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41)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哪怕谢九哲动手之前都想过今天一定不能放过这只小猫,但眼看乌棉疲惫成这样,他又有些心软。
  放过就放过吧,看他下次还敢不敢。
  乌棉还没完全睡着,但也不想动,便闭着眼睛十分干脆地环住他的脖子说道:“抱。”
  他原本还想直接变成猫猫的,但是一想到猫猫身上的毛被打湿的话更麻烦,干脆也不变了。
  谢九哲干脆把人抱起来,然后用浴巾垫在洗手台上,然后把人放上去开始给猫猫洗尾巴。
  乌棉老老实实坐在洗手台上,看着衣衫不整的谢九哲也不敢再说交配二字。
  老实说,情动的谢九哲侵略感强的可怕,乌棉甚至好几次都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属于自己,完完全全交给了这个男人支配。
  谢九哲帮猫洗完尾巴就把人给抱回了床上,等他把尾巴吹干之后发现某只猫已经累的睡着了。
  什么叫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谢九哲也算是见识了一回。
  他捏了捏猫耳朵,得到了猫猫哼哼唧唧的抗议声,然后在吵醒对方之前收回了手,亲了亲乌棉的额头之后抱着他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乌棉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又变回了猫。
  谢九哲本来想继续带乌棉出去吃饭的,结果这只猫自己打开卧室门窜出去让茶叔给他开了猫罐头。
  谢九哲:……
  行吧,他开心就好。
  黑心资本家难得心情不错,摸着猫猫头说道:“今天要不要给你放一天假?”
  乌棉听后瞬间双眼一亮,抬头对着谢九哲喵了一声,连叫声都比平时要甜一些。
  看得出来是很想放假了。
  那就干脆放假吧。
  然而谢九哲刚到办公室就有些后悔,乌棉搬到他办公室还没两天,此时见不到对方他竟然已经有些不习惯。
  工作的间隙哪怕抬头看看自家小猫一脸严肃的做事情他都能心情好,而现在……他只想赶紧处理完手中的事情回家,陪猫也好陪男朋友也罢。
  总之想要贴贴。
  而在谢九哲处理公事的时候,乌棉则约了睿明道长去了一趟山里。
  之前他选定的地方此时已经被改造的他自己都不认识,原本的平地形成了巨大的天坑,外面是白雪皑皑,里面则绿意盎然。
  猫师父跟白狐在把这里搞定之后早就已经回了镜村,让乌棉有事情再喊他们。
  睿明道长看着跟自然形成别无二致的天坑忍不住感慨说道:“尊师功力深厚啊。”
  乌棉对他师父和白狐到底多厉害也没什么概念,见睿明道长这么说便骄傲说道:“对,我师父是最厉害的,狐叔是最聪明的。”
  睿明道长仔细检查了一下伪造的星木挖掘地,那里隐隐还有星木断掉的根须,他点点头说道:“应该够了,至于能不能瞒过执,谁也说不清。”
  乌棉倒是心很大:“先试试吧,反正也没别的办法。”
  不过既然睿明道长和他家师长都觉得可以,等谢九哲晚上回来的时候,他就说道:“可以把消息放出去转移视线了。”
  这些时日其实还有不少人在拐弯抹角的询问谢九哲有没有星木生长地的线索,无论是谢九哲和乌棉都觉得很烦。
  谢九哲询问了一下具体情况之后,思索半晌便打开平板,把玉铃摄像头记录下来的影像剪辑了一部分,删除了乌棉跟睿明道长的会面。
  然后他敲了林奕:林三,我家猫好像又找到了之前挖到星木的地方。
  林奕:!!!!在哪儿?
  谢九哲顺手把影像发了过去:具体在哪儿我也不知道,这是他之前去的定位和影像,应该能辅助你们找到那里。
  林奕立刻发来一个猫猫磕头的表情,然后就去看了一下定位和影像。
  等看完之后他十分激动的发来了语音:谢总,九哥,你的猫儿子厉害了,等回头我给他买点小鱼干!
  而跟乌棉一同听完语音的谢总想起了当初他强迫猫猫喊爸爸的场景,而现在……猫猫是他男朋友。
  乌棉看到猫儿子三个字动了动耳朵,转头看向谢九哲,发现谢总竟然十分难得的红了耳朵,他认真看了半晌忽而调皮的喊了一句:“爸爸?”
  谢九哲深吸口气,放下手机闭上眼睛,躺的十分安详。
  或许……他应该买一张前往火星的船票连夜离开地球。


第99章 【三更】99
  乌棉难得见到这副模样, 当场笑得不行,甚至有点遗憾,这要是当初没那么抗拒, 真的开口喊了,也不知道谢九哲现在会是什么反应。
  会不会窘迫的脸都红了?
  猫猫是从来不知道见好就收的生物,眼看谢九哲已经尴尬得浑身僵硬, 他非但不收敛甚至还趴到了谢九哲耳边说道:“怎么啦?你之前不是一直想让我喊爸爸吗?现在怎么还不高兴?”
  谢九哲简直尴尬得呼吸都要停止了,偏偏某只小坏猫小嘴还不肯停, 趴在他耳边念念叨叨。
  谢九哲忍无可忍直接翻身堵上了那张嘴。
  一吻过后, 谢九哲拇指轻轻划过乌棉红晕的眼角问道:“还闹不闹了?”
  乌棉理直气壮说道:“当初是你自己要求的,又不是我的问题!”
  谢九哲恨恨咬了他耳垂一口:“还不是你这个小骗子一直在骗我?”
  乌棉瞬间理亏, 变出了猫尾巴缠上了谢九哲的大腿, 一双眼睛眨啊眨地看着他,坦荡和诱惑都在里面, 越看越让人把持不住。
  原本没想做什么的谢九哲都没忍住, 他有意,乌棉又没有抗拒,只是简单帮彼此纾解一下倒也不用过多克制。
  倒是谢九哲借机逼着猫耳青年喊了好几声“老公”才罢休。
  等结束的时候, 乌棉倒是比上一次出息了一点,至少没睡着。
  他一边任由谢九哲帮他吹尾巴一边拿出了电话给他师父打电话。
  只不过那个电话的接听人好像永远都不是他师父, 在听到白狐的声音的时候乌棉都已经有些习惯了。
  “狐叔,我之前问了一下睿明道长,他说封印有很多种, 要看过小花体内的封印才知道怎么解决。”
  白狐听后眯了眯眼睛:“那个道士知道小花的原形是什么吗?”
  乌棉立刻说道:“他应该不知道, 我没有告诉他, 只是说了封印问题。”
  白狐沉思半晌说道:“小花情况特殊, 还是让他少接触人类的好, 我跟你师父过去见一见那个道士吧。”
  如果说乌棉只是因为生长环境而单纯的话,那小花则是天真不谙世事,比乌棉更让人不放心。
  连乌棉到了人类社会都闹出了那么多事情,把小花放出去岂不是麻烦更多?
  更不要提乌棉本体只是一只黑猫,可爱是可爱,但自由得很,如果换成小花……那可就不一定了。
  白狐决定跟橘猫先过来探探路,如果那个道士可靠的话再把小花带过来看看。
  乌棉立刻答应了下来,然后开心说道:“那你们过来了我带你们去玩。”
  白狐听后不由得失笑,他跟橘猫去人类世界又不是一两次了,对人类世界熟悉得很。
  不过他也没有破乌棉的冷水,而是欣然答应了下来。
  乌棉挂掉电话之后十分开心的抱着谢九哲,在他身上蹭来蹭去说道:“阿哲,我师父他们要过来啦。”
  谢九哲听后心跳快了一瞬,立刻说道:“我给他们安排住的地方,住在昭行园可以吗?还是我再另外安排?还有两位长辈都是什么口味?我到时候好让厨房准备他们喜欢吃的东西。”
  当然除此之外还要准备一些礼物,虽然妖怪的世界大概率没有见家长一说,但妖怪的习惯是妖怪的,人类该有的礼数他一点也不能缺。
  乌棉看出了谢九哲的郑重,开心得不行,直接说道:“住在昭行园就好,这一次他们过来是去见睿明道长的,为的是我之前说的那个朋友,吃的话……把我的猫粮和猫罐头分给师父一点就好,狐叔喜欢吃肉,给他准备一些生肉吧。”
  猫粮和猫罐头……谢九哲差点维持不住自己的表情,他看了一眼乌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觉得十分心累,叹气问道:“难道你喜欢猫粮猫罐头多过人吃的饭菜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