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17)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好不容易塞进去之后,谢九哲拉着乌棉上了车。
  上车之后他装作忘记一直牵着乌棉的手不放开,搞得司机大哥都忍不住往后多看了两眼。
  乌棉注意到之后忍不住也看向谢九哲。
  谢九哲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手忍不住紧了紧转头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问道:“怎么了?”
  乌棉笑了笑:“没什么,难得看你在车上没有处理公事。”
  这倒是真的,无论是什么时候,谢九哲都会抓紧在车上的时间处理一些事情。
  谢九哲听后也笑了,他以前的确有这个习惯,但现在……乌棉在他身边,哪怕两个人什么话都不说只是这么静静坐着他都觉得很舒适,自然也想不起工作。
  他随口说道:“车灯不够亮,看文件会眼睛不舒服。”
  “哦。”乌棉歪头看着他笑道:“看平板也会不舒服吗?”
  谢九哲意识到自己被看穿,绷不住也跟着笑,却还是嘴硬说道:“会。”
  乌棉微微瞪大眼睛,第一次发现谢九哲也会耍赖。
  两个人虽然没有真正黏糊在一起,但氛围却是骗不了人的,总有一种让人无法直视,并且自己在这里就是一种打扰的感觉,所以司机大哥默默升起了挡板。
  挡板升起来的时候乌棉跟谢九哲两个人都停了停,那一瞬间就连谢九哲都思索了一下他跟乌棉是不是做了什么。
  可两个人真的只是规规矩矩地坐在后座,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这种疑惑一直持续到了家里,快要下车的时候,谢九哲微微抬起他们握着的手问道:“可以吗?”
  乌棉抬眼看向他:“什么?”
  谢九哲晃了晃相握的手:“介不介意让我家里知道?”
  乌棉了然:“哦,我都可以,你喜欢就好。”
  谢九哲眼中漾起笑意:“好。”
  于是他下车之后当着茶叔一干人等的面对着乌棉伸出了手。
  乌棉十分自然地将手递给他下了车。
  茶叔惊讶的张大了嘴,谢九哲的声音唤回了他的神智:“茶叔,棉棉给我带了一棵向日葵,让人先搬下来,等等找个地方种起来。”
  茶叔立刻反应过来,他顿了顿才说道:“好,那乌先生今晚住下吗?”
  谢九哲说道:“嗯,就安排在郁苑。”
  昭行园的客房是在另外一个院子,住进郁苑……其他人比茶叔晚一步明白了乌棉的身份。
  谢九哲带着乌棉一路往里走,一边走一边说道:“晚上光线不太好,等白天的时候我带你逛逛。”
  乌棉心说昭行园我可能比你还熟,毕竟你大概不知道昭行园里有多少植物,确切的说是有多少可以吃的植物。
  最后向日葵被种在了郁苑之内,而且是从谢九哲的卧室能够一眼看到的地方。
  种植的时候乌棉细细跟园丁说了要怎么照顾,园丁本来还战战兢兢的,这株向日葵一看就不简单,上面的金线也不知道是自然生长还是真的。
  不过听着听着他就放心了不少,感觉也不难伺候,比玻璃花房里一些娇气的花还要简单一些。
  乌棉等他们种好之后,趁着大家不注意往里面丢了一股妖气。
  霎时间本来因为离开熟悉的土壤而有些蔫的向日葵重新精神抖擞。
  乌棉满意地点点头,一转头就看到了站在廊下的谢九哲正微笑看着他。
  谢九哲眼看向日葵种好,便走过来随口问道:“茶叔,棉花糖呢?”
  他跟乌棉确定了关系,自然也想跟棉花糖介绍一下他的伴侣。
  谢九哲挑了挑眉:“还睡?他都睡一天了。”
  他转头看向乌棉说道:“走,去看看他醒没醒,没醒的话……给他开一罐罐头。”
  乌棉连忙拉住他说道:“别别别,别打扰猫猫睡觉,大晚上的让他睡嘛。”
  眼见乌棉这么说,谢九哲这才改变主意,反正棉花糖跟乌棉也是相处过,而且相处得很不错,棉花糖也不讨厌乌棉,晚上见不见到也没什么关系。
  这么想着,谢九哲收回了脚步,转头看向乌棉,正好看到乌棉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立刻说道:“那你早点睡。”
  乌棉心中松了口气,跟谢九哲道了晚安一路去了客房。
  谢九哲站在那里目送他离开,过了好一会才听茶叔问道:“九先生,乌先生这是……”
  谢九哲说道:“我希望他能成为昭行园另外一个主人。”
  虽然还不太确定,但他会努力让两个人走到一起。
  茶叔脸上的笑容止都止不住:“这可真是……太好了。”
  谢九哲也笑了笑:“时间不早了,都休息吧。”
  他说完又吩咐了明早需要准备的早餐,主要是按照乌棉的口味准备。
  谢九哲临休息前还看了一眼外面的向日葵,寒风之中,向日葵枝叶伸展随着风轻轻摇晃,似乎一点都不畏惧这样的寒风,坚强的犹如乌棉一样。
  第二天一早,谢九哲醒来跟乌棉一同用早餐的时候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他坐在那里看了一圈,忽然明白了到底哪里不对,抬头问道:“棉花糖呢?”
  茶叔说道:“刚刚起来吃了点猫粮又回去睡了。”
  谢九哲皱眉:“还在睡?怎么这两天睡这么多?”
  乌棉努力咽下嘴里的汤说道:“可能因为冬天了吧,到了冬天连人都懒洋洋的,更不要说猫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想猫身一口气睡一天一夜就中途起来吃个饭,怎么看怎么不对,他得想个办法糊弄过去。


第80章 【三更】80
  哪怕知道棉花糖开启了灵智, 如果不舒服一定会表现出来,但谢九哲还是担心。
  万一病得很突然棉花糖没来得及说呢?
  所以谢九哲还是让兽医丰元清过来看了看。
  丰元清也有点茫然,他给猫猫整个检查了一遍, 没有任何问题, 上面的指数显示猫猫健壮得能够打死一头牛,他看着检查单又看看睡得人事不知的猫猫一时之间头都大了。
  他要怎么跟谢总解释这件事情?谢总会不会觉得他能力不够?
  纠结半天,丰元清最后也只能选择说实话。
  谢九哲皱眉看了一眼检查单,忍不住伸手把猫抱起来拍了拍头, 站在他旁边的乌棉心念一动, 极其短暂的把心神切换到了猫猫身上, 伸爪踹了他的手一下。
  在感受到力道不轻的一脚之后, 谢九哲确信他的猫没有任何事情, 忍不住揉了揉猫脑袋无奈地念叨了一句:“除了吃就是睡, 真要变成小猪咪了。”
  说完他又小心翼翼地把猫放回了猫窝,一转头就看到乌棉正看着他, 眼睛里带着些许好奇。
  谢九哲觉得自己刚才的举动好像有点幼稚, 一时之间略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眼说道:“我们走吧。”
  他们还要上班呢。
  乌棉点点头老老实实跟着谢九哲走了。
  两个人一同进公司的时候都很有分寸地跟之前一样。
  谢九哲虽然有着昭告天下的心, 却又担心会给乌棉带来压力。
  他跟乌棉谈恋爱大家议论也不敢跑来问他或者当着他的面问,但是很可能会去乌棉那里探听消息。
  就算大家都有分寸, 可无形中的态度也会改变,他担心乌棉会不适应,打算一点点来。
  反正三十层都是人精,谢九哲没打算遮掩, 时间长了大家多少能够看出来一点,到时候他再水到渠成地承认就好。
  他原本还在担心乌棉会不高兴, 这种上班公事公办下班才是谈恋爱的状态对他而言多少有些不公平。
  所以办公间隙他还想着到时候要怎么安慰小男朋友, 买个礼物送他算是安抚?
  只是……昨天登门送的吃的, 再送礼物可不能再送吃的了。
  而让谢九哲没有想到的是乌棉似乎对这种状态没什么意见,甚至表现的比他还专业。
  至少在开会的时候,谢九哲还会时不时的用眼角余光看一眼乌棉的情况,结果乌棉就一直很专业的做着自己的事情,途中除了他说话的时候,乌棉的视线很少停留在他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