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22)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他也没了脾气,凑过去咬了乌棉下唇一下说道:“去吧。”
  嗯,软软的还有点Q弹,口感不错。
  乌棉捂住嘴抗议地瞪了他一眼,转头收拾了自己的衣服装在手提袋里离开了办公室。
  他出去的时候正好碰到过来汇报工作的江云,江云跟他打了个招呼看了看他身上的衣服又看了看那个手提袋,脑子里第一个反应:换衣服了?
  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在乌棉回自己办公室收拾东西的时候,思索到底什么情况才需要让乌助理在总裁办公室换衣服。
  乌棉回到公寓之后就立刻切换到了猫身上,正好这个时候谢九哲也快到家了,他立刻喵喵喵地出去迎接。
  虽然礼物又被带走了这件事情让他不太开心,但是想一想反正那个礼物是送给谢九哲的,他也没啥损失,最多也就是因果线不变。
  对于这件事情,乌棉已经习惯了,正所谓事不过三,这都已经第三次了,他不习惯也不行。
  至于送礼物的事情……等回头再说吧,他短时间内不太想要考虑这件事情——心理阴影啊。
  于是等谢九哲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猫猫跟以往没什么区别,一样喵喵喵地过来接他。
  谢九哲观察了半天,发现猫猫一口气吃了两条鱼,仿佛要把中午没吃的给补回来一样,他就放心不少。
  随着圣诞节临近,给谢九哲打电话的人也逐渐减少。
  在发现谢九哲这里没办法得到更多信息之后,很多人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拿走了星木的富教授身上。
  当然也有人打过乌棉的主意,在两个傻大胆跑到昭行园打算偷猫卖掉被抓到送局子之后,剩下的人就开始守株待猫。
  他们想的也很简单,这只猫既然能从野外把东西带来说明是被散养的,肯定还会跑出来,到时候他们把猫抓走不就行了?
  实际上如果不是知道有人在周围不怀好意地晃悠,乌棉早就进入了冬眠阶段——猫猫在冬天本来就睡得多,更何况人身还要打工。
  虽然他跟谢九哲关系变了,但谢九哲给他的工作量并没有降低。
  用谢九哲的话说就是他更希望乌棉能够增强自身的能力,而不是把乌棉当做花瓶一样养起来。
  哪怕谢总很想把他的小男友藏起来只给自己一个人看,但到了他这个年纪已经过了会冲动行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就会全方位地为对方考虑。
  而在谢九哲告诉他可能有人对他图谋不轨的时候,乌棉不仅没有躲,反而还会主动出去遛人。
  字面意义上的遛人,那些人晚上一般不出现,但是乌棉会在晚上故意跑出去在他们的活动范围留下爪印,正巧前两天下了雪,山里的雪化得慢,让这些人误以为他半夜也会往外跑。
  于是在看到猫猫的爪印之后这些人就开始在出现爪印的地方日夜蹲守。
  而这个时候的乌棉则躺在谢九哲温暖的怀里呼呼大睡,只留下寒风中试图绑架猫的坏人独自受冻。
  过了没两天这些人就不再来了——五个人病倒了三个,另外两个也不太好,还怎么过来呢?
  乌棉有些遗憾地咂咂嘴,这就不来了,一点坚持都没有。
  本来他还想着要不要继续搞那几个人,结果谢九哲提着他的后脖颈说道:“别出去乱跑,那些人我已经警察处理了。”
  乌棉僵着身子可怜巴巴看了他一眼: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快放我下来!
  谢九哲恍惚中仿佛看到了那天差点被他欺负哭的乌棉。
  他放下猫开始思考自己的审美似乎有点雷同,猫是喜欢这样的,人也喜欢这样的。
  乌棉有些遗憾地放弃了折腾那些人,正好谢九哲的生日要到了,还是圣诞节,可惜当天不算是法定假日,他们两个只能下班再去庆祝,所以他需要空出一晚上来陪谢九哲,只好暂时放过那些人。
  本来乌棉还思索要不要给谢九哲一个惊喜,只是最近他心理阴影有点深,送礼这种事情不太想搞了,哪怕他花钱买都要担心是不是买到什么珍贵遗失很久的文物。
  不过谢九哲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直接告诉他生日礼物已经收到了,不需要另外的礼物,而当天晚上的行程他会安排好,不需要乌棉操心。
  于是下了班之后,乌棉自然而然的提着衣服跑到谢九哲办公室说道:“阿哲,我换件衣服。”
  谢九哲跟着乌棉进了休息间,看他毫不在意地脱衣服换衣服,沉默了半晌。
  他的小男友是不是真的把他当正人君子了?一而再再而三在他面前换衣服,要不是不想在公司做出破廉耻的事情,他都不想放乌棉出休息间的门。
  乌棉仿佛没有察觉到谢九哲灼热的目光一样,他换了一身比较休闲的衣服,谢九哲随手递给他一件白色的羽绒服说道:“你就穿那么点也不嫌冷,穿这个。”
  又送他衣服……乌棉有些无奈地接过来:“我不冷。”
  然而谢总觉得他冷。
  乌棉拎着羽绒服跟他从休息间出来刚想往外走就听到谢九哲喊道:“等等,先过来把这个签了。”
  他转头就看到谢九哲手里拿着一份文件,他有些好奇地过去看了一眼,发现那份文件是一份赠与合同,赠与方是谢九哲,而接受赠与方则是乌棉。
  至于赠与的东西则是一座滑雪场。
  乌棉当场吓的将文书塞回了谢九哲的手里。
  这要是接受了他的因果线就不能看了!


第84章 【二更】84
  谢九哲看他被吓成这样忍不住愉悦的笑了笑:“干什么?赶紧签了。”
  乌棉连忙摆手说道:“我……我跟你在一起又不是为了你的钱。”
  谢九哲很坦然说道:“没关系, 你喜欢我的钱我也很开心。”
  这个说法还是第一次听说。
  乌棉可是记得他师父讲的故事里面好多男主人公寻找真爱,不希望另一半喜欢他的钱而装穷的。
  怎么到了谢九哲这里就不一样了,他有些迷惑问道:“我要是只喜欢你的钱你开心什么?”
  谢九哲十分坦然说道:“因为我有钱啊, 我有很多很多钱。”
  乌棉眼睛转了转坏笑着说道:“可是总有比你有钱的人吧?”
  谢九哲起身把钢笔塞在他手里笑着说道:“对,我不否认有人比我有钱, 但是比我有钱的未必有我年轻,跟我一样年轻的未必有我好看。”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眉宇间洋溢着强大的自信, 似乎并不担心乌棉会不喜欢他这个人。
  乌棉笑着把钢笔还给他说道:“但我还是不能要。”
  谢九哲没有收, 只是认真看着他说道:“签了吧,我已经都写好了,就算分手这份赠与也不会要回,如果以后结婚……这个也算是你的婚前财产。”
  说到结婚的时候, 谢九哲在仔细观察着乌棉, 发现对方很平静,没有害羞也没有抗拒,不过, 不抗拒就是好事。
  毕竟刚谈恋爱就提到结婚也是有点急了。
  乌棉叹气:“不是因为这个……”
  他要怎么说这玩意对于他而言不是礼物是负担呢?
  谢九哲当然是不明白的,他靠在办公桌上说道:“其实我是个俗人, 不懂得什么是浪漫,送礼物也只知道选贵的, 这一份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严格来讲算得上是第一份正式礼物, 你……是不是不喜欢?”
  他一边说着一边垂眼看向地面,一瞬间收敛了周身气势的谢九哲竟然看上去还有些失落的样子。
  他倒不是装可怜,而是真的有些无奈。
  他这个人一向是践行钱在哪爱就在哪的那一种, 无论钱多钱少, 这一条都适用。
  喜欢一个人就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给他最好的待遇, 如果一边说着喜欢一边连个礼物都舍不得买,这又哪里算得上喜欢?
  至于玩浪漫也的确是很多事情过了那个年纪也做不出来了。
  乌棉见他这样连忙凑过去踮起脚笨拙的亲了亲他的额头说道:“今天是你生日,怎么还给我送礼物呢?我……我也没有准备圣诞礼物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