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39)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这一次来拍矿洞的所有人里,谢九哲的确是最有钱的那一个,说不定当地政府都会安排托哄抬价格。
  一想到这里,乌棉就忍不住表情严肃了起来,如果真的有人哄抬价格,那他就要用非常手段解决这件事情了!
  反正……反正这是在国外,他师父也没说国外不能用法术。
  然而等到了那里之后,乌棉才发现他做的准备都白做了,因为这破地方所谓的竞拍居然是暗拍!
  这就加大了竞拍的赌性,如果有人对矿洞势在必得的话,肯定会出一个高到必然能拿下的价格。
  明拍是一点一点往上加价,但是暗拍则是玩的心理战,这个价格怎么出也是有学问在的。
  谢九哲转头看向乌棉:“还确定是七号吗?”
  乌棉眼睛亮亮地看着他:“确定!”
  昨天在矿区的时候他只是觉得有些不舒服,但是到了今天他的预感更加强烈,说不定那些最热门的矿洞有问题,而七号矿洞却没有这种感觉,甚至还让他觉得有些舒适。
  谢九哲面色平静:“你去出价。”
  乌棉吓了一跳:“我……我吗?”
  江云在旁边觉得自己的瓦数好像有点亮,正在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开始思索下一次出门谈生意,如果谢总指定要乌棉过来的话他是不是可以不跟着?
  但问题是他是谢九哲的特助,乌棉是贴身助理,谁知道谢总带着乌棉出来是想要情侣二人小世界还是想要谈生意啊?
  就在江云发愁的时候,乌棉已经十分开心的去暗拍了。
  江云有些不放心:“谢总,让乌助理一个人过去没问题吗?”
  乌棉毕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万一中途出点什么差错……
  谢九哲轻笑了一声:“让他去。”
  乌棉这个人仿佛不知道什么是紧张什么是怕,无论在任何环境下他都显得特别地伸展自如。
  想想乌棉的履历就知道这并不是阅历带来的,而是天生的心理强大。
  所以哪怕乌棉没有超强记忆,他早晚也能出人头地。
  谢九哲很想看看乌棉到底能走到什么地步。
  他跟江云两个人坐在一旁看着乌棉,意外的发现乌棉不仅没有第一次参加暗拍的紧张,反而十分沉得住气,等到快要截标的时候才上台将写了价格的纸张放入了纸箱之中。
  现场许多人都在关注着乌棉,除了他过于完美的外形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他代表的是谢九哲。
  谢氏集团的总裁亲自出马参加暗拍,这让许多人都有些紧张,生怕自己拍的矿洞成为对方的目标。
  他们想看看谢总到底要拍哪一个,结果等了半天,等的自己心浮气躁对方也一直没出手,许多人最后干脆放弃观察,秉持着伸头一刀缩头也一刀的想法直接投了价格。
  当他们看到乌棉往七号箱子里投的时候都惊呆了,甚至连当地政府都诧异地看了乌棉一眼——七号矿洞是拍的人最少的,而且大多都是没什么钱或者被当地政府忽悠过来试水的人。
  就连当地政府也没把这个矿洞放在心上,甚至已经做好拍不出去就封矿的准备了。
  谢家为什么要拍这个矿洞?
  一时之间很多人都在纠结要不要跟着拍,谢九哲名声在外,但凡能够搭上他的车,不说吃肉喝汤是一定的。
  只可惜乌棉没有给任何人犹豫的时间,他是掐着点过去的,在他投进去之后整个暗拍会就结束了。
  现场的工作人员甚至还问了乌棉三遍:“您确定吗?”
  对方用的英语,这一句还算简单,乌棉不需要动用妖力沟通就能听明白。
  他点点头,转身回到了谢九哲身边。
  谢九哲没有说话,所有人都在等结果。
  七个矿洞是一同展示的,在展示得主的同时还会展示其他竞拍者的价格,这一个环节就是为了刺激竞拍失败的人。
  当地玉矿矿产丰富,时不时就会拿出矿洞来拍卖,这些人都是他们的潜在客户,这次刺激一下,有些不甘心的下一次就会加价格。
  因为谢九哲的关系,众人最先关注的就是七号矿洞,然后发现七号矿洞的拍卖价格居然是1亿3971万,而紧跟着下面的出价就是1亿3970万。
  居然只差了一万!
  全场哗然,所有人都忍不住看向了谢九哲,同时也有许多人在打量乌棉。
  在场的人都看得出来当时暗拍的时候,真正参与的是这个看上去就是刚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他跟谢九哲也没什么沟通,也就是从头到尾价格都是这个青年自己决定的。
  一时之间大家简直不知道这到底是运气还是实力。
  如果说是实力,怎么做到只比第二位多一万的?如果说是运气,那这运气也太好了一点吧?
  乌棉黑发蓝眼的形象本来就很引人注目,此时更是成为了人群视线的焦点。
  他倒是坦然,该怎么做怎么做,仿佛被注视的不是他一样。
  谢九哲也转头看了看他笑着问道:“怎么想到出这么一个价格的?”
  乌棉眨了眨眼低声说道:“谢总,我的耳朵比较好用,听到了他们的价格。”
  一旁的江云听了之后忍不住嘴角抽了抽,深深觉得乌助理别的不行,这睁眼说瞎话的能力的确很厉害。
  为了防止参与拍卖的人私下联系达成协议,现场分了好几个区域,彼此之间的距离都很远,想要听到别人说话除非对方用喊的。
  谢九哲听后意味深长地看了乌棉一眼,没继续追究。
  因为这个时候已经有生意伙伴过来恭喜他并且明里暗里打听乌棉到底是什么人了。
  乌棉老老实实跟在谢九哲身后听着其他人夸赞谢九哲运气好,心里不由得轻哼了一声,这是当地政府规定最低加价一万,如果不是有规定,他敢只让谢九哲多花一块钱!
  毕竟那个箱子对别人而言是暗箱,对他而言却宛若没有任何遮挡。
  谢九哲应付完那些生意伙伴之后就带着人回了酒店,进入房间之前他看着乌棉说道:“明天去矿洞看看,到时候你告诉我为什么要选七号。”
  江云站在一旁叹气,这话难道不应该暗拍前问吗?都拍下来了还问为什么有啥用啊。
  乌棉刚想说什么,忽然感觉心脏重重一跳,他忍不住皱了皱眉,视线看向了矿洞所在的方位。
  这是他到了这里之后第六感预警最强烈的一次,他想了想悄悄在谢九哲的身上留下了一个替身法术,一旦谢九哲出现生命危险,法术就会发动谢九哲跟乌棉会瞬间换位置。
  在用了这个法术之后没多久,乌棉就感觉到脚下一阵剧烈摇晃,他转头就往外冲:地震了!


第24章
  乌棉冲出去的时候正好谢九哲也迅速离开了房间, 谢九哲抬头看到他便招了招手:“走,先出去。”
  不知道是被谢九哲的镇定感染还是看到因为看到谢九哲安然无恙,乌棉提着的心瞬间放了下去, 他想要跑去谢九哲身边。可是周围的人群全都十分惊慌的一股脑往外跑, 人群冲的乌棉跟谢九哲距离越来越远,那一瞬间乌棉都恨不得瞬移过去。
  在跟着人群跑出酒店大门的时候,一阵凉风吹来, 饶是乌棉也忍不住抖了抖, 险些被冻得直接变回原型取暖。
  哎, 人类的毛毛太少了, 天冷的时候就很难捱。
  想到这里他忽然想起来谢九哲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只穿了一套丝质睡衣,转头又跑了回去, 一路到了谢九哲的房间一脚踹开, 从里面拿了谢九哲的风衣就跑了出来。
  此时谢九哲已经到了空地上,他带来的保镖把他和助理秘书们团团围住不让任何人靠近。
  此时大部分人都顾不得拿行李,直接抄着手机和身份证就到了外面的空地上,每一张脸上都带着慌乱和恐惧。
  谢九哲脸上的表情也很不好看,他人生中大概少有如此狼狈的时候,穿着睡衣拖鞋站在外面, 头发也略有一点凌乱。
  就算如此他在人群中也依旧惹眼, 一眼扫过去很少有人会忽略他。
  大概是被吵醒心情不好,谢九哲显得有些烦躁,他看了一圈皱眉问江云:“乌棉呢?刚刚不是还跟我们一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