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20)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可惜他的意思并没有传达到谢九哲那里,谢九哲依旧小心翼翼地在掰着他的爪爪研究血线在什么地方,避免剪坏。
  乌棉无奈只好甩着尾巴任由谢九哲去看,他抬头看着英俊的男人低头极其认真专注的样子,觉得对方这样弯着腰会不舒服,便努力抬起身体把爪子往他面前凑。
  谢九哲感受到他的配合,嘴角挂着一丝浅笑,揉了揉乌棉的小脑壳。
  在看明白之后,谢九哲就心里有数开始准备剪指甲。
  他一向聪明,哪怕是刚学这些也难不到他,更何况给猫剪指甲最难的并不是剪指甲而是猫配不配合的问题。
  凑巧全天下没有比乌棉更配合的小猫咪,所以一开始还算顺利,而在剪后爪的指甲的时候,谢九哲就干脆把乌棉放在了桌子上。
  刚才抱怀里也不过是想要学着视频上的样子,在小猫咪挣扎的时候可以随时制住他,可是他的猫这么听话乖巧,似乎也不需要那样。
  乌棉躺在桌子上安安静静地等着谢九哲给他做末端组织切除手术,原本手术很顺利,只不过在剪到最后一只爪子的时候,谢九哲的手机响了一声,他微微一走神,手下一歪,剪指甲的声音就没有刚才那么清脆,略有些发钝。
  乌棉只觉得爪子上一痛,顿时明白:哦,谢九哲剪到他的指甲血线了。
  不过他也没吭声,这点痛他还是能忍的。
  倒是谢九哲立刻皱起了眉头松开了拿着指甲钳的手,捏着乌棉的后爪认真观察了一下,果然没过一会,就看到有血珠一点点冒了出来。
  谢九哲立刻喊人送来酒精棉球之类的消毒工具,整个昭行园瞬间忙碌了起来,佣人们慌慌张张地把各种消毒工具都送了过来,就因为他们老板把猫给弄出血了。
  谢九哲没让别人来,而是亲自用棉球给乌棉的爪子消了毒,本来他还想给爪子上贴个创口贴的,但是比划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位置,而就在他皱眉纠结的时候,那只猫爪已经看不出受伤的痕迹了。
  谢九哲观察了半天发现没有再出血这才松了口气,放下了猫爪,转头看着自家小猫还用那双湛蓝的眼睛看着他,仿佛刚刚受伤的不是自己一样。
  在跟谢九哲的目光对上之后,乌棉甚至还歪了歪头:喵~
  谢九哲有些无奈地抱起它:“这不是挺会叫的吗?刚刚受伤怎么还一声不吭?”
  一旁的茶叔笑呵呵说道:“咱们家棉花糖懂事,不想让九先生担心呢。”
  谢九哲捏了捏猫脸说道:“我不需要他懂事,他只要吃吃喝喝玩玩,活得开开心心就好了。”
  乌棉眨了眨眼,当成没听懂的样子。
  猫猫想听懂的时候就能听懂,不想听懂的时候就听不懂!
  折腾一天,天色也晚了,谢九哲将作为奖励的冻干放在手心里喂乌棉,感受着小猫咪柔软的舌头扫过掌心带来的些微刺痒感,从未体会过的感觉让他觉得有些新奇。
  喂完之后,他摸了摸乌棉的头:“乖乖待着。”
  乌棉舔了舔嘴软绵绵地喵了一声,然后就看到他的老板兼新上任的主人起身去了衣帽间脱衣服。
  最主要的是对方还没关衣帽间的门!
  乌棉忍不住趴在桌子上用两只前爪捂住了眼睛:师父之前好像说过,人类的身体因为没有毛遮掩是不能随便看的。
  不过捂住眼睛之后他又想了想觉得不太对,普通的猫会明白这些吗?会因为主人脱衣服就捂眼不看吗?
  当然是不会的,于是乌棉放下了爪子,光明正大地看自家恩人一颗一颗解开衬衣的扣子露出结实有力却又精瘦的上半身。
  乌棉还并没有学会欣赏人类的美,所以哪怕谢九哲身体线条再怎么好看,身姿再怎么挺拔,落在小猫咪的眼里也不算什么。
  反而是他行动之间一起一伏的肌肉吸引了乌棉的注意力。
  动物界的慕强比人类还要厉害一点,乌棉看着谢九哲身上的肌肉觉得他家恩人的捕猎能力一定很强。
  他忍不住开心地甩了甩尾巴,哪怕跟他没什么关系,但当然是恩人越厉害他越开心啦,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让小猫咪不太好报恩,哎。
  谢九哲本来也没打算避着一只猫,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乌棉看的太认真,他实在是没办法忽视小猫咪的视线,最后还是没全脱,直接套上浴袍就进了浴室。
  等他出来之后,身上带着氤氲的水汽,以往总是一丝不苟十分服帖听话的头发此时也稍显凌乱的滴着水,水珠顺着轮廓分明的脸颊一路留下来,经过性感的喉结若隐若现的锁骨一路进入浴袍遮盖范围之内。
  乌棉盯着那颗水珠滑动的轨迹爪子颇有些蠢蠢欲动,小猫咪看到活动的东西就忍不住爪痒,猫妖也一样!
  “看什么呢?这么认真?”谢九哲声音略带慵懒,走过来随手揉了揉乌棉的脑壳。
  乌棉仰头看着他,忽然第一次意识到人类所说的好看是什么样子。
  他觉得谢九哲现在的模样就好看得要命。
  谢九哲一路走来,看着自家小黑猫端端正正坐在那里眼都不眨地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忽然想到网上许多人都说过一旦主人去卫生间或者浴室,他们家的猫都会跟疯了一样挠门。
  他家小猫好像还好,或许还不知道浴室是什么地方吧。
  他忍不住点了点乌棉的鼻子:“明天得给你洗个澡。”
  虽然棉花糖身上看不出脏,他刚才撸猫也没觉得脏,但毕竟没洗过澡,猫再干净再会清理自己也还是要洗一洗的。
  今天……太晚了,就算了吧,万一小猫着凉了怎么办?
  乌棉不知道他的想法,依旧抬头看着他张嘴说了句:“看你好看呀。”
  不过谢九哲听到的却是:喵喵喵喵喵。
  此时已经不早,谢九哲很少熬夜处理公事,犹豫了一下还是关了电脑。
  毕竟他总觉得就算继续办公,有小猫在旁边他还是会忍不住走神。
  还是直接睡觉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哪怕他手上的确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乌棉一看谢九哲准备上床睡觉,立刻从桌子上窜下去一路跑到了他的卧室,然后窜上了他的床。
  哦,在上床之前他甚至还记得在旁边的桌布上擦了擦爪子。
  目睹他这一连串流畅操作的谢九哲:……
  乌棉看着谢九哲皱眉就忍不住有些紧张,他恩人好像跟师父说的不一样啊。
  他师父说人类都喜欢跟小猫咪睡在一起的,尤其是抱着小猫咪睡。
  他都不嫌弃被抱着不舒服了,谢九哲怎么反而看上去不太开心的样子?
  谢九哲皱着眉过来迟疑了一下,他从来没有跟宠物一起睡过,或者说自从他记事之后他的床就只属于他一个人。
  所以身边有任何人事物都会让他不习惯进而睡不着。
  就在谢九哲打算让茶叔把小猫抱走的时候,他看到那只小猫似乎看懂了他的脸色一样,从床中间小心翼翼的挪到了床角,然后团成一团,只占据了一点点地方,还是随时可能掉下去的那种,趴下之后还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那可怜兮兮的样子让谢九哲心中一软,尤其是想到自己今晚还把小猫咪的爪子弄伤了便叹了口气说道:“晚上要乖乖睡觉知道吗?”
  乌棉一看他态度松动语气温柔就知道是得到了允许,立刻起身找到枕头下面的位置,老老实实躺了下来,跟人一样头枕在枕头上,甚至还对着谢九哲招了招爪子。
  谢九哲:这猫成精了吧?


第13章
  当然成精什么的只是一时的调侃而已,他也没多想。
  小猫咪都摆好了姿势,他还能怎么办?当然是给猫猫盖上被子躺下来跟猫猫睡觉啦。
  他躺下来给他的棉花糖盖上被子之后就关掉了大灯,只留下一盏小夜灯。
  躺下的时候他还在想着今晚有只猫在身边他可能睡不安稳,实在不行就半夜把猫弄出去或者让人弄个猫窝进来。
  刚想着这些谢九哲一转头就被吓了一跳:两只绿莹莹的眼睛在黑暗中跟小灯泡似的特别明显。
  沉默了一瞬谢九哲才想起来猫好像因为有夜视能力,所以眼睛在晚上的确会发绿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