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96)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乌棉两只前爪摆了摆:木要~
  哎,如果可以他倒是想去,如果人身和猫身同时进行的话,说不定因果线能够减细更多。
  可惜分神的控制不是依靠天赋就可以解决的,需要日积月累的经验,如果同一时间操控的都是人身或者猫身还好,但是一人一猫那真是要了亲命了。
  谢九哲伸手在小猫咪柔软的肚肚上揉了一把,一边感慨自家猫猫的超绝手感一边笑道:“我真是没见过比你还宅的猫。”
  不愿意去就不去吧,要不然到时候棉花糖不高兴搞出点什么事情来,还要他来收拾烂摊子。
  乌棉两只前爪抱住谢九哲的手腕哼哼唧唧:宅怎么啦?冬天了,猫猫需要冬眠有问题吗?没问题!
  周末的时候,乌棉早早就收拾好等着谢九哲的车来接他。
  等他带着换洗衣物等上车的时候惊讶的发现驾驶位上居然是谢九哲。
  他茫然地看了一眼后座,发现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忍不住问道:“谢总,邱助理他们呢?”
  嗯,虽然邱飞和他的手下实际上是谢九哲的保镖团,但表面上还是挂了一个助理的名头。
  谢九哲不动声色说道:“我让他们先去温泉山庄了,放假也让他们好好放松一下。”
  既然想要搞清楚,那就必须建立跟平日里完全不同的相处环境,否则去度假也跟上班或者出外勤差不多,那还有什么意义?
  谢九哲要么不做,要做就会把所有的细节全部考虑到。
  乌棉坐在驾驶位上有些紧张说道:“那……那要不然还是让我来开车吧。”
  谢九哲笑了笑:“不必,许久不开车,偶尔也会想要开一开,安全带系好。”
  对待下属跟对待有好感的人还是有点分别的,让乌棉开车,不还是让对方把自己摆到打工人的位置上吗?
  反正这个周末,谢九哲要尽力营造出一种特殊的氛围,让乌棉从打工人的身份中跳出来给他最真实的反应,至于自己……到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乌棉听了之后着实松了口气,之前他谎称自己会开车,然而实际上他连驾照都没有,入职之后一直在忙忙碌碌也没时间去学。
  晚上或许会有时间,但哪个驾校晚上练车啊?阴间驾校吗?
  如果再让乌棉开车,他倒是知道需要让车轮旋转,但问题是到时候他怎么解释开了半天一点油都没消耗这件事情?
  现在不用他开车自然很好,唯一让他有些不安的是老板开车,员工坐车,好像有点不太对,弄的他怪不好意思的。
  谢九哲眼角余光偶尔扫过乌棉,发现小助理坐的很拘谨,似乎有些紧张的样子不由得笑了笑。
  果然摆脱熟悉的环境还是有用的。
  不过从市区到温泉山庄还有一段距离,小助理一直这么坐着也怪累的。
  谢九哲不动声色说道:“有点无聊?把音响打开吧。”
  乌棉立刻看向中控面板,还好还好,上面的标志他都看得懂,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说道:“我不太知道这种车型的怎么开。”
  自从上次灵异车事件之后,乌棉就学会了不知道的就直接说不知道,如果涉及到日常大家都会的东西就说自己不太熟练,反正他这么说了除了看他不顺眼的会鄙视他两句,大部分人都会下意识的跟他说要怎么做,到时候他就会了。
  果然谢九哲也没觉得有什么,车型不同,音响开启的方式自然也不同,他随口说道:“你按一下开关,然后语音控制就好。”
  哦,那个最大的按钮就是开关。
  乌棉觉得人类的高科技挺棒的,很容易就学会了。
  而他伸手过去按开关的时候正好蹭到谢九哲握着档位的手。
  今天因为要上山的缘故,谢九哲担心遇到雨雪天气,直接换了一辆四驱车,而这种车都是手动挡,谢九哲又习惯性的将手一直放在档位上,这才有了这么一次很微小的接触。
  乌棉倒是没什么反应,他对这双手已经很熟悉了,毕竟平时就是被谢九哲这双手抱来抱去的。
  倒是谢九哲在感受到手背上有一抹温热一触即离的时候,不由得转头看了一眼乌棉。
  结果发现小助理似乎没觉得有什么,正开开心心的跟中控智障系统,哦,是中控智能系统对话。
  语音控制的东西在如今基本上已经走入千家万户,基本上普通智能家电产品都会有语音控制,只不过有的语音控制系统是真的智能,有的则是智障。
  谢九哲车上这个是时下最顶尖的语音控制团队制作的,应该算是智能系统。
  可惜它遇上的是乌棉,谢九哲一边开车一边听乌助理一本正经的在跟智能系统念红鲤鱼绿鲤鱼与驴这种绕口令,中间还有一些绕口令智能系统的读音不是很标准还被乌棉纠正。
  后来乌棉又开始让智能系统说猫猫是天下最聪明最可爱的生物,结果系统非要说猫是天下最傲娇最冷酷智商还不高的生物。
  小助理就开始跟系统掰扯。
  搞得智能系统都快被小助理调戏成智障系统了。
  谢九哲超车的时候看了一眼后视镜,从里面隐隐约约看到了自己勾起的唇角,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是一直无意识的在笑。
  等谢九哲听到中控系统被调戏到智脑宕机,直接来一句:“关机。”的时候,忍不住笑出了声。
  乌棉整只猫都傻了,他看了看中控系统又看了看谢九哲,一脸的不可置信:“这就关机了?哎,不是,你还没改过来呢,怎么能关机呢?我跟你说,你说得不对啊,猫猫才不小心眼好嘛?”
  乌棉一边说着一边按了开关键,然后继续跟智障系统掰扯猫猫到底是不是小心眼。
  最后智障系统败下阵来:“好的,系统已经记录下来,小猫咪是天下最可爱的生物,从来不会随意发脾气,也不小心眼。”
  乌棉满意地点点头,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来,刚刚……好像……谢九哲是让他放音乐的。
  他抬头看向谢九哲,正好看到谢九哲含笑看了他一眼。
  他顿时有些不好意思:“谢总要听什么歌?”
  哎,人家要听歌,结果却听他跟智能系统胡扯半天,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因果线。
  谢九哲悠悠说道:“不用了,快到了,看前面。”
  乌棉抬头看去,立刻发出了惊喜的声音:“哇,真的有雪山哎,咦,梅花!”
  温泉山庄隐藏在一片梅林之中,一片一片的梅树争相盛开,红色粉色白色,各种颜色都有,一阵风吹来,花瓣随风飘落。
  乌棉看着那些花瓣努力忍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双手没去追着抓。
  他刚刚已经犯过傻了,今天犯傻份额使用完毕,不能再犯傻了!
  谢九哲停好车之后就带着乌棉去前台进行登记。
  前台自然是认识他的,笑容满面说道:“谢先生,您订的浪漫套房已经准备好了,这是两位的房卡。”
  所谓浪漫套房其实就是情侣套房的变种,不过因为浪漫套房有自己的温泉池,所以有时候结伴过来的朋友也会选择这样的套房,这种时候说开情侣套房会有点怪,所以林家老大干脆就把名字改了一下,不那么直白。
  在前台说出浪漫套房的时候,谢九哲还故意看了一眼旁边的小助理,发现小助理正全神贯注的看着前台糖果盘里的巧克力,似乎对浪漫套房没有任何觉得不对的地方。
  谢九哲走过去拿了两个塞在乌棉手里问道:“喜欢巧克力?”
  乌棉愣了一下说道:“啊,不知道,以前没吃过。”
  谢九哲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最后无奈说道:“我给你开的工资你都用到哪儿了?总不会巧克力都吃不起吧?”
  乌棉一边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一边说道:“哦,以前不知道有这个东西,所以没吃过。”
  谢九哲脚步一顿,看了一眼乌棉,瞬间脑补了很多小助理吃苦的画面。
  他目光一柔,伸手揉了揉乌棉被风吹乱的黑发说道:“以后你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可以跟我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