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8)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然而这只小猫在他身上蹭了半天了,结果他什么过敏反应都没有,仿佛……突然之间不过敏了一样。
  茶叔微微一愣,立刻说道:“我去请医生过来。”
  昭行园有一整支医疗团队为谢九哲服务,虽然有些需要大型医疗设备的检查还是要去医院,但简单一些的检查却是可以直接做的,比如说过敏源测试。
  医疗团队直接在乌棉身上采集了毛发血液和唾液去检查。
  而茶叔则是先让谢九哲吃了药,不管会不会过敏,先吃了再说,万一现在没有起过敏反应,等等起来了怎么办?
  医生那边的结果出来的很快——他们没有在这只猫身上发现任何过敏原。
  也就是说猫身上会让人过敏的东西一概没有。
  乌棉听了之后抖了抖身上蓬松的毛,十分得意的挺起了胸脯,他可不是普通的小猫咪。
  谢九哲问道:“所以是因为这只猫特殊,而不是我对猫不过敏了?”
  医生也不敢打包票只好说道:“这个……可能要再进行一次过敏源测试。”
  谢九哲当然是同意的,因为是定向测试,所以倒也不麻烦,医生拿着一个小板子往他手臂上扫了一下等待结果就行。
  很快谢九哲的胳膊上就出现了红肿起疹子等过敏反应,医生表情严肃说道:“谢总对普通猫毛和猫的唾液还是过敏的,所以尽量不要接触普通猫。”
  虽然并不是不过敏,但这个结果谢九哲也不是不能接受,他甚至面带笑意的摸了摸黑猫的头说道:“这只猫没关系吧?”
  医生想了想说道:“好像是有低敏猫,就是西伯利亚森林猫,不过这只猫体型不大,应该不是西森,说不定只是体内有西森的基因。”
  乌棉老老实实趴在谢九哲的腿上,甩了甩尾巴不屑的想:你们懂什么,西森也比不上我,它只是低敏而已,我是完全不会让恩人过敏的哦!
  谢九哲客客气气的跟医生道谢,医生临走之前建议谢九哲定期将黑猫的毛发唾液送过去检查。
  毕竟人体十分神奇,有的时候突然就对一样东西过敏了,现在他对这只猫不过敏,万一呢?
  谢九哲点点头答应了,旁边的茶叔更是当一件大事一样要记下来,然后定期送过去。
  这一通折腾之后,天又快黑了,谢九哲抱着乌棉起身回到了郁苑。
  以往是禁区的地方变得畅通无阻,甚至是谢九哲亲自抱着乌棉进了自己的房间。
  乌棉兴奋的舔了舔鼻子,忍不住又用头去蹭了蹭谢九哲的脸。
  他之前蹭的时候察觉到谢九哲并不反感这样的亲近,他蹭完之后抬头对上谢九哲含笑的双眼,忽然大着胆子探头过去舔了舔对方的下巴。
  谢九哲挑了挑眉,显然有些意外,但也没觉得厌恶。
  小猫的嘴巴里没有难闻的味道,口水也不难闻,甚至还带着淡淡的清香。
  谢九哲对这样的亲近行为接受程度良好。
  乌棉顿时十分开心,化身话痨喵喵叫,他也没说什么,就是单纯的在表达开心而已。
  反正……就算他说什么谢九哲也听不懂。
  谢九哲抱着他坐在了电脑前,享受着毛绒团子在怀里的触感。
  他以前从来不知道,小动物抱起来这么舒服,毛茸茸暖呼呼,乖乖趴在怀里,抬头看你的时候满眼都只有你一个人,那种感觉很特殊。
  谢九哲今天旷工了一天,还有许多事情要处理,本来他是打算回公司加班的。
  但是这只小猫打乱了他的步调,现在他有点舍不得放下小猫,所以干脆远程办公。
  只是远程办公的效率也不高,小猫也没跟他捣乱,老老实实趴在他腿上半闭着眼睛似乎在睡觉,不过只要他一有动静就会抬起头来看看他。
  甚至是谢九哲只要低头看他一眼,小猫就能灵敏的感受到,然后用那双带着雾气的眼睛看着他,柔软的喵喵叫两声,等谢九哲再次投入工作之后就继续趴下睡觉。
  猫猫很乖,是谢九哲自己心不定,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工作效率极高的他此时此刻有些看不下去那些文件上的字,时不时就想看看趴在他腿上的小猫。
  生怕小猫睡得不够安稳,为此他甚至坐下来之后就没怎么换过姿势。
  乌棉察觉到谢九哲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腿上的肌肉逐渐有些僵硬,他想了想便站了起来准备换个地方。
  谢九哲的注意力被他吸引,干脆丢开正在做的工作,静静看着这只小猫要做什么。
  柔软的肉垫踩在腿上隔着裤子带来不一样的感触,在他腿上借了一下力,轻轻巧巧的跳到了桌子上,然后就在距离电脑不远的地方趴了下来。
  谢九哲看他转了一圈团成一团,头朝着自己的方向,下巴垫在爪子上,那双蓝色的眼睛依旧在看着他。
  谢九哲忽然想到好像每次只要他出现在这只小猫的视线范围内,对方除了睡觉,视线都是跟着自己走的。
  虽然它以前没有机会表现出黏人,但小猫咪的眼神将他的依恋全都表达了出来。
  谢九哲忍不住点了点小猫的鼻子,然后又伸手捏了捏那对柔软的耳朵。
  乌棉没有反抗,不过谢九哲的动作太轻柔,搞得他耳朵痒痒的,忍不住就抖了抖耳朵。
  谢九哲仿佛觉得有趣一样,忍不住又去捏猫耳朵。
  乌棉也不生气,只是耳朵痒的感觉不太好,于是等下一次谢九哲的手伸过来的时候,他躲开了对方的手,然后身体前挪,一个翻身就露出了柔软的肚皮。
  谢九哲看着小猫的动作,总觉得对方那双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不要捏耳朵,给你揉肚肚好不好啦。
  谁能拒绝小猫咪呢?反正现在的谢九哲不太能。
  于是他伸出手十分轻柔的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揉了揉肚皮。
  猫肚子跟其他地方手感都不太一样,毛发更加软,皮肉也更软的样子,摸着就让人有些爱不释手。
  谢九哲撸猫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猫铃铛。
  乌棉被他吓了一跳,忍不住伸出前爪轻轻的抱住了谢九哲的胳膊。
  谢九哲用的力气不大,他也不疼,只不过是要害部位被袭击的下意识反应而已。
  谢九哲轻笑道:“这么宝贝啊?不想绝育?”
  乌棉对着他软绵绵的叫了两声,仿佛在附和一样。
  然而嘴里说出来的话就是:那医生敢给我绝育我就让他断子绝孙!
  所谓用最软的语气说最凶狠的话就是这样了。
  不过乌棉也就是仗着谢九哲听不懂才敢这么说。
  谢九哲自然没听懂,只好说道:“那就看你表现了,如果发情期表现不好,这两颗蛋蛋你就别想留了。”
  乌棉哼哼唧唧了两声,他是猫妖哎,怎么会跟普通猫一样呢?
  谢九哲越看他越觉得可爱,茶叔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家先生放着工作不做在那里撸猫。
  茶叔笑的脸上的褶子都出来了,直到这个时候他才觉得谢九哲像是个年轻人,而不是谢家培养出来的工作机器。
  谢九哲听到脚步声看到他便问道:“茶叔,你手里拿着什么?”
  茶叔脸上的笑容顿时又有些复杂,他看了一眼黑猫说道:“是猫的健康档案。”
  谢九哲听到茶叔喊猫微微皱了皱眉,这个称呼一点也不特殊,他下意识说道:“它有名字。”
  茶叔有些诧异:“啊?什么名字?”
  谢九哲顿了顿说道:“棉花糖,他叫棉花糖。”
  黑猫的手感绵软软的,真的很像棉花糖,只不过……这朵棉花糖是黑色的。
  谢九哲说完就感受到黑猫用头顶在蹭他的手,一边蹭着一边还喵喵叫。
  乌棉还是挺开心的,当初他的名字是师父给起的,就是因为他小时候毛又软又蓬松跟棉花一样。
  现在看起来哪怕他长大了,身上的毛毛也是手感最好的毛!
  茶叔看到小黑猫这么黏人,笑容就没停下过,他点头说道:“棉花糖这叫声是挺甜的。”
  听上去简直不像是一只小公猫,当然黏人程度也不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