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23)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谢九哲反手抱住他说道:“不用,给你省一份礼物挺好的,你今晚陪我过生日过节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握着乌棉的手在他耳边轻声说道:“签吧,总不能让我的第一份礼物就送不出去吧?”
  乌棉最受不了他在自己耳边轻声诱哄,谢九哲的声音本来就好听,这么哄着他的时候简直扛不住。
  于是他晕晕乎乎地就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等回过神来之后才窒息说道:“我……我又不会经营滑雪场!”
  谢九哲把文件收起来准备回头送乌棉回家的时候给他带过去,听了这句话不由得笑道:“这家滑雪场是我直接买下来的,一切运营都有专人负责,你要是嫌麻烦不用管,我会看着,如果你想自己接手也可以,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签都签了,乌棉干脆也不纠结,反正……滑雪场盈利的钱他可以用在谢九哲身上嘛。
  这么一想他就念头通达,一边穿上谢九哲给他准备的羽绒服一边问道:“怎么突然要送我滑雪场了?”
  谢九哲帮他整理了一下领子回答:“当然是因为你喜欢啊,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想去当运动员还是顾忌别的什么,但既然喜欢哪怕不去追求荣誉也是可以时不时过去玩的,我本来想要重新建一个,但太麻烦了,可能要到明年这个时候才会完工,而且场地也不是很好找,不如找一个现成的,这一家除了室外滑雪场还有室内,还有滑冰场,你要是感兴趣都可以去玩。”
  乌棉听后眼睛一亮,虽然这份礼物的确贵重的让他有点心塞,但不得不说谢九哲是真的投其所好。
  自从上次滑雪之后他心心念念的就是找个时间再去一次,只可惜他跟谢九哲都很忙,他倒是想过自己单独去,但这不是……他跟谢九哲在谈恋爱嘛,休息日把人丢下自己去玩好像也不太好。
  谢九哲看他眼睛里没有了刚才的不情愿全都是兴奋,笑了笑说道:“那不如等等我们吃完饭然后直接去那边?今天圣诞节,那里应该也有活动。”
  乌棉有些遗憾说道:“现在去太晚了,晚上也不适合滑雪,明天一早又要起来赶回来,别折腾了吧。”
  滑雪场距离市区一般都很远,一两个小时车程都算近的,他们九点上班,也就意味着他需要六点半就起床洗漱吃早餐准备回来。
  太痛苦了,猫猫拒绝。
  谢九哲趁着他说话的时候又拿出一条驼色的羊绒围巾给他围上,顺便趁机亲了他一口说道:“没关系,我们可以翘班。”
  “啊?”乌棉瞪大眼睛看着谢九哲,完全想不到这居然是他能说出来的话。
  谢九哲这个工作狂可是周末也会留在家里处理工作的,除非是发生不可抗力因素,否则他很难想象谢九哲会翘班。
  谢九哲看他这副吃惊的样子实在是觉得可爱,没忍住又低头亲了一口轻声笑道:“没关系,我算翘班,你是我的贴身助理,不算翘班。”
  乌棉听了之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无奈地看着谢九哲。
  谢九哲帮他整理好衣服之后,忍不住揉了揉乌棉的脑袋。
  穿着白色羽绒服的乌棉看上去就好像个学生,初入大学的那一种,老老实实站在那里看着他的样子乖巧得不行。
  他穿上外套牵着乌棉的手说道:“走吧。”
  此时基本上大家都已经下班了,像是圣诞节这种不是法定节假日的节日,公司一般是允许早退的,但前提是你要把手上的工作都做完才行。
  他们两个因为在办公室里磨蹭了一会,出来的时候整个三十层已经静悄悄的了。
  谢九哲带着乌棉直接去了早就订好的餐厅,本来这个餐厅是主打音乐,要的是个氛围,然而当乌棉看到他们的包间内有小提琴手、大提琴手以及手风琴手在奏乐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
  他张了张嘴,艰难说道:“我们……要在他们的围观下……吃饭吗?”
  人类的爱好怎么这么奇怪,还喜欢吃饭被人围观?他们猫猫巴不得自己吃独食。
  谢九哲:……
  把现场演奏的音乐说成是围观他们吃饭的人,也是很出其不意。
  他看乌棉小眼神时不时往旁边看,坐在那里整个人都显得很拘谨,仿佛下一秒就要被班主任提问的样子笑得不行,干脆直接让乐手们都走了。
  他只不过是听了林奕的建议想要玩把浪漫而已,然而他的小男友似乎对这方面也不太开窍,也挺好,他们两个在这方面看起来很合适。
  人都走了之后乌棉着实松了口气,谢九哲忍不住逗他:“怎么?还怕生啊?”
  乌棉摇了摇头:“也不是,就是……感觉他们在这里,我连话都不好意思跟你说。”
  谢九哲故意问道:“那你想跟我说什么?”
  乌棉被他问的懵了一瞬,他也没想说什么,就是不习惯而已,怎么让谢九哲一问就好像他有点别的什么企图一样?
  他刚想要说什么就感觉窗外好像有什么飘了过去,猫猫的动态视觉非常灵敏,他下意识的转头看向窗外,结果正好看到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
  他瞬间肉眼可见的兴奋了起来,伸手拍着谢九哲的手说道:“阿哲阿哲,下雪了哎!”
  谢九哲哭笑不得,他忍不住问道:“我都怀疑棉花糖是不是你亲生的。”
  乌棉身体一僵,缓缓转头看向他:“什……什么?”
  谢九哲这才说道:“他看到雪的反应跟你一模一样。”
  人和猫像到这个地步也是有点离谱了,这次绝对不是他联想能力强!
  乌棉听了之后着实松了口气,刚刚心脏差点都被吓出来,他嘴硬说道:“胡说什么?”
  谢九哲笑着拉他起来去窗边看雪。
  他选的餐厅本来就是味道和氛围并存,这个氛围自然也包括窗外的美景。
  因为够高,他们甚至可以隐隐约约看到远处的海滩。
  虽然是冬天,海滩上的人依旧多,甚至还有在寒风之中搞篝火晚会。
  乌棉看着那些火堆就忍不住心生向往。
  谢九哲一看他这个表情,干脆拉着他往外走:“喜欢我们就过去玩。”
  乌棉连忙双腿用力身体后仰拉住他:“等会……饭还没吃完啊。”
  谢九哲说道:“那边也有吃的,烧烤海鲜应该都有。”
  乌棉听了之后忍不住口水泛滥,高级餐厅的东西好吃也很好吃,但如果真的论对胃口的话,他更喜欢烧烤和油炸食品。
  谢九哲一看他那个眼神就知道他明显心动了,直接从衣架上拿下羽绒服给他套上说道:“走吧,过节就是要开心,不要想别的。”
  乌棉小声说道:“可这是你精心准备的……”
  他的确更喜欢海边篝火,但是现在走了有种辜负谢九哲心意的感觉。
  谢九哲倒是无所谓:“我也是听别人的建议,我说过,我没追求过什么人也没怎么谈过恋爱,所以有什么不喜欢你就直接说,我改就好。”
  乌棉勾着他的手指说道:“你也不用迁就我的。”
  谢九哲含笑说道:“不是迁就,是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准备这些东西最根本就是为了让你开心啊。”
  乌棉看着谢九哲认真说这些话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一种想亲吻他的冲动。
  他向来直白,也没有克制自己,踮起脚主动亲了亲谢九哲。
  谢九哲微微一愣,这还是他们在一起之后乌棉第一次主动亲近他,这样的亲近比任何情话都让他激动,在乌棉要离开的时候,他直接揽住乌棉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等他们两个从餐厅出来的时候,乌棉脸都还是红的,老老实实低头跟在谢九哲身边,等到了海边才抑制不住地放飞自我,看到有人跳舞也开开心心地加入进去。
  本来谢九哲是打算在旁边看着乌棉玩闹的,结果乌棉跳了一会就开始四下寻找他,在看到他之后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眼睛亮亮地跑过来拽着他一起去跳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