都已经迷迷糊糊。
  温热的水刺激了感官,抱着谢九哲的时候,乌棉只觉得自己心跳都加快了很多。
  等他们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乌棉身上的皮肤白里透红,看上去十分可口,而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幸亏浴缸本身有加热功能,要不然按照刚才的次数和持久度,到最后水估计都要凉透了。
  乌棉本来以为浴室里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情已经差不多,结果没想到谢九哲带他出来也不过是想转移阵地而已。
  被压在床上的时候,乌棉伸手推了推他软绵绵说道:“你不累的吗?”
  谢九哲跟他十指纠缠:“棉棉若是累了交给我就好。”
  乌棉躲避着他的亲吻哼哼唧唧表达不满:“说得好听。”
  感官受到刺激的是他,怎么可能当成什么都没发生?
  只不过新婚之夜,他也不舍得拒绝谢九哲。
  不拒绝的后果就是他趴在床上被逼着夫君、老公、哥哥都喊了一通,甚至还说了很多让猫都羞耻的话。
  仿佛感受到他的害羞,谢九哲甚至还摸着他的肚子一边动作一边在他耳边问道:“这么鼓,是不是里面已经怀上小猫崽了?”
  乌棉羞耻得脚趾都蜷缩起来,脑子里充斥着:都说了不能生猫崽子了!
  要是换成以前,他可能已经把谢九哲踹下床了。
  然而谢九哲修炼之后,随着那块石头里的法力逐渐融入他的身体,乌棉的武力值都不如他高了!
  不过没关系,他还可以变成原型。
  谢九哲敏锐地感觉到了乌棉身上妖力流转,笑了笑低头咬住了小猫咪的后颈。
  小猫咪瞬间身体僵硬,只能被按在床上予取予求。
  谢九哲伸手跟他十指纠缠。
  夜还很长。
  他们的人生也会很长。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