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70)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他一路飞檐走壁,在房顶如履平地,跑过的时候偶尔会听到有人说道:“咦?怎么有只猫?好像棉花糖。”
  然而这句话说完的时候乌棉已经跑出了昭行园,他迅速地往林子里跑,等跑到比较深入的地方,基本上没什么人回来这里之后,再一个急刹车,转头看向追过来的影子冷笑了一声,转头扑了过去。
  影子依旧不闪不躲,然而这一次乌棉可不像是刚刚那样单纯的用力气踩,他调动了全身的妖力,四爪之下隐隐约约出现了金色的光芒缭绕,在接触到影子的瞬间,影子十分痛苦的嚎叫了一声迅速自己分解成烟雾躲开了乌棉后续的攻击。
  等到它再凝聚成型的时候,原本一人多高的影子已经缩水到了半人高,甚至都不敢继续跟乌棉对抗,转身就跑。
  乌棉抖了抖耳朵,感觉这个“刺客”也太没有信念了吧?试了一次就跑?
  不过这个影子肯定跟那个邪修有很大关系,他本打算追上去抓到之后联系睿明道长看看能不能追查到邪修的位置,结果他刚要追就察觉到他放在谢九哲体内的那一滴精血在躁动,似乎遇到了什么危险一样。
  乌棉仔细感受了一下,那个危险暂时不致命,但也只是暂时而已,万一接下来危险程度加深了呢?
  他迅速跑回了家,发现原本这个时候应该快回来的谢九哲并没有到家,甚至茶叔还告诉他谢九哲今天晚上晚点回来。
  乌棉又感受了一下精血的位置,在原地焦急的转了两圈,还是决定去救谢九哲。
  因为他真的很担心对方,哪怕知道对方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也还是担心,他甚至不愿意让谢九哲受到一丁点伤害。
  乌棉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心情,当年白狐出去报恩的时候,好像也没那么在乎恩人的死活,干脆利落的报完恩就走。
  不过他也没时间去思考这样对不对,甚至也不想思考,他一向凭本心行动,觉得该这样做,那就这样做!
  他切换到人身定位了一下精血的位置,发现那是在郊区的一个厂区,只不过那个厂区早就废弃,最近谢九哲似乎就想把那块地皮买下来,为此乌棉做了很多调研功课,要不然他也不知道那里是废旧厂区。
  将手机收起来他就准备迅速赶往郊区,然而刚下楼他就站在门口茫然四顾,小区门口的主干路上车辆宛若龟爬,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发现正值下班高峰期,他想要快速到郊区除非变成猫形态。
  可是在闹市区,就算他再怎么小心谨慎也很难避免被人发现。
  乌棉无奈只好回到公寓又将心神切换回去,昭行园附近本身就没什么人,只要他小心避开园内的工作人员就好,去往郊区的路上也有很多地方可供他隐蔽。
  他在跑出去的时候看着玉铃犹豫了一下,想了想还是没把铃铛摘下去。
  如果没摘的话还能解释成主宠心有灵犀,摘下去那才是彻底说不清了。
  当然最主要的是他也没办法摘,铃铛用的皮带是按照他的脖围定制的,猫形态的爪子肯定是解不开,变成人形态……他怕变的一瞬间就要被勒死了。
  乌棉不再去想铃铛的事情,转头朝着郊区跑过去。
  他的心情十分着急,一路跑得四爪都出了残影,连耳朵都被风吹成了飞机耳。
  而此时站在厂房之内的谢九哲正冷漠地看着被保镖压制在地上的朱错,他刚想开口问什么就听到了手机的提示音。
  他心中一紧,那个提示音是他专门设置给棉花糖的,一般监控和定位出现问题才会给他提示。
  他抬了抬手示意保镖继续控制朱错和他的手下,然后掏出了手机查看玉铃的监控和定位。
  然而这一看他就有些懵了,监控此时已经不能看了,景物变换太快,谢九哲只看了一会就有了一种晕车的感觉,他又点开了定位查看结果发现棉花糖的定位变化非常快,谢九哲看了一眼实时速度,发现那个数字基本上已经可以跟高铁速度媲美了。
  那一瞬间谢九哲甚至怀疑摄像头和定位器是不是坏掉了。
  谢九哲想了想给茶叔打了个电话问道:“茶叔,棉花糖还在家吗?”
  茶叔的声音透着焦虑:“九先生,棉花糖不见了。”
  就在茶叔着急的时候,乌棉已经到了厂房附近,哪怕到这个时候他也没减速。
  黑猫一跃而起从墙上跃过,后爪在墙头借力直冲厂房的窗户,清脆的响声过后,玻璃被他撞碎,乌棉一边调整身形落地一边喵喵喵:谢九哲,你的猫猫保镖来救你啦!
  然而落地之后他才看清楚眼前的景象——谢九哲拿着手机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朱错和他的手下全都被五花大绑。
  乌棉:打扰了,告辞!
  他转头就想溜,然后就听到谢九哲沉声说道:“棉花糖,过来!”


第47章 【一更】47
  乌棉脚步顿了一下, 他知道这个时候可以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直接离开。
  只不过谢九哲的声音听起来已经有些生气了,他不确定跑了的话对方会不会更生气。
  万一又揍他怎么办?
  猫猫不要面子的吗?
  乌棉转身往谢九哲那里一点点走,无论是飞机耳还是垂着的尾巴看上去都显得可怜兮兮的。
  谢九哲沉默了一会才收起了手机冲着他走了过来, 就在乌棉缩了缩脖子准备坐在地上挨骂的时候忽然感觉身上一暖, 谢九哲直接把他抱了起来。
  抱起来之后谢九哲也没骂他,只是捏着猫脸细细的看了一番,然后又检查了一下四只爪子,确定猫猫没有受伤这才不轻不重的拍了小猫咪一下说道:“老实呆着, 回去再跟你算账。”
  乌棉听了之后长出一口气,虽然是缓刑,但等回到家之后说不定谢九哲的气就过去了,最多也就是骂他两句。
  他老老实实窝在谢九哲的怀里权当自己是个玩偶, 不敢出一点声音。
  谢九哲抱着猫的样子跟刚刚完全不同, 刚才他在收拾朱错的时候, 后者甚至以为今天自己走不出这个厂房了。
  但自从这只猫出现,谢九哲身上的气质就变得柔和了不少。
  谢九哲收敛着心中的戾气不想吓到小猫, 他看着朱错冷冷说道:“你都做了什么?”
  朱错冷哼一声:“你这是要严刑逼供?谢九哲, 你不是最遵纪守法吗?现在你难道不应该把我交给警察?”
  谢九哲轻笑一声:“你是不是巴不得我把你交给警察?”
  交给警察, 朱错或许还能留一命,现在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朱错杀了人,而他别的罪名也不足以判死刑,最多也就是进局子。
  但是若谢九哲发起狠来那就不同了。
  谢九哲毕竟是他爷爷亲自带大的,虽然后来随着求学渐渐明白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学会了不跟国家作对不跟司法对抗,但有些东西是留在他骨子里的。
  朱错没有说话, 十分平静地看着谢九哲说道:“成王败寇, 我输了我认。”
  谢九哲冷淡说道:“这可不是你的性格, 让我猜猜……其实你现在已经是傀儡了吧?”
  朱错表情没变,诡异地笑了笑说道:“你知道的倒不少。”
  朱错说完谢九哲就感受到怀里的小猫身躯紧绷,并且起身变了一个姿势,一双蓝眼紧紧盯着朱错,摆出了一副要进攻的模样。
  朱错看了一眼黑猫咬牙切齿说道:“你的命真不错,就连一只猫都这么护着你。”
  谢九哲安抚地将小猫牢牢圈进怀里,没有理会朱错这句话,只是问道:“你还是你吗?”
  朱错听后嗤笑:“别把我跟那些废物傀儡相提并论,我是自愿为那位大人做事的。”
  他的模样看起来还挺得意,谢九哲嗤笑一声:“自愿?那你的自愿还真是不值钱,你是他手下第一个这么轻易被我抓到的。”
  朱错听了之后面色顿时狰狞,嘴里骂着各种脏话,谢九哲懒得理会他转头看向邱飞问道:“警察呢?还没到吗?”
  他还着急等着回家收拾猫呢,现在猫猫的事情可比朱错的事情更让他关注。
  而乌棉则恨不得谢九哲忘了他,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