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59)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林奕很少见他这样严肃地模样,而一般谢九哲这么说就代表着事情非常重要。
  他也变得严肃起来说道:“九哥你放心,我肯定不会到处乱说的。”
  谢九哲点了点头,林奕还是值得信任的,要不然他们两个关系也不会这么好。
  这个人看上去吊儿郎当,实际上心里门清,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他都知道,但凡他答应的事情也都能做到。
  他指了指沙发说道:“坐下说吧。”
  林奕看了看猫猫又看了看熊猫说道:“没关系,就这么说吧。”
  谢九哲淡定说道:“坐吧,我怕你等等站不住。”
  林奕一脸疑惑的跟着他走了过去,谢九哲也跟着坐下来对着乌棉招了招手说道:“棉棉,变过来吧,跟他说清楚。”
  乌棉狐疑地看了一眼林奕,谢九哲仿佛知道他的顾虑说道:“放心,林奕心里有数。”
  乌棉这才走过去跳到沙发上,坐在了谢九哲的身边,幻化成了黑衣黑裤的青年模样。
  小花看到他变成人身立刻扭动着过来抱住了乌棉的小腿,哪怕乌棉走到了沙发那里坐下都没放开,看的谢九哲略有些眼馋。
  不过现在也不是眼馋这些的时候,还是先解决林奕吧。
  他和乌棉一同看向林奕,而林奕此时已经紧紧握着沙发扶手,嘴巴大张看上去宛若智障。
  谢九哲揽着乌棉点了点嘴角笑着对林奕说道:“口水出来了。”
  林奕连忙闭上嘴擦了擦嘴角,发现压根就没什么口水。
  不过他也顾不得抗议谢九哲招式老套,一只手指着乌棉颤抖着问道:“他……他……他是猫?”
  乌棉扬起下巴纠正说道:“确切说是猫妖。”
  林奕倒抽了一口气:“猫……猫妖。”
  他一脸魔幻地看着谢九哲:“你……你要跟猫妖结婚了?”
  谢九哲还没说话,乌棉便对着他龇了龇小虎牙问道:“怎么?不行?”
  林奕抹了一把脸:“等会……让我缓缓。”
  他说完就坐在那里双眼放空,仿佛受到了打击的样子。
  乌棉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谢九哲,谢九哲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过了一会,林奕回过神来转头看向乌棉:“你们猫妖是不是都很厉害啊?寿命是不是也很长?你都是猫妖了,干嘛还要跟九哥结婚?”
  乌棉解释说道:“我小时候谢九哲救过我一命,我来报恩的。”
  林奕又是一脸恍惚:“原来故事都是真的。”
  缓过来之后他羡慕地看着谢九哲说道:“九哥,你运气真好。”
  谢九哲矜持地笑了笑,一旁的乌棉却说道:“不是他运气好,是他人好。”
  林奕笑了一声,他心里其实还有别的疑问。
  既然乌棉是猫妖,那之前涂家认亲的举动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乌棉骗了涂家?
  不过谢九哲为人算得上正直,应该不会放任自己的未婚夫这么做,那么显然这里面的水可能很深。
  想到这里他干脆也不再问别的,只是看向小花问道:“那……这只熊猫。”
  乌棉立刻说道:“哦,他是我朋友,来参加我的订婚宴的,之前我不知道他过来,他找来的时候迷了路,我刚刚下去接了他。”
  小花听了之后立刻嘤嘤嘤:“对,我来找棉棉的。”
  他找乌棉的方式就是循着气味过来找,虽然昭行园和乾王府都有乌棉留下的气味,但是哪里比得上他跟本人呢?于是小花就这么懵懵懂懂地跑到了谢氏集团的楼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门在外没人保护激发了他的潜力,反正他的天赋灵通这一次居然一直好好地保护他没让他被发现。
  否则只怕刚进入城市就已经被相关部门抓起来要么放归要么送到保护基地。
  林奕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滚滚也是妖啊?”
  乌棉点头:“对啊,他不是普通的熊猫,所以你不能把他带走。”
  林奕连忙摆手:“我刚刚不知道嘛,还以为是九哥弄来的。”
  谢九哲没好气说道:“我脑子有病吗弄只熊猫在办公室,怕人不知道是吧?”
  他就算真的养熊猫也不可能在办公室养啊,这不是往人手上递把柄吗?
  林奕尴尬笑了笑:“这不是……你这里的奇怪东西太多了嘛。”
  谢九哲含笑看了一眼正心虚的乌棉:“那你得问他。”
  乌棉一脸心虚说道:“我哪儿知道你会带人回来啊,我就算先带他回乾王府或者昭行园也要跟你说一声,还不如等你下班一起走呢。”
  谢九哲叹了口气:“但这个要怎么解释?”
  昭行园里那么多人,滚滚这么大也藏不住啊。
  乌棉想了想说道:“这些事情应该都是归玄门管的,你等我给睿明道长打个电话。”
  乌棉说着就从谢九哲的口袋里自然而然的掏出了电话,没办法,他的手机放在了人身旁边,他懒得切换心神了。
  林奕一看这就对着谢九哲挤眉弄眼说道:“哎,不知道当年谁说我妻管严哦,现在还不是把手机密码都告诉了未婚夫。”
  谢九哲十分坦然:“棉棉又乖又听话,也不会怀疑我,我给他看看手机怎么了?”
  乌棉一边拨号一边问道:“怀疑什么?”
  谢九哲看着林奕笑的不怀好意:“有些人当年不干好事,搞得他老婆总怀疑他在外面拈花惹草,所以是不是就要电话查岗。”
  林奕作为一个标准的纨绔子弟,虽然违法乱纪的事情不做,但当年身边莺莺燕燕也的确不少。
  乌棉抬头看了一眼林奕说道:“哦,我不需要查岗,阿哲没有别人。”
  谢九哲看着林奕笑的一脸得意,林奕嘴角一抽,他也不懂为什么他一个已经结婚并且婚姻幸福美满的人为什么还会被秀恩爱。
  此时乌棉的电话拨出去之后,他对睿明道长说明了一下情况,睿明道长听后一阵心塞。
  但凡换个物种也没那么多麻烦啊,之前白狐跑到谢九哲家里不也没事儿吗?
  毕竟就算白狐也是保护品种,但对外还能解释说是银狐犬。
  熊猫要怎么解释啊?解释成松狮染色吗?
  谁家松狮染色能那么像啊?
  睿明道长捂着胸口说道:“我去打个招呼,不过你们家里就自己看着办吧,别让太多人知道你们家里有熊猫。”
  这种事情官方知道是不会追究的,但问题是真正原因不能公布,到时候怎么跟民众解释?
  乌棉打包票说道:“放心,我们一定会小心的。”
  说完之后他挂了电话,将手机还给谢九哲说道:“搞定。”
  林奕更加羡慕了:“我也好想养滚滚啊。”
  哪怕是妖也行啊,他回头要不要也多做做好人好事?可是他这些年在动物植物保护局也没少救助小动物啊?怎么就没有来报恩的?
  解释清楚之后,林奕没呆多久就走了。
  一方面是对面这对未婚夫夫黏糊的令人发指,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林奕一个结了婚的都有点受不了,另外一方面则是他的亲亲老婆给他打电话问他晚上会不会去吃饭,他立刻起身离开准备回家吃饭。
  临走之前他还跑去摸了一把熊猫头,然后脸上挂着傻子一样的笑容跑了。
  谢九哲:……
  就很不想承认自己认识他。
  林奕走了之后,谢九哲看了看小花又看了看乌棉问道:“他叫小花吗?”
  乌棉说道:“那是他小名,大名叫熊团团。”
  谢九哲心说还真是如出一辙的取名方式,真是不能对你们妖族的名字有什么期待。
  他一边想着一边蹲在小花面前,伸出手说道:“你好,熊团团,我叫谢九哲。”
  因为林奕的存在,他到现在才算正式跟小花自我介绍。
  小花看了看他的右手,学着人类的方式笨拙地将自己的右爪递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